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DD6062.jpg

到京都自由行,超推薦到『進進堂』享受一番悠閒美味的早午餐!每次帶不同的家人或朋友到京都,也是必定要排入的行程~

在京都車站其實就有進進堂的麵包店,位置就在靠近地下鐵京都站改札口處~

若只是想要隨手買個麵包沿路享用,可以到這裡買了帶著走。

這次要推薦給大家的,是『東洞院店』的進進堂!

進進堂是於1913年由続木 斉・ハナ夫妻開業的。至今已經創立一百年了~於2013年6月5日還在京都進行創業100周年紀念式典呢!

這家的位置靠近『錦市場』,非常推薦可以先到東洞院店的進進堂,享受完早午餐後,直接進攻錦市場大逛~

DDD_4171.jpg

若行程中安排入住在東橫Inn的四條烏丸,而不想每天都吃東橫Inn的早餐,也大力推薦可以撥出一個早上,起床後換個輕鬆的變裝,慵懶地慢慢逛晃到東洞院店的進進堂吃早午餐!

店家不限用餐時間,可以買本書在裡面慢吃慢享受喔!

如上方所述,進進堂有分為很多種類的店家,分為以下三類:

1.可以入座享用餐點的 。

2.提供下午茶點和簡餐享用。

3.僅提供直接購買麵包外帶,無座位。

所有的分店一覽表在這邊   http://www.shinshindo.jp/branches/

分店中,有提供座位的店家,請記得都需要至少點一杯飲料入座喔!

 

我最喜歡且覺得最最貼心的是,竟然有烤箱可以自行加熱麵包!

我超級愛吃麵包,一直以來在台灣買麵包,除非是剛出爐的,否則很難吃到現場吃就熱騰騰的麵包。

記得第一次發現日本的麵包店有自助式烤箱,是在日本箱根的麵包店。

買了麵包內用後,可以自助去烤麵包!非常棒!可以吃到熱騰騰又酥酥的麵包,是人間一大享受啊!

_DDD6047.jpg

而這篇要介紹的東洞院店,裡面也有烤麵包機喔!

不曉得日本人是不是沒有習慣內用時再加熱麵包,每次我要去烤麵包時都沒有人要跟我搶~

用完餐點,也是要自助式拿到返却口喔!千萬不要放在桌上就走了。

最好可以幫忙用餐巾紙順手把桌面稍做清潔,讓後面的客人也能享受美好的早午餐時光。

 

店內的桌椅採用木頭色系,崁燈之外,搭配垂吊式的燈具,非常有質感的設計。

很貼心的也有包包置物籃,也選用相同的咖啡色系。

地面則是稍淺色的卡其混色,不容易髒也很好清潔。

_DDD6053.jpg

桌椅貼心的安排大桌之外,也有小桌提供不同人數的客人入內享用。

外面的桌椅有一組,幸運的話,涼爽的夏天可以坐在外頭享受京都的午後。

_DDD6057.jpg

擺放麵包的區域也很美,採用籐籃和漂亮的容器妝點麵包。還有一個冷藏櫃擺放需要冷藏三明治和點心。後方櫃檯則是結帳和點餐的地方。

可以由透明的玻璃,看到廚房內是非常乾淨整潔的。

_DDD6050.jpg

這是我最常吃的Morning set menu,來推薦給大家我覺得最好吃的套餐!

套餐內有附上飲料,飲料有咖啡(冷/熱),紅茶(冷/熱),牛奶(冷/熱),果汁則有柳橙汁,番茄汁和葡萄汁。非常多飲品可以選擇。

_DDD6063.jpg

DDD_4146.jpg

如果您和我一樣是喜歡吃基本款單純的吐司加奶油,請務必要吃這組套餐!

套餐內有他們家的招牌吐司配上奶油,香軟的炒蛋,切半的小番茄,清爽的生菜沙拉!

店內有廚師現點現做,所以上桌時吐司都是熱騰騰的….請立即享用,除非你要拍照!但多一秒就會冷一秒喔~

DDD_4156.jpg

DDD_4157.jpg

如果您的口味是喜歡比較多元,比較重的口味,也愛起司的話。請一定要點看看這款套餐享用~

起司將會熱騰騰的上桌,非常美味,起司厚厚的一層,吃起來真是太太幸福了!

一樣是營養均衡的概念,也有非常好吃的生菜沙拉和切片番茄喔!

而且!生菜上面還會撒有健康又美味的核桃….真想請進進堂幫我撒多一點核桃啊~完全是畫龍點睛的搭配!

DDD_4160.jpg

DDD_4163.jpg

DDD_4168.jpg

推薦大家!他們家吐司真的好好吃好好吃喔!我甚至還會在日本行程最後一天,特地安排去買吐司回台灣享受呢!

到了每天中午11點,早午餐單就會更換為午餐菜單!會有義大利麵和麵包類的等等。每隔一陣子,店家可能會更換菜單喔!

最新的菜單可在網站中的各分店中查詢    http://www.shinshindo.jp/branches/higashinotouin.html

DDD_4147.jpg

_DDD6060.jpg

 

【店家資訊】

進進堂   http://www.shinshindo.jp

東洞院分店位置  http://www.shinshindo.jp/branches/higashinotouin.html

東洞院店地址:京都市中京区東洞院通り蛸薬師下ル

各店鋪情報  http://www.shinshindo.jp/branches/

 

arrow
arrow

    momo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