_DSC0904 拷貝.jpg

以前想喝一杯暖心的桂圓紅棗茶,不是要自己辛苦的準備清洗好配料開始長時間的烹煮等待,就是要專程跑到外面去買,而且買回來還不一定好喝呢!被我發現的這間暖暖純手作的桂圓紅棗茶,仿佛是挖到寶般的開心!只要加個熱水等一下下,就可以品嚐到新鮮的桂圓、紅棗和枸杞,而且重點是,它的茶本身泡起來不會太甜!真是最難得的!當我第一次喝到暖暖純手作的桂圓紅棗茶,我的心和我的胃就被收服了!內心也想著~這一定要推薦給大家的!實在是太幸福的享受了!
 

_DSC0995 拷貝.jpg

暖暖純手作。桂圓紅棗茶
官網
FB粉絲團
IG

 


▎關於。暖暖純手作

每個品牌都有各自的創業故事,暖暖純手作這個品牌,就如同它的品牌名一樣,是從一位溫暖的創辦人手中所經營起來的,當初暖暖純手作的創辦人-簡愉涵小姐從銀行業因緣際會下,轉而與媽媽開始一起創業。一開始是因自己身體的狀況而開始嘗試著調配出薑茶的好比例,結果一做成名,身邊有好多人建議可以銷售,於事,暖暖純手作這個品牌,正式成立。他們家的各類商品都是從源頭開始把關的,且食材堅持不加香精和防腐劑喔。桂圓紅棗茶是他們家的常銷熱賣商品呢!
 

_DSC0909 拷貝.jpg

▎桂圓紅棗茶。真材實料

暖暖純手作的桂圓紅棗茶,不僅僅好喝,它裡面所使用的原物料全是真材實料喔!包含有黑糖、紅棗、枸杞和柴燒桂圓。一打開來就聞得到黑糖與桂圓紅棗的香氣,一顆顆的非常方便沖泡!我泡給不同的家人享用時,家人都會驚嘆著說,這裡面的用料品質好好喔!我最喜歡吃它裡面的紅棗,很貼心的會為我們切片紅棗,所以可以很輕鬆的在口中細細品嚐,而桂圓則是採用龍眼木柴燒製作而成的,所以香氣很濃郁喔!因為使用好的原物料,自然品嚐時就能真切感受到用料的實在與用心。他們家的桂圓紅棗茶沒有加入薑,因此這對於許多不愛薑的小朋友來說,可是一大福音!小朋友也比較不會排斥喔!沒有咖啡因所以也能安心給小朋友享用。暖暖純手作推薦最佳的沖泡比例為『30g對300cc的熱水』,實際可依照自己喜愛的比例再做調整。
 

_DSC0998 拷貝.jpg

_DSC0905 拷貝.jpg

_DSC0911 拷貝.jpg

_DSC1023 拷貝.jpg

_DSC0914 拷貝.jpg

▎暖暖的喝。冷冷的也很幸福

暖暖純手作的桂圓紅棗茶難得的有兩種喝法!除了我們一般習慣的泡熱的喝之外,他們家的桂圓紅棗茶竟然可以冷泡!對於現在炎熱的夏天來說,真是一大福音啊!熱熱的喝有香濃的層次滋味,而冷冷的喝也有另外一番風味喔!
 

_DSC1271 拷貝.jpg

▎桂圓紅棗茶。入甜點或加牛奶也很適合

他們家的桂圓紅棗茶很棒的還有可以自行加入甜點中喔!現在很多人會自己在家裡面煮白木耳,這時便可將他們家的桂圓紅棗塊加入,便成為更棒的一道甜點囉!也推薦大家可以加入牛奶飲用,是另外一番風味呢!暖暖純手作還有許多很棒的飲品,都是用心的創辦人為了大家的身體來研發出的好飲品,這次品嚐到的桂圓紅棗茶,連我媽媽和我阿嬤都直誇好喝呢!而且連續好幾天下午茶都是泡一杯桂圓紅棗茶,邊吃著蛋糕邊喝著它。很開心能將這個好飲品推薦給大家,也感謝暖暖純手作的邀約,透過我的介紹,能讓更多人知道並進而品嚐這份美好喔!
 

_DSC0995 拷貝.jpg

暖暖純手作。桂圓紅棗茶
官網
FB粉絲團
IG

_DSC1026 拷貝.jpg

 

 

 

 

 

 

 

 

 

arrow
arrow

    momo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