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_4198.jpg

到京都最喜歡到河原町和祇園走走逛逛,一個人去又不想吃麥當勞的時候,推薦可以到這家燒肉店-- ひとり焼肉 京都やる気。

DDD_4176.jpg

別看到ひとり就以為只有一個人可以進去享用!店家就是怕大家誤會,特別在門口標註,也非常歡迎兩人以上的客人共同進來享受喔!

這天進到店家中享受美味燒烤時,原本以為他們只是一般的燒肉店,

上了他們家官網一查,沒想到竟然是『京都唯一神戶牛肉認證店』!難怪牛肉香氣四溢,美味至極!好吃到我還下次還想再去~

一進到店家,首先吸引我目光的是這一大排的生牛肉!雪花分佈也太美了吧!看了直流口水!

DDD_4190.jpg

店家歡迎拍照,給了我一個漂亮的空間作拍攝。

DDD_4192.jpg

河原町常常有許多漂亮穿著和服的日本女生或觀光客在河原町周邊走動。店內也有呢~穿和服的女孩們超美的!

DDD_4193.jpg

店內的環境非常舒服!乾淨程度也可想而知~店內設計得讓人想吃完待在裡面就不想走囉!

雖然是燒肉店,但店內的通風很好,不會吃完全身都是燒肉味。桌上有服務鈴可以按~

DDD_4181.jpg

DDD_4186.jpg

抬頭一看,頭上方的設計也非常美啊~

店內的服務也非常好,竟然有中文的服務人員,很貼心地和我們介紹呢~

這天點了三種套餐,每一種肉都非常新鮮,烤起來也相當美味!

DDD_4174.jpg

DDD_4176.jpg

DDD_4177.jpg

DDD_4178.jpg

DDD_4179.jpg

醬料出奇的好吃!沾上肉品真是美味美味~

DDD_4189.jpg

最令我們覺得有趣的是這個擠檸檬的小東西,還真是超好用咧!真想問問店家有沒有賣~

DDD_4188.jpg

除了我們坐的吧台座位之外,還有旁邊的六人和三人位置,用餐空間非常舒服!

DDD_4184.jpg

肚子吃飽飽後,結帳時服務人員還貼心地給我們口香糖!能夠優雅地繼續後面的行程~太貼心了…

DDD_4199.jpg

這次的燒肉的享受,完全打破原本有點遲疑走進燒肉店的擔心。

原本很擔心裡面空氣不好,座位很擠,肉不好吃…等等。實際享用後覺得很不錯!

DDD_4172.jpg

推薦給大家,若到京都河原町附近,正好想要吃點熱熱的燒肉,可以到這家『ひとり焼肉やる気 四条河原町店』來享受享受喔!一個人也歡迎的燒肉點^^

DDD_4196.jpg

 

【店舖資訊】

ひとり焼肉やる気 四条河原町店

地址:京都市下京区四条通小橋東入ル橋本町111 四条アイプリ屋ビル1F(靠近河原町站)

集團官網:http://www.yaruki.co.jp

ひとり焼肉やる気 四条河原町店  介紹:https://www.hotpepper.jp/strJ001119406/

arrow
arrow

    momo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