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住宿|若茵民宿。雲海夜景一整夜看不膩的最幸福民宿

如果要說在台灣住過景色最美好、在房間就能一整晚欣賞美麗景色的民宿,我會大聲說『若茵民宿』!以前曾聽和我們一樣喜愛大自然、喜歡美景的朋友們說若茵的景色非常美,直到實際自己到訪,才知道這裡簡直擁有如天堂般的美麗景色!而且是每次去都有完全不同的大自然美景,只要看著這片美景,仿佛能將所有煩惱拋出九霄雲外,就沈浸在這裡,享受最幸福的美好時光。
 

_DSC0001 拷貝 2.jpg


若茵民宿擁有絕佳的美景,這天,我與大叔在這雲海季節特別安排前往,想要到若茵民宿享受這片美景,不論您是想在這美麗景緻中待上一晚,或者是短時間到訪,最重要的是一定要提早和老闆預約喔!其實不論到哪裡都一樣,來到任何地方,提早與老闆聯繫預約也是基本的尊重,因此提醒想在這裡享受美景或攝影的朋友們,別忘了這份禮貌喔!
 

_DSC0048 拷貝 2.jpg

 

若茵民宿|最美的景觀民宿
台中市和平區雪山路1號
0972361199

FB粉絲團
 


▎提早到若茵。享受這片美景

要到若茵民宿,由於後面有一段的山路,因此非常建議大家盡量下午時間不要太晚上山,夜色黑了如對路況不熟還是比較危險喔!老闆非常貼心的分享著,要來到若茵民宿,建議導航設定到『大棟派出所』,再順著導航走就可以抵達囉!路不難走,只建議不要太晚上山,早一點到民宿,也能能提早享受這片美景喔!一來到若茵民宿,就看到可愛的民宿名看板,這美麗的地方,我們終於來拜訪了。落入眼前的是與大自然結合為一體的民宿,樹葉、花草、石頭、木頭,大自然的綠色與大地色交織成一幅美麗畫面。
 

_DSC0035 拷貝 2.jpg

▎提早預約。做個有禮貌的旅人

進到若茵民宿後,門口便會看到採預約制的看板,來到這裡如只有觀景,平日每人200元,假日每人300元。相信我,這裡的美景絕對值得您來訪。想要到若茵民宿享受這片美景,不論您是想在這美麗景緻中待上一晚,或者是短時間到訪,最重要的是一定要提早和老闆預約喔!其實不論到哪裡都一樣,來到任何地方,提早與老闆聯繫預約也是基本的尊重,因此提醒想在這裡享受美景或攝影的朋友們,別忘了這份禮貌喔!
 

_DSC0039 拷貝 2.jpg

▎愛心鍋具餐具提供。可帶上自己喜愛的食物

山上資源取得不易,建議大家來到這裡可以自行帶一些喜歡吃的食物,老闆非常貼心的提供各種鍋具、餐具等,也可以自己在這裡簡單煮一個小火鍋,如果想要訂購若茵的小火鍋,則可以自己帶一些喜歡的配料和肉品來搭配,若茵會提供的很棒的湯底和高麗菜、粉絲,自己可以依照喜好帶喜歡的食材上山來喔!使用完老闆愛心提供的鍋具及餐具後,也別忘了分類垃圾以及將這些愛心鍋具清潔乾淨歸回原位喔!讓下一位使用的朋友,也能享受這份愛心。
 

_DSC0030 拷貝 2.jpg

若茵民宿是最美的景觀民宿,門口還有販售很美的明信片,就可以知道這裡的景色多美,有多值得來~~

_DSC0043 拷貝 2.jpg

往裡頭再走一點,是一大片的桌椅區,貼心的若茵擺設了許多桌椅,讓賞玩的旅客和住宿客都能在這個空間裡面享受美景。

_DSC0024 拷貝 2.jpg

_DSC0027 拷貝 2.jpg

▎若茵民宿。景色無敵

往左一看,天阿!這裡也太美了!完全是無敵的景色啊!左邊還有一區木棧道和小椅子可以坐著看景,映入眼簾的就是整片的美景。

_DSC0010 拷貝 2.jpg

每次來到若茵民宿都有完全不同的美景,有時候晴空萬里,可以看到好遠好遠的房子與山頭,有時候雲海交織,這裡絕對是來這裡靜心享受的最美好所在。

_DSC0001 拷貝 2.jpg

_DSC0004 拷貝 2.jpg

_DSC0055 拷貝 2.jpg

_DSC0053 拷貝 2.jpg

▎觀景大落地窗房。整夜只想看著美景

很喜歡若茵民宿的景觀大落地窗房,白天進房時就能透過大落地窗看見和觀景窗一樣的相同美景,晚上則建議關上電燈,夜景在房內躺在床上就能清晰可見,實在是太棒了!

_DSC0057 拷貝 2.jpg

_DSC0068 拷貝 2.jpg

_DSC0073 拷貝 2.jpg

_DSC0075 拷貝 2.jpg

▎不同視角擁有不同的美景

若茵民宿還有一個樓頂可以上去拍攝,有著與下面觀景台不同的視角,也是非常美!

_DSC0061 拷貝 2.jpg

▎日景美。夜景也無敵!

台中住宿|若茵民宿。雲海夜景一整夜看不膩的最幸福民宿

喜歡若茵民宿的美景,也推薦給喜愛大自然與攝影的朋友們喔!希望大家都能在這裡,享受到最幸福的大自然美好時光。

_DSC0004 拷貝 2.jpg

arrow
arrow

    momo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