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DD2812.jpg

這家『神保町いちのいち』是一次在東京車站的丸之內口轉車時,經過時感覺這一定要逛的雜貨店舖!果真...太好逛了!

在門口就有高大又帥氣的日本店員出來迎接,歡迎入內參觀。這當然要走進去看一看囉!

整間店的感覺非常細緻,品項種類多到數不清!我最喜歡他們家的色調,是溫暖的木頭搭配微微黃的燈光。

整體感覺是有帶一點復古風又有相當有質感的味道!

_DDD2811.jpg

『神保町いちのいち』是日本三省堂書店的雜貨品牌喔!到目前為止,在日本開了有相當多的分店。

店中陳列的各種雜貨,有些非常精緻,有些別具特色!有些很逗趣,有帶有滿滿的日本風格。從日用品到食品一應俱全!

若要在這邊待上整個下午,我覺得是完全沒問題的!多種類的品項,太讓人目不暇給了~

店中採用深色的木頭櫃子來陳列商品。木頭櫃能讓商品的質感完全提升!

中間的格子櫃中,每一格中則是可以擺上豐富多樣的精緻小物~光是一格我就可以看好久….我真是病得不輕啊~哈哈

品項一陣子會更換,這次逛到的還有文明堂的蜂蜜蛋糕喔!

是小包裝的文明堂蜂蜜蛋糕~很貼心的不需要一次買一整條就可以享受美味喔!

右邊則是好吃的吐司,看包裝就覺得一定超級美味~是不是應有盡有….

_DDD2815.jpg

_DDD2816.jpg

我非常喜歡他們家的真皮製品!真皮的質感觸感香氣都太棒了!還有各種顏色的搭配,光是用看的就是一種視覺享受啊~

包含一些小飾品如項鍊啦~或日常生活用品如筆啦~都有滴!

而且每一樣都別具特色,且相當有質感喔!只是價錢上需要衡量一下自己的荷包喔!

櫃台前貼心的提供兩種籃子的大小,讓大家選購~應該拿大得才夠裝吧!哈哈~

_DDD2817.jpg

許多帶有深深日本風的商品,包裝都非常精緻。也非常適合送禮喔!

_DDD2818.jpg

_DDD2819.jpg

在他們店門口的空地上,有時會有臨時櫃喔!可以讓往返搭車的朋友不用進到店裡也可以輕鬆逛逛!

有看到喜歡的就直接可以在外面的收銀臺結帳了!非常貼心呢!

_DDD2821.jpg

臨時櫃位會選擇一些伴手禮或點心,

_DDD2820.jpg

_DDD2823.jpg

還有常用型的小物,譬如攜帶型指甲刀!

哈哈~像我那天指甲斷掉,又忘記帶指甲刀去日本!看到有指甲刀真是太開心啦!

很貼心的竟然還有試吃試喝的喔!

這次試喝的是熱的柚子茶!在冷冷的冬天來一杯真是太幸福了!

馬上試喝完買一堆帶回台灣!哈哈~整個很容易被行銷…

_DDD2822.jpg

喜歡雜貨的朋友們!到東京時真的可以來逛逛喔!這邊很適合選購要帶回台灣的伴手禮喔!

 

【店家資訊】

神保町いちのいち

網站  https://ichinoichi.books-sanseido.jp/store/

文章介紹的店家地址  https://ichinoichi.books-sanseido.jp/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98&Itemid=189

更多分店  https://ichinoichi.books-sanseido.jp/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83&Itemid=158

arrow
arrow

    momo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