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0317 拷貝.jpg

對於手錶,我以前不會那麼注重,自從開始頻繁帶團旅行後,發現『一隻好的手錶原來如此重要!』,它可以讓生活與旅遊品質加分之外,戴在手上更是俐落好看!最近我與大叔愛上了北歐極簡風,不論是家中擺飾或各種用品,都對北歐高雅並獨具設計感的風格著迷不已。這篇要與大家分享的Nordgreen這個手錶品牌,就是北歐丹麥風的手錶,戴在手上非常舒適之外,也擁有絕佳的功能性喔!讓我一戴上便無法自拔,每天都要戴著它!接下來,讓我來好好分享這隻手錶吧!
 

_DSC0204 拷貝.jpg

Nordgreen|The PIONEER
官方網站   折扣碼 momowu
FB粉絲團


▎Nordgreen。北歐極簡風設計品牌

Nordgreen品牌,是於2017年由兩位創辦人一起創立的北歐極簡質感的丹麥手錶,Nord是取自於Nordic的字首喔!是代表著北歐身份的特質,也表現了北歐簡約設計的時尚感;Green則是意味著致力於永續環境的承諾。我很喜歡Nordgreen首席設計師Jakob Wagner的一句話,他說『我對產品沒有考慮太多;我在思考一個人正在使用它的情境。』這句話讓我想起,我們做每件事首要都必須站在他人的角度來思考與執行,方能成就好的結果。Jakob Wagner的極簡美學作品,將簡單的線條與站在他人角度著想的思維,呈現在手錶的風格作品上,著實讓戴上Nordgreen手錶的人,為這個品牌的手錶著迷不已。Jakob Wagner還曾為許多世界頂尖的品牌設計,並榮獲了5次的IF產品設計獎與年度設計師的榮耀呢!這篇我要介紹我最愛Nordgreen的The Pioneer先鋒系列手錶,還在2020年榮獲了德國紅點設計獎呢!
 

_DSC0348 拷貝.jpg

_DSC0228 拷貝.jpg

_DSC0214 拷貝.jpg

_DSC0209 拷貝.jpg

▎Nordgreen錶款。魅力無限

這是我在Nordgreen選購的第一支手錶,但我相信絕對也不是最後一支!因為它的好戴、舒適、方便好看、功能性等,完全符合我的需求!加上這支The Pioneer 先鋒系列錶款,除了看時間之外,它還包含了有其他功能性!戴上後就回不去了!首先!先與各位介紹Nordgreen系列的手錶最基本卻也是最重要之處。Nordgreen的手錶,最棒的是它們家的手錶,每一支都是經典!每一支手錶透過品牌設計師一一精心設計,當拿到手錶的這一刻,就會感受到它的價值與魅力了!
 

_DSC0356 拷貝.jpg

_DSC0218 拷貝.jpg

▎The Pioneer先鋒系列錶款。錶帶任意更換

Nordgreen的手錶,我覺得超棒的是可以依照自己的穿著搭配不同的錶帶!而且非常容易更換!只要輕輕的往旁邊一推,便可輕鬆更換喔!我的最愛The Pioneer手錶,除了我目前最常使用的煙灰真皮錶帶之外,也有復古棕真皮以及鋼格鈦鋼錶帶,可依照當天的心情與穿著來搭配更換!這真是非常貼心的設計啊!
 

_DSC0342 拷貝.jpg

_DSC0345 拷貝.jpg

_DSC0223 拷貝.jpg

_DSC0225 拷貝.jpg

▎Nordgreen錶款。細節度滿分

Nordgreen的手錶在錶面使用的透明玻璃非常清透!手錶小小一支的,越小的東西在細節度上做得越好,越是細膩與讓人感動!Nordgreen的手錶在細節上完全可以看得見品牌的用心!除了玻璃清透外,在兩旁的滾輪及手錶錶面本身各種細部的材質,都讓人覺得這個北歐丹麥品牌的手錶不得了!完全是精品方向的設計!
 

_DSC0319 拷貝.jpg

_DSC0322 拷貝.jpg

_DSC0327 拷貝.jpg

_DSC0332 拷貝.jpg

_DSC0336 拷貝.jpg

_DSC0340 拷貝.jpg

▎The Pioneer先鋒系列錶款。計時功能超方便

我的第一支Nordgreen手錶,會選擇The Pioneer手錶,其中一個原因是在於它有『計秒計時』的功能!這超級厲害喔!當按下右上角的按鈕後,錶上的秒數長針便會開始計秒,當到一分鐘時,錶面上左邊的小時鐘便會跳一格,如此一來便知道已經計時了一分鐘。而當要結束計時時,則按下右下角的按鈕,就會全數歸零。計時功能非常好用!像我和大叔常常拍照時要計時,或者是做早餐要計時等,這功能超棒!更不用說最基本的日期顯示了!在錶面上下方有日期顯示!
 

_DSC0237 拷貝.jpg

_DSC0241 拷貝.jpg

對我來說,這支手錶完全是集結所有需要的功能在一個錶面上,而且整支手錶擁有北歐俐落的風格與設計感!真是讓我喜歡不已啊!
 

_DSC0362 拷貝.jpg

▎The Pioneer先鋒系列。男女都適戴

其實在Nordgreen官網上,The Pioneer先鋒系列會看到它被歸在男錶,但其實我覺得這支錶男女都適合喔!女生的話,像我這種喜歡跑戶外,也喜歡休閒穿著的,非常非常適合!大錶面也是我的最愛!對我來說,大錶面也能快速看到時間與需要的資訊!The Pioneer先鋒系列的手錶,許多設計的小細節細細觀察後,便會知道它多有魅力!也包含了其實在錶面內的刻度,擁有的是立體的斜面設計!整體的設計感來說,真是太讓人喜愛了!
 

_DSC0211 拷貝.jpg

很喜歡Nordgreen手錶的精緻與用心!期待能分享這份美好給身邊的朋友們~讓大家每日都能擁有最美好的生活喔!
 

_DSC0226 拷貝.jpg

_DSC0230 拷貝.jpg

_DSC0233 拷貝.jpg

_DSC0204 拷貝.jpg

Nordgreen|The PIONEER
官方網站   折扣碼 momowu
FB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ordgreen
    全站熱搜

    momo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