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9376 拷貝.jpg

每日的早晨,最幸福的莫過於起床後~伸個懶腰,在家品嚐一份熱熱的美味早餐。不需要出門即可享受到比早餐店還要美味的熱熱三明治,是多麽幸福的事~而其實我一直在細細研究三明治機,這半個月來幾乎天天使用 小小V- Vitantonio 厚燒熱壓三明治機後,發現它比我先前預想的還要簡易好用,而且做出來的熱壓三明治真好吃!且可以自己運用創意放入各種食材,變化出專屬於自己的三明治喔!Vitantonio 這個品牌我還必須一定要推薦的是 小小V- Vitantonio 不鏽鋼雙層咖啡濾壓保溫瓶!它是一組非常方便帶著旅行的咖啡保溫瓶,,它的設計除了本身就可以沖泡黑咖啡之外,也方便咖啡直接帶著走喔!超級方便與好用!和我們一樣喜愛旅行也愛喝黑咖啡的各位朋友們,真的很推薦喔!讓我來一一分享介紹給大家!
 

_DSC9398 拷貝.jpg

Vitantonio|厚燒熱壓三明治機
FB粉絲專頁
特力家品


▎小小V- Vitantonio 厚燒熱壓三明治機。讓生活更多份幸福

在結婚以前,因為有對孩子無微不至照顧的媽媽,不曉得料理有多麽辛苦。結婚以後,笨手笨腳的我,依舊不會料理美食,好在大叔的料理天份也不輸母親,出團工作之餘都是大叔料理美食給我吃,呵呵~每日早餐的部分,可說是我唯一的貢獻。磨新鮮咖啡豆、耐心的手沖上一壺黑咖啡、簡易的蛋餅或烤土司,雖然也能說品嚐這些美味,也是小小的幸福。但有時候總希望有些變化,讓生活中也多一點樂趣。因此,最近我開始關注了三明治機,先前看到好多人示範,小小V可以將內餡恣意做變化外,重點是!我對於吐司外皮酥酥熱熱的偏執,是到那種希望每次一烘烤出來,就希望立即入口的偏執程度!三明治機可以完全滿足我的這份偏執~在家中一做完立即入口!一口表面酥脆的三明治、一口自己手沖泡的黑咖啡,老天~實在太享受了!
 

_DSC9344 拷貝.jpg

▎輕鬆、簡易、快速。擁有幸福美味的一餐

這陣子在使用小小V- Vitantonio 厚燒熱壓三明治機後,發現這台三明治機,除了能滿足我的偏執外,製作過程也非常輕鬆簡單呢!可以利用早上刷牙時間,先將三明治機預熱,一下下就預熱好了,再將吐司及內餡料放入,下壓後等待4-6分鐘左右,即可享受美食!我真心也覺得這台也著實是上班族的首選三明治機啊!實在太方便了!接下來~我要與大家分享,我時常做的幾種三明治,都是備料簡單且美味的口味喔!

_DSC9340 拷貝.jpg


▎Vitantonio 厚燒熱壓三明治機。德式香腸起司蛋三明治

我從小就非常喜歡吃德式香腸,就連三明治機到手後,就馬上衝去全聯買德式香腸,躍躍欲試的要來製作這個『德式香腸起司蛋三明治』!因為德式香腸有厚度,因此熱壓完之後,吐司和德式香腸、蛋及起司的橫切面,光看就感覺非常療癒啊!現在就來與大家分享如何製作!
 

_DSC9350 拷貝.jpg

首先,我們先來備料!『德式香腸起司蛋三明治』請準備『德式香腸x4條、蛋x1顆、起司x1片、吐司x2片』,將德式香腸放入滾水中煮熟後撈起後,切成適合的長度備用;將蛋煎成一片,切成方形備用。
 

_DSC9332 拷貝.jpg

請將Vitantonio 厚燒熱壓三明治機預熱,預熱時三明治機前面會亮紅燈,預熱完成後三明治機的綠燈也會亮起,即表示可以放入食材囉!
 

_DSC9329 拷貝.jpg

_DSC9333 拷貝.jpg

_DSC9334 拷貝.jpg

將預先備好的食材,依序放入三明治機中,再將三明治機上蓋下壓後,熱壓約5分鐘即可完成!是不是超級方便簡易的!一份美味早餐就這樣上桌囉!
 

_DSC9335 拷貝.jpg

_DSC9336 拷貝.jpg

_DSC9340 拷貝.jpg

_DSC9343 拷貝.jpg

_DSC9344 拷貝.jpg

▎Vitantonio 厚燒熱壓三明治機。經典蛋沙拉三明治

經典蛋沙拉口味的三明治,也是我的最愛之一!每次到便利店,如要買三明治,我一定買蛋沙拉!哈哈~因此要製作熱壓三明治,怎麼能錯過它!製作方式也非常簡單喔!『經典蛋沙拉三明治』請準備『蛋x3顆、沙拉x少許、黑糊椒x少許、鹽x少許、吐司x2片』。
 

_DSC9346 拷貝.jpg

我們先來製作裡面的內餡料,內餡料製作完成後也近乎完成大半了喔!請先將蛋煮成水煮蛋,水煮蛋的煮法非常簡單,請先備一鍋冷水,將雞蛋放入冷水中後,用中火烹煮10分鐘後關火,再將蛋悶個10分鐘即可撈出沖冷水冷卻即可!冷卻後請去殼並將蛋搗碎後,加入少許的黑胡椒和鹽、沙拉,攪拌均勻即可!
 

_DSC9349 拷貝.jpg

請將Vitantonio 厚燒熱壓三明治機預熱,將預先備好的食材,依序放入三明治機中,再將三明治機上蓋下壓後,熱壓約6分鐘即可完成!
 

_DSC9374 拷貝.jpg

_DSC9377 拷貝.jpg

▎Vitantonio 厚燒熱壓三明治機。來點甜的三明治吧!

Vitantonio 厚燒熱壓三明治機除了可以做鹹的熱食外,也很適合來做下午茶的甜食喔!分享以下兩款甜的熱壓三明治給大家!首先第一款為『巧克力法式三明治』,請先將三明治雙面浸入到蛋液中,三明治機預熱後,機器鐵盤雙面抹上奶油(這樣的吐司烤起來會有一股奶油香氣),再將已浸入到蛋液的吐司放入烤盤中,熱壓約4分鐘即可完成!吐司拿出來後,再淋上巧克力醬即可喔!(可視自身喜好,淋上其他口味的果醬喔!)
 

_DSC9382 拷貝.jpg

_DSC9384 拷貝.jpg

_DSC9386 拷貝.jpg

亦可將水果入料,將香蕉切片後,放入三明治內,即可享受一份特別的水果下午茶美食喔!
 

_DSC9379 拷貝.jpg

▎烤盤可拆洗。附上料理鏟

Vitantonio 厚燒熱壓三明治機不僅僅是很好用,重點是還非常貼心喔!他們家的烤盤是可以拆洗的,而且拆下與裝上都非常簡易!完全不費力!也能維持烤盤的乾淨喔!
 

_DSC9407 拷貝.jpg

附上料理鏟也超棒!往往三明治機熱壓完後,吐司都超燙的!這時有料理鏟這個好幫手,便能輕鬆鏟起三明治呢!
 

_DSC9341 拷貝.jpg

_DSC9376 拷貝.jpg

_DSC9404 拷貝.jpg

Vitantonio|不鏽鋼雙層咖啡濾壓保溫瓶
FB粉絲專頁
特力家品


▎Vitantonio 不鏽鋼雙層咖啡濾壓保溫瓶。旅遊好幫手

愛喝黑咖啡的朋友們,是否和我一樣,到處找尋可在旅途之中方便沖泡黑咖啡也方便攜帶咖啡的器具?要與大家推薦這款Vitantonio 不鏽鋼雙層咖啡濾壓保溫瓶,它的設計讓愛喝咖啡的人,在旅途中也能輕鬆享有咖啡美味喔!
 

_DSC0086 拷貝.jpg

_DSC0088 拷貝.jpg

_DSC0092 拷貝.jpg

_DSC0094 拷貝.jpg

_DSC0096 拷貝.jpg

它是屬於濾壓式的咖啡沖泡法,只要先將咖啡粉放入容器中,將熱水加入後,等待4分鐘後,即可濾壓下享受美味囉!非常簡易而適合旅遊及日常生活用的一款咖啡濾壓保溫瓶呢!
 

_DSC9363 拷貝.jpg

_DSC9365 拷貝.jpg

_DSC9367 拷貝.jpg

它的外型也非常美!我的是白色款,它還有出黑色款也超美的!喜歡在生活之中,找尋各種能讓每一天不一樣的美好事物,期這份美好,也能真正分享給更多朋友們!

另也分享給大家好資訊喔!在以下活動日期內,即可在全聯,憑 生鮮積分 或 福利點 加價換購喔!超棒的!

【Vitantonio親子甜點派對】

活動日期:2022/03/25~06/09

200福利點起 或5生鮮積分起 加價購!最低36折起!

---------------------------------------

 

多功能計時鬆餅機(櫻花粉)

10生鮮積分or 1000福利點+$2680

500福利點+$2980

 

厚燒熱壓三明治機(蜜桃粉)

10生鮮積分or 1000福利點+$1180

500福利點+$1380

 

無線USB隨行果汁杯(茶花白)

5生鮮積分or 600福利點+$799

200福利點 +$899

 

不繡鋼雙層咖啡濾壓保溫瓶

5生鮮積分or 600福利點+$599

200福利點+$699

 

#小V食光 #親子甜點派對

#小V #小V鬆餅機 #小小V #usb隨行果汁杯 #咖啡濾壓保溫壺

#全聯換購 #特力家品

---------------------------------------

Vitantonio|厚燒熱壓三明治機、不鏽鋼雙層咖啡濾壓保溫瓶
FB粉絲專頁
特力家品

 

 

arrow
arrow

    momo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