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_3954.jpg

2017年2月份,帶著母親安排前往合掌村的行程中,安排入住和倉溫泉加賀屋あえの風。

加賀屋的名聲一向是最名聲遠播的。這次要入住的是和倉溫泉加賀屋あえの風。母親和我都抱著相當期待興奮的心情,迎接這天的到來。

這次入住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和倉溫泉加賀屋あえの風的『貼心』與『服務』。

『貼心』在於飯店內的設施安排的細心,而『服務』在於笑容以及離開飯店時,好幾位穿著和服的服務人員,站成一排和我們招手Say Goodbye!

更經典的是竟然還有拿我們台灣的國旗出來,超級感動的。

這天,我們最專業的導遊兼領隊 SUSU,好貼心地將我和媽媽在下午時間,直接送入和倉溫泉加賀屋あえの風。

一進到和倉溫泉加賀屋あえの風,大廳的氣派大器讓我大開眼界!

我最喜歡的伴手禮區域,我的天阿!竟然樓下整層樓都是!我整個笑到臉歪掉~

DDD_4006.jpg

DDD_4002.jpg

DDD_4003.jpg

最喜歡他們家大方氣派的1F中間區域,超級大方的可以無限自取享用點心耶!

DDD_3996.jpg

顧著拿點心,竟然忘記拍了!哈哈哈!實在是太過興奮了啦!

有各種餅乾,小菓子等等,都是個別包裝的,視覺非常享受,味蕾更是滿足啊!

看看有日本人已經穿好飯店準備的浴衣,輕鬆的下來拿點心了。真是好享受啊~

看到中間區域可以無限自取點心,真的覺得相當貼心。可以在大廳找個地方坐下來享受!這位是momo姐的美麗媽媽^^

DDD_3994.jpg

也可以帶回房間享用喔!這是在其他飯店很少看到的貼心呢!

要是我開飯店,一定也會做這樣的設計!畢竟服務業最重要的是對客人的用心與貼心啊~

凡事只要有用心,對方真的都能夠感受得到~~

喜歡他們家的上方屋頂設計,超有設計感~很適合拍照!哈哈~

這裏是他們的溫泉入口處,來這裡就是要泡溫泉好好享受一番啊~

DDD_3999.jpg

一進到我們的房間,哇!好大喔!標準的日式住宿房間。

DDD_3954.jpg

DDD_3965.jpg

重點是有一片好大的窗戶可以看到外面的風景。好美好舒服喔!回到台灣後,彷彿還能想到當時的輕鬆舒服感受。

DDD_3955.jpg

最喜歡日式房間中,中間有一個桌子可以喝茶吃茶點聊天~

更貼心的是在靠窗處又有另外一組日式桌椅!可以到處坐到處聊天呢~

DDD_3965.jpg

DDD_3974.jpg

DDD_3985.jpg

中間的桌子上面,還放有小點心。配茶無敵享受的!

日式傳統的飯店,常常都會有放置小點心讓入住的旅客可以配茶享受享受喔!

DDD_3956.jpg

真的相當貼心的!通常會放置飯店有賣的小點心,讓客人享受完覺得好吃後,再到下面禮品店順手多帶幾包回家。

吃小點心,當然要配熱茶囉!貼心的熱水瓶內已經裝滿熱水,可以立即泡茶享受一番。

右邊的木盒內,則有一組茶杯具。立即拿出位母親泡上一杯熱騰騰的茶。看媽媽好開心喔~

DDD_3963.jpg

DDD_3964.jpg

媽媽身上穿的,就是加賀屋姐妹館房內附的浴衣,非常好看~~

是我住過日式飯店中,前幾名喜歡的浴衣設計喔!搭配上他們家的豆沙粉外套,真是有好氣質又好優雅喔!

DDD_3961.jpg

洗手間內一應俱全!空間也非常舒適喔!吹風機是直接吊掛在牆面上的。什麼都不用帶就可以入住了歐!

DDD_3977.jpg

他們家的室外拖鞋非常好穿!看起來好像很普通,但穿進去的同時,會發現鞋底好軟好舒服!

大腳趾和無名腳趾中間也不會夾的不舒服!非常好穿。

DDD_3983.jpg

我還特地到他們一樓販售部,看有沒有在賣咧~哈哈!可惜沒有...

房內還貼心的附有穿浴衣專屬的襪子喔!這種襪子會是只有一個縫隙,只分為大拇指和其他指頭。好處是方便穿他們的室外拖鞋喔!

走到走廊時,會看到走廊邊都有許多很美的花藝作品,有精緻的小插作,也有中型的。都好美喔~(再次聲明~這位是momo姐的美麗媽媽^^哈哈)

DDD_3987.jpg

DDD_3989.jpg

坐電梯時,可以看到電梯是透明的噢!可以直接看到地下一樓的血拼街呢~

DDD_3991.jpg

在吃晚餐前,可以和櫃台預約全身按摩。據母親所述,相當舒服,按摩的手法也很棒喔!

晚餐時間到,聽說他們家的晚餐非常厲害~果然...名不虛傳啊!也太豐盛了!

在還沒開始享用前,他們會用一張紅色的紙蓋在食材上面,除衛生外,也好美啊~桌椅很可愛,坐起來出奇的舒服呢~

DDD_4008.jpg

DDD_4010.jpg

這是今天晚餐的菜單,是不是超級豐盛的?太厲害了!說真的我整個吃不到一半就已經超飽的了!

DDD_4019.jpg

他會一道一道的一直上,身邊有非常多的服務人員,不會讓你桌上有空盤的空擋...

其實,還蠻有壓力的!哈哈!因為他就會等在旁邊,等你吃完,然後趕快上下一道菜....整個感覺很不好意思。

DDD_4016.jpg

一道一道的菜都非常精彩且很經典喔!口味也著實料理得很美味。視覺與味蕾兼具呢!竟然還有楓葉搭配!好美喔~

DDD_4017.jpg

處處都是小用心!使用紙摺成放置吃螃蟹的餐具!好細緻!

DDD_4020.jpg

大家有機會來到這裡,千萬不要錯過他們家的晚餐,真的也算是經典中的經典喔!

最好是泡完湯來享受是最舒服的了!然後大廳的點心請不要吃太多~哈哈。

DDD_4021.jpg

DDD_4022.jpg

DDD_4025.jpg

吃完晚餐回到房間,房間已經鋪好蓬鬆鬆的床了!好舒服好開心啊~這是最幸褔的時刻了!

DDD_4028.jpg

隔天早上的早餐餐廳,也很大器,早餐採用自助式,非常多品項可以選擇。時間充足的話可以慢慢享用享受一番喔!

DDD_4030.jpg

特別拍下這個『能登牛奶』,推薦給大家!這非常好喝喔~非常濃醇香(好像在拍廣告!哈哈~)請務必要品嚐看看!

到日本喝這類的玻璃罐裝牛奶,不知是否和心情愉悅的因素有關,真的很好喝耶!好奇怪喔~

DDD_4035.jpg

以上是2017年到『和倉溫泉加賀屋あえの風』的分享,整體而言覺得還不錯!貼心程度滿分!

溫泉也相當舒服!如訂到他們家僅一晚,建議下午就check in,慢慢的享受他們所提供的服務喔!

慢慢的逛逛地下一樓的伴手禮,悠閒的在一樓喝喝下午茶和吃茶點。

相信你也會有一個非常幸福又充滿回憶的住宿體驗喔!

『和倉溫泉加賀屋あえの風』在2017年獲選為第43回『プロが選ぶ日本のホテル・旅館100選』綜合排名第一名喔!

 

【飯店資訊】

和倉溫泉加賀屋あえの風  https://www.aenokaze.jp

〒926-0192 石川県七尾市和倉町和歌崎8の1

 

 

 

 

 

 

 

 

 

 

arrow
arrow

    momo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