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4514 拷貝.jpg

品嚐到紐西蘭 Totally kiwi 100%冷壓初榨亞麻仁油,才知道什麼是真正的好油!這絕對是momo姐與大叔最近找尋及品嚐好油的重大發現!很多人可能對冷壓初榨亞麻仁油不是那麼了解,沒關係!讓momo姐來與親愛的朋友們好好介紹,對有益身體健康的好油,必須要推薦給大家!不只是品嚐好油,還必須要知道它到底好在哪裡?以及該如何使用好的油品來料理美食,讓油品以最正確的方式入菜,來保留油品本身的營養素,也讓身體能真正吸收喔!
 

_DSC4546 拷貝.jpg

紐西蘭 Totally kiwi 100%冷壓初榨亞麻仁油

網購通路:
官網:https://reurl.cc/2o9n8m
MOMO:https://reurl.cc/MkQe03
博客來: https://reurl.cc/0xM1vx
PChome24H:https://reurl.cc/Xl81Vg

實體門市:
誠品知味市集、微風百貨超市、柑仔店


▎真正好油。超高Omega3含量60%

吃好油,必須先瞭解真正的好油能帶給身體什麼益處。小時候的我們,總是幸福的品嚐母親的美味手藝,不需要也不會想去了解每天最重要的飲食,要使用什麼油?哪些油是對身體有幫助的?又因應這些油的特質應該如何使用下菜?現在我與大叔時常在家工作時,需要自己動手料理,才真正開始研究什麼是真正的好油。很幸運的我們,在尋尋覓覓後,發現這款紐西蘭 Totally kiwi 100%冷壓初榨亞麻仁油超棒!一開始是被它超高的Omega3含量竟高達60%所吸引!大家知道嗎?現在的人吃外食多,通常外食的店家會使用的是一般的沙拉油或葵花油等,不一定都會用到等級高的橄欖油,這可能導致讓身體吃進了較多容易讓身體發炎的Omega6,而這時我們就必須適度補充Omega3,來幫助到營養的均衡喔!有些人為了身體的健康,甚至會吃魚油來補充Omega3呢!而若平常在家料理時,能在食材內便添加紐西蘭 Totally kiwi 100%冷壓初榨亞麻仁油,就能從其中攝取到高量的Omega3,與魚油沒有的Omega6和9囉!甚至吃素的朋友也都可以很輕鬆的將油品加入食物中享用。
 

_DSC4516 拷貝.jpg

▎純天然。來自紐西蘭農場的高品質亞麻籽

紐西蘭 Totally kiwi 100%冷壓初榨亞麻仁油的品質是具有公信力的!除了是來自紐西蘭的純天然高品質亞麻籽之外,它也通過各項的安全認證,可以非常安心地享用喔!包含有HACCP食品安全管制、紐西蘭銀蕨國家認證、HALAL清真認證之外,也無黃麴毒素、無重金屬。品質的管控可說是相當讓人放心啊!
 

_DSC4596 拷貝.jpg

▎安心享用。從一杯飲品開始

紐西蘭 Totally kiwi 100%冷壓初榨亞麻仁油的享用方式,可說是非常簡單輕鬆的呢!由於這支亞麻仁油的味道清香,也比較好入口,因此會比較建議除了可直接飲用,也可淋在沙拉上或加入飲品中享用。我們在家裡時常會加入果汁飲品中。我最喜歡在蘋果香蕉牛奶中加入一點點亞麻仁油!首先,先在果汁機中倒入牛奶,並將蘋果和香蕉切塊,最後再加入一點亞麻仁油,便可一起打果汁囉!加入到果汁內的亞麻仁油,其實喝不太出來任何亞麻仁油的味道,但卻可以將營養喝入身體內。一早起來,很推薦可以從一杯飲品開始攝入健康喔!
 

_DSC4570 拷貝.jpg

_DSC4573 拷貝.jpg

_DSC4577 拷貝.jpg

_DSC4579 拷貝.jpg

▎麵包沾醬。亞麻仁油輕鬆做

超級推薦使用紐西蘭 Totally kiwi 100%冷壓初榨亞麻仁油製作麵包沾醬,和您們說!用momo姐以下這種麵包沾醬的做法,百分百會愛上亞麻仁油,然後直接下個一箱亞麻仁油之類的!哈哈!因為這樣的沾醬做法太太太好吃了!完全不用再到大餐廳去享用高級麵包與沾醬,在家就能享受到五星級的美味喔!
 

_DSC4550 拷貝.jpg

_DSC4556 拷貝.jpg

製作方式也非常簡單,先將蒜頭撥好皮並切成末,放置到沾醬容器中,再陸續加入自己喜愛的香料、海鹽和黑胡椒粉,最後再直接倒入油品攪拌均勻即可!是不是超級簡單的!加入的香料我最推薦迷迭香、羅勒和巴西里,這些香料若新鮮的更好喔!如無法取的新鮮的,則可以和momo姐一樣,使用家中常備的香料罐也可以的喔!
 

_DSC4526 拷貝.jpg

_DSC4527 拷貝.jpg

_DSC4529 拷貝.jpg

_DSC4531 拷貝.jpg

_DSC4532 拷貝.jpg

_DSC4539 拷貝.jpg

_DSC4545 拷貝.jpg

_DSC4523 拷貝.jpg

攪拌均勻後,便可直接淋在已經烤好的麵包上面享用了!和大家分享,由於這樣的沾醬做法真的太好吃了!因此要小心不要一不小心吃太多喔!哈哈!
 

_DSC4554 拷貝.jpg

▎雞肉蔬菜。淋上亞麻仁油美味品嚐

健康的飲食從日常做起,現在的人越來越注重健康飲食,想要健康的擁有美味的一餐,也可以很輕鬆喔!只要將蔬菜和雞肉煮熟或烤熟後,趁食物有些熱度,便可直接淋上亞麻仁油,這樣便可攝取到比較完整的營養喔!這支紐西蘭 Totally kiwi 100%冷壓初榨亞麻仁油使用在熟食上也可以很安心呢!另外也分享給大家,我有時候還會灑上一點堅果來增加口感,甚至也可以將堅果和亞麻仁油一起打成堅果醬,再淋到蔬菜上享用,這樣品嚐起來口感既滑順,又能保留些許顆粒感,非常棒的享受喔!
 

_DSC4515 拷貝.jpg

_DSC4517 拷貝.jpg

_DSC4558 拷貝.jpg

_DSC4560 拷貝.jpg

_DSC4563 拷貝.jpg

▎亞麻仁油。要注意的小地方

紐西蘭 Totally kiwi 100%冷壓初榨亞麻仁油開封完畢後,請記得要冷藏喔!開封後也建議大家儘早享用完畢~這個品牌的亞麻仁油很貼心!設計有兩種容量的亞麻仁油,包含有250ml和500ml的容量,可依自身用量來決定購買的容量喔!紐西蘭 Totally kiwi 100%冷壓初榨亞麻仁油的品質非常好!一接觸就會愛上的好油~重點是真的對身體有益處的,因此我一定要推薦給大家!謝謝紐西蘭 Totally kiwi 100%冷壓初榨亞麻仁油的邀約分享,讓我們能接觸享用到這麼棒的亞麻仁油,且更進一步的了解了亞麻仁油的好。自己的身體一定要用心照顧,也希望大家都能擁有健康快樂的生活喔!
 

_DSC4546 拷貝.jpg

紐西蘭 Totally kiwi 100%冷壓初榨亞麻仁油

網購通路:
官網:https://reurl.cc/2o9n8m
MOMO:https://reurl.cc/MkQe03
博客來: https://reurl.cc/0xM1vx
PChome24H:https://reurl.cc/Xl81Vg

實體門市:
誠品知味市集、微風百貨超市、柑仔店

_DSC4595 拷貝.jpg

 

 

 

 

 

 

 

arrow
arrow

    momo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