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在一次多天旅程的最後一晚,選擇入住到一間讓我像回到家般舒適又溫暖的旅居,讓這趟旅程劃下完美的句點。這間讓我印象非常深刻,也將納入我未來到台南旅遊的必入住口袋名單民宿,因此一定要跟大家分享推薦一下!這間『衡定理』民宿,與我以往入住過其他民宿最不一樣的地方,就在於它感覺有點像介於民宿和高級飯店之間舒適感。擁有民宿的輕鬆感,環境與裝潢卻可比擬飯店的紮實與舒適!而且還可以包棟入住!除了兩、三個人的小旅行外,一家人包下一棟房入住,更是享受!這真是一間非常適合所有人到台南旅遊或洽公時的舒適住所!接下來讓我來好好介紹這間優質好民宿!
 

_DSC0312 拷貝.jpg

衡定理|台南安平民宿
官網
電話:0908331857
Line ID: @6H01


▎關於。衡定理

在介紹這間超棒的民宿之前,想先與大家分享這間與眾不同的衡定理民宿的創建來由!『衡定理民宿』是由衡定理管理顧問的行銷經理 Rain,帶領創建的全新民宿事業品牌喔!有了專業管理顧問公司的專業經理人創建,果真與一般民宿大不相同!除了擁有旅居基本的所有服務及配套外,衡定理房內的傢俱、燈具擺設、床等等的傢俱,都是經由民宿精細挑選,部分從海外進口進來的!而床與床單的挑選也相當用心!床單甚至是100%純棉貢段材質!難怪睡一覺起來超級舒服的!在如此用心的管理顧問規劃下,也難怪能夠有成就這麼舒適的旅居。在民宿裡面,從一進門開始便會感受到民宿每一個角落的用心,讓旅人能擁有一夜好眠,我想也是民宿最大的成就了!
 

_DSC0345 拷貝.jpg

▎從進門開始。便感受不同

這天,我們入住的是衡定理的『定言』。抵達時與管家通電話,管家親切又熱情的招呼著停車事宜!抬頭一看,定言獨棟的大樓,讓人好喜歡啊!定言的一樓有2個車位,非常方便!
 

_DSC0343 拷貝.jpg

_DSC0397 拷貝.jpg

管家親切的帶我們進房,邊走邊介紹時,便發現這間民宿與一般民宿還真不同!很多細微之處,有著近乎飯店等級的傢俱與設計。一樓竟然還有紫外線消毒掛衣服機!這機器是我夢寐以求的,哈哈!
 

_DSC0356 拷貝.jpg

_DSC0357 拷貝.jpg

▎與一般民宿不同的優勢。從『電梯』開始

每次入住民宿,第一個最在意的就是!有沒有『電梯』!因畢竟有太多民宿是沒有電梯的,而我們的行李及攝影器材總是又多又重!如有電梯著實是選擇民宿的一大關鍵!衡定理的定言,一進到一樓就有一個電梯,非常方便上下樓!真是太好了啊~
 

_DSC0359 拷貝.jpg

_DSC0323 拷貝.jpg

▎擁有公共空間。自己料理超方便

記得曾經在日本入住過有公共空間及廚房的旅居,可以自己買東西回來簡單煮煮,非常方便!在台灣一般旅途中的住宿,比較少有廚房可以使用的,而且衡定理的民宿的廚房一應俱全!除了有廚房與鍋具可以開伙之外,所有的餐具餐盤也都可以使用!更棒的是~竟然還有微波爐和烤箱!我們這天晚上買了許多台南小吃,當宵夜吃時便直接微波享用!超級幸福啊!入住在民宿中,民宿會提供早餐券,隔天早上可持餐券至早餐店家享用,品嚐台南在地美味早餐喔!
 

_DSC0327 拷貝.jpg

_DSC0328 拷貝.jpg

_DSC0329 拷貝.jpg

_DSC0331 拷貝.jpg

_DSC0332 拷貝.jpg

_DSC0334 拷貝.jpg

在定言的2樓共用空間中,除了廚房之外很大的餐桌,再延伸過去還有好大的客廳。有沙發、電視以及外推的陽台!已經幻想著如果帶家人來包棟入住,是多麽幸福的事啊!
 

_DSC0361 拷貝.jpg

_DSC0371 拷貝.jpg

_DSC0373 拷貝.jpg

_DSC0337 拷貝.jpg

_DSC0365 拷貝.jpg

▎房內超舒服。進來就不想出去了

衡定理的定言,每一間房都有不同的設計,也各自有不同的特色。今天我們入住的這間是『山』,門口有每間房用木頭雕寫的房間名,鑰匙也超可愛的!
 

_DSC0325 拷貝.jpg

_DSC0389 拷貝.jpg

一進門便看到一個大床,超級舒服的大床一看到就直接躺上去啊~哈哈!
 

_DSC0321 拷貝.jpg

_DSC0316 拷貝.jpg

很喜歡這間房午後的陽光,陽光灑落在床邊,那道光線讓整間房溫暖起來。
 

_DSC0376 拷貝.jpg

_DSC0377 拷貝.jpg

仔細端詳房內的設計,沒有太多花俏的設計,但所有的傢俱連同地板真的都好用心!地板是紮實的磁磚,牆面和傢俱的選擇都很棒!到處旅行的我們,對於房內裝潢的材質很在意,而衡定理的用材真的很好,我還笑著跟大叔說,要是我們有這一整棟就好了~呵呵!
 

_DSC0314 拷貝.jpg

_DSC0385 拷貝.jpg

在床頭有完整的兩人份備品,一晚入住所需要用到的全都有,而且品質都很好!衡定理的盥洗備品都非常用心喔!就連每一把牙刷和刮鬍刀,都是經過衡定理的管理顧問來監督把關的喔!我很喜歡他們家的牙刷,很有設計感也很好用!順道一提,他們家的盥洗備品,如使用覺得喜歡,也可以和他們購買喔!衡定理的浴巾也超好用!一問之下,原來他們家的浴巾的斤兩數是要求自家工廠比照五星級飯店的規定來訂製的!難怪這麼好用啊!沐浴乳則是由台灣在地品牌DP天森無患聯合大安生醫工廠聯名研製而成的,喜歡好用也可以跟衡定理買回家用喔!
 

_DSC0383 拷貝.jpg

_DSC0318 拷貝.jpg

_DSC0393 拷貝.jpg

_DSC0304 拷貝.jpg

房間內有好多細節,覺得很棒!浴室很乾淨舒適!還有可乾燥和換氣的設備!洗澡時才發現,地上洩水孔也太美!牆上還有可直接用USB充電的插座!直接接線就可以充電囉!超級方便!
 

_DSC0300 拷貝.jpg

_DSC0303 拷貝.jpg

_DSC0395 拷貝.jpg

_DSC0391 拷貝.jpg

▎衡定理民宿。衡禾 理蓄 定言

衡定理民宿有三間,包含有衡禾、理蓄與定言。最棒的是團體或一家人前往,還可以包棟!每一間都有各自不同的特色,而每一間我覺得設計得都超棒!是一間來到台南旅遊,非常值得推薦的旅居!大推薦!也分享給大家每一間的地址,來到台南千萬不要錯過衡定理喔!

【衡定理⺠宿】
衡禾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世平五街 67 號
理蓄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州平二街 2-5 號
定言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世平路 9 號
 

_DSC0321 拷貝.jpg

衡定理|台南安平民宿
官網
電話:0908331857
Line ID: @6H01


 

arrow
arrow

    momo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