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4498 拷貝.jpg

生活之中,睡眠是最重要的!擁有好的睡眠品質,才能擁有好的生活。也因此我與大叔時常在工作之餘,喜歡研究床墊!最近研究各種床墊及到處試躺後,發現『乳膠床墊』具有高度的支撐與舒壓效果,可以消除一整天在外的疲勞,讓身體得到充分的休憩之外,也能讓肌肉在睡眠之中能真正放鬆。然而,在台灣要找到真正好的『乳膠床墊』並不是那麼容易,市面上充斥各種乳膠床墊,我們花了不少時間才找到這真正好品質的乳膠床墊品牌-Dios迪奧斯天然乳膠床墊,真心覺得需要分享給我們身邊的好朋友們,讓大家在忙碌的生活中,也能擁有真正好品質的睡眠啊!
 

_DSC4502 拷貝.jpg

Dios 迪奧斯|天然乳膠床墊
官網   FB粉絲團
展示據點


▎最環保的素材。 純天然乳膠

Dios迪奧斯天然乳膠床墊,堅持一整個床墊都是『純天然乳膠』。品質無虞之外,它也非常環保喔!乳膠是取自於『橡膠樹的樹脂』,而這橡膠樹的樹脂,是非常辛苦才能取得到的喔!早上工人要到森林裡面去取這橡膠樹的樹脂,在樹上割一刀,一滴大約20-30秒,三天下來還搜集不到一個小碗公呢!所以它是非常珍貴的!大量種植橡膠樹,可以吸收二氧化碳與造林,真是非常環保的床材喔!現在面臨全球暖化之際,大家真的要開始重視環保啊!
 

_DSC4511 拷貝.jpg

_DSC4490 拷貝.jpg

▎高達97%乳膠純度。 乳膠密度則高達95與110

在挑選好的乳膠床墊,有兩大重點-『純度』與『密度』。乳膠本身為液態轉固態,必須要液態轉換劑,因此不會有百分百的乳膠,而Dios迪奧斯的乳膠純度,竟高達97%!這是在市面上算是非常高的乳膠純度了喔!而好的乳膠純度外,『密度』也非常重要喔!Dios迪奧斯天然乳膠床墊在密度上,分為95和110,就乳膠床墊來說,95和110這兩種乳膠床墊的密度,也是業界上屬於非常高的喔!密度越高,對脊椎的支撐性是越好的!而且Dios迪奧斯天然乳膠床墊的乳膠床墊,可是整個床墊『全都是乳膠』,沒有彈簧或其他成分在裡面的。所以躺在Dios迪奧斯天然乳膠床墊上,會明顯感受到乳膠床墊對我們身體的支撐性與舒適性,我與大叔躺過都淪陷了啊!
 

_DSC4456 拷貝.jpg

_DSC4462 拷貝.jpg

_DSC4465 拷貝.jpg

現場試躺了Dios迪奧斯天然乳膠床墊密度95和110,發現乳膠床墊密度越低,躺起來越軟;反之,密度約高,躺起來支撐度越高!我和大叔試躺過後,發現我們是喜愛95的,需要對脊椎有適當的支撐度之外,躺起來也非常舒適。大叔躺在他們家的乳膠床墊上時,會發現大叔躺在床墊上的的脊椎是直的,超棒的品質啊!每個人體型與喜好不同,自然對床墊的需求就不同,非常推薦大家可以到Dios迪奧斯天然乳膠床墊各門市去試躺看看,找到屬於自己喜愛的床墊喔!
 

_DSC4468 拷貝.jpg

乳膠床墊不同的厚度,也會影響躺在上面的感受喔!Dios迪奧斯天然乳膠床墊的高度有分為7.5公分/10公分/15公分/20公分。每一種高度躺起來都完全不同喔!很喜歡到門市現場試躺的感受,會神奇地感受到不同密度與不同高度,躺在上面的不同幸福感受。
 

_DSC4495 拷貝.jpg

▎純天然乳膠床墊。 塵蟎不愛的淡淡牛奶香氣

記得以前對乳膠床墊的印象,就是有一種奇怪的味道。現場到Dios迪奧斯天然乳膠床墊試聞時,才發現真正好的純天然乳膠床墊,是不會有奇怪味道的喔!它聞起來有一種淡淡的牛奶香,大叔說他聞起來有一種橡皮擦的味道,這個味道是塵蟎不喜歡的味道,而塵蟎不愛就不會靠近!一般床墊最怕塵蟎滋生在上面,導致身體過敏。如是Dios迪奧斯天然乳膠床墊就完全不用擔心這個問題囉!
 

_DSC4487 拷貝.jpg

▎透氣性佳。不用擔心翻身影響枕邊人

Dios迪奧斯天然乳膠床墊裡面有數千萬的通風透氣的氣孔,所以透氣性非常好!而夫妻之間每日睡眠時光,最怕翻身會影響到彼此入眠。好的乳膠床墊還有一個好處,由於它的結構是對於各種方向的均壓能有效地抵銷牽動性,因此可以不用擔心翻身或上下床時,會影響到枕邊人喔!
 

_DSC4456 拷貝.jpg

▎舒適首選。Dios迪奧斯電動床

Dios迪奧斯還有一個很棒的品項!就是電動床!Dios迪奧斯電動床,上層也是採用他們家的極優品質乳膠床墊,好的乳膠床墊用於電動床上更顯優勢!現在電動床已經不只是適合長輩使用了,其實現在很多人喜歡躺在床上看手機,若擁有一個電動床,便能輕鬆地將電動床升起,舒適的在床上觀看手機囉!而對長輩來說,電動床則是可以輔助長輩或病人起身喔!Dios迪奧斯的電動床腿部也可升起,可以幫助腿部末梢血液循環,就不用另外再買一個跨腳的,對身體是非常好的喔!
 

_DSC4478 拷貝.jpg

_DSC4481 拷貝.jpg

_DSC4484 拷貝.jpg

Dios迪奧斯的電動床,是使用德國的馬達,所以在使用時會發現電動床上下搖控時,是沒有什麼聲音的喔!品質可說是真正好啊!
 

_DSC4486 拷貝.jpg

除了乳膠床墊和電動床之外,Dios迪奧斯還有乳膠枕和小朋友的乳膠床墊喔!有可以讓小朋友帶到幼稚園的午睡組,還有小朋友的床墊喔!除了自用外,也很適合送禮呢!
 

_DSC4496 拷貝.jpg

_DSC4504 拷貝.jpg

▎保固十年。完全讓人放心的好品牌

Dios迪奧斯在售出床墊時,會附上保固書與歐盟認證書,他們家的床墊是保固十年的,因此在購買上是可以完全放心的。除了擁有歐盟認證外,也通過非常多項國際認證喔ㄅ包含有台灣SGS無毒與橡膠檢測、德國ECO橡膠比例檢測、LGA品質認證、ISPA國際睡眠認證,也通過100%天然乳膠認證喔!
 

_DSC4460 拷貝.jpg

好的床墊,真正能讓睡眠品質提升,很喜歡Dios迪奧斯天然乳膠床墊的品質,我與大叔到現場試躺過後,完全淪陷,現在已經開始計劃接下來要更換他們家床墊了!謝謝Dios迪奧斯的邀約,讓我們能真正了解好的乳膠床墊如何挑選~美好的精緻生活,很開心能分享給各位朋友們!

 

_DSC4502 拷貝.jpg

Dios 迪奧斯|天然乳膠床墊
官網   FB粉絲團
展示據點


 

 

 

 

arrow
arrow

    momo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