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DD5417.jpg

這兩年來,每次去日本除了景點造訪之外,最讓我期待的是每一天入住的飯店。

期待的不只是舒適的床,還有飯店本身的服務與貼心設計。這家仙台Vista飯店,是我和大叔非常推薦的仙台住宿!

其實在仙台車站周遭有許多飯店,目前住起來覺得最舒適的還是這間。這家是在2017年6 月才剛開幕,整體環境都非常新穎與舒服。

推薦的原因有以下幾點:

1) 距離仙台車站不遠,可以邊逛YODOBASHI從此通道出來後,走不遠即抵達!非常方便。

2) 櫃檯服務人員專業又熱心,主動提供可寄放多天行李的服務。

3) 飯店大廳設計大器,房間內部細膩處也貼心設計。

4) 絲綢熱水泡泡澡,溫度夠熱又舒服至極!

基於以上原因,我和大叔相當喜愛住仙台Vista飯店,其實這次已經是來住第二次了!

以往若是安排住宿,我會盡量挑選沒有住過的飯店,因為這樣才能多住看看不同間,感受體驗一下不同飯店的服務。

這家由於真的滿喜歡的,有一種來這邊入住,能真正放鬆的感覺。所以一定要介紹給大家!相信大家來入住過,也會愛上喔!

來到仙台,可以在入住前,多安排一點時間~沿路從車站走天橋到YODOBASHI逛一逛,再走到飯店。

飯店門面很大方,還有一個重點!旁邊有一家非常非常好吃美味的牛舌店。

_DDD5437.jpg

從門口進去後,就可以看到設計非常經典大器的大廳。

_DDD5432.jpg

沙發上搭配的小枕頭,配色真美。再配上牆面的設計及植物和燈飾的妝點。

_DDD5434.jpg

大廳的沙發椅有大有小,數量也不少,這點我覺得非常貼心。不會讓客人沒有地方坐著休息。

由於這次的日本旅程天數較多,一時遺忘了我們是否有訂早餐。於是使用ili翻譯機請問櫃台小姐,請問我們有早餐嗎?

_5D_0274.jpg

櫃台小姐搖了搖頭,答案噩耗..我竟然忘記訂早餐。

心想也好,因隔天一早就要出發。若有吃早餐,恐怕也會吃的急匆匆。

_5D_0272.jpg

拎上行李,帶著期待的心前往我們今晚入住的房間。電梯裡的牆面用木頭紋路的設計,感覺質感好好。

因我很喜歡原木的質感,所以就連是用貼的壁紙,也是超愛。

_DDD5430.jpg

_DDD5431.jpg

走廊的空間趕也很舒適,不會太亮的燈光讓人有定下心的感覺。

_DDD5429.jpg

敲敲房門,說聲日文的『不好意思~』今天要打擾了。由於已經入住第二次了,因此一切都是那麼的熟悉。

一進門就會看到一面長鏡子和貼心的掛衣服的空間。

_DDD5426.jpg

貼心的是給予好多衣架啊!說真的兩人入住時,衣架太少真的會互相搶…

_DDD5405.jpg

拖鞋也擺放得好好的,讓客人可以安心穿上。

_DDD5406.jpg

一且都是以最舒適的住宿為前提,這是我們感到最窩心的。

_DDD5425.jpg

連空調設計也很美,而且滿好操作。其實在日本住宿,我和大叔常常被空調打敗~

常常因為房間空間小,而床擺放的位置讓冷氣直吹導致太冷。而關起來又會太悶熱。

這間Vista住起來則很舒適,不會有這些問題。

_DDD5423.jpg

剛剛好的空間與細膩的設計,連窗簾和床頭設計都非常細緻。

_DDD5413.jpg

玄關和房間採用不同的地面設計,玄關是用深色木頭地板,不容易髒材質也比較耐磨。

而房間內則是用短毛深色帶有線條設計的地毯。光是這點就讓我們覺得是相當用心的設計了!

_DDD5398.jpg

大叔上一次入住時,給了我一個考題,在椅子的背部有一塊原木塊,大叔讓我猜看看是做什麼用的?

_DDD5401.jpg

_DDD5386.jpg

沒錯!就是讓我們可以將椅子拉出來的手把!真是超級細膩的。由於地面是短毛地毯,因此非常好拉出。

現在住宿旅客很重視的插座,仙台Vista也貼心的設計在多處有插座可以充電。

_DDD5407.jpg

在空間的收納及燈光的設計,我覺得都是非常極致的設計。書桌上應有盡有!電視也好大!

櫃子下方的隔層設計,讓煮水器及吹風機等都有自己的家。

_DDD5377.jpg

_DDD5381.jpg

連同微小的細節處,也不會放過。包含桌上的小小時鐘,也是原木外框,非常細緻。

_DDD5389.jpg

 

_DDD5402.jpg桌上放有仙台的美食介紹。

_DDD5403.jpg

也貼心的附上茶包,以及可以將使用過的茶包置放的小盒子區。

_DDD5382.jpg

小小的冰箱,兩三天的行程來說非常足夠!

_DDD5384.jpg

旁邊則立有一個也是原木腳架,非常紮實又精緻可收納的行李架。

_DDD5380.jpg

這行李架大概是我到日本旅遊以來,看過最漂亮的了!忍不住多多為它按下好幾張快門!

_DDD5411.jpg

整個房間的配色色系很舒服,是讓人一躺下來就有一夜好眠的空間配色。

_DDD5417.jpg

_DDD5419.jpg

在床上還放有睡衣,是柔合的色系與舒服的材質。

大叔說他每次都沒有說他們家睡衣,我很驚訝!因我每一次入住都會穿。

_DDD5379.jpg

原來是太小了… 噗~

飯店內所放置的睡衣通常是M或L,大叔要2L才行啊…

我想了半天,忘記衣服的日文怎麼說,於是打電話給櫃台,同時使用 ili 詢問是否有大尺寸的衣服…

結果他們竟然立刻親自送到我們房間來,實在太貼心了。

IMG_1187.jpg

在日本住宿,許多飯店也都會派上一台空氣清淨機或加濕器,這真的很實用~

_DDD5378.jpg

房間的燈光,在床頭就可以調整。下面還附有一個插座,可以在躺在床上邊充電邊滑手機^^

_DDD5375.jpg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洗手台的位置設計,隔一個透明面就是書桌,不需要和使用洗手間的人搶洗手台。

_DDD5421.jpg

_DDD5392.jpg

兩個顏色的杯子,可以分辨是誰的^^又是一個用心的地方。

_DDD5394.jpg

仙台Vista就是貼心,在洗手台前面,還設計有一個掛毛巾的架子。隨時在洗完手可以掛上毛巾擦手使用。而他們家的水也都是可以接來煮沸飲用的喔!

_DDD5400.jpg

洗手間大小相當剛好,舒適的深灰牆面配上白色,很典雅。也附上小椅子可以讓人坐浴。

_DDD5422.jpg

_DDD5395.jpg

_DDD5396.jpg

衛生紙上還設置有一個檯面,覺得很貼心。

_DDD5408.jpg

由於仙台Vista設置有大浴場,以『絲綢熱水』聞名,女性浴場還有專用的感應卡!

它不是溫泉喔!它是用打出非常細小氣泡的原理,讓水中充滿非常非常細微的氣泡,熱度很夠,泡起來真的相當舒服放鬆!

不知道是否是心理因素,感覺泡完皮膚變比較好呢~呵呵~

_DDD5390.jpg

隔天離開時,有一位會講中文的櫃檯服務人員,竟然主動來和我們說~

『若要去的地方不方便帶行李,可以放在我們這裡喔!』

許多日本的住宿可以提供當天放置行李的服務,但主動來邀請我們放行李的,還是頭一遭呢!真是太貼心了!

整體而言,真的非常喜歡這間,所以推薦!住完Vista飯店後,再到隔壁吃個牛舌,幸福至極啊!

 

【仙台Vista住宿資訊】

官方網站 https://www.hotel-vista.jp/sendai/

註:此文為參加ili翻譯機試用體驗之邀稿文,紀錄本次日本行之使用感想。

arrow
arrow

    momo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