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3605.jpg

在忙碌的生活中,每兩個月的沙龍美髮,對我來說特別重視~

出國的日子,緊湊無法放鬆,唯一放鬆的時刻在每天晚上,將日本溫泉湯花搓揉進熱水,將全身浸泡入熱水的時候,

但即使天天泡湯,頭部還是無法放鬆。這時,我會特別想念台灣的美髮時光。

當預約好美髮後,就是期待一場美髮饗宴的到來。我想,女孩們一定和我有相同感受。

_DSC3534.jpg

這次預約了宅 House.Hair美髮,環境與服務的感受特別感動。

細膩的服務與讓人可以完全放鬆的空間,加上優質的染髮技術及進口染膏品質。皆讓我未來想多多安排來到宅 House.Hair整理頭髮。

在宅 House.Hair的門面非常大器,午後的陽光穿透著綠蔭照在門口的小桌椅上。

_DSC3527.jpg

連門牌與大樓的設計皆相同為歐式風格。

_DSC3541.jpg

門口除了一組愜意的小桌椅外,仔細一看,旁邊還擺有一個『宅』的立體字。

_DSC3532.jpg

與店名相同的『宅』,已預知了店內的設計風格一定很用心。小藍腳踏車的擺放,彷彿也在陳列的設計中,畫龍點睛。

_DSC3543.jpg

踏入店中,印象最深刻的是兩隻小貓。不,應該是一隻大貓,一隻小貓。

小貓小到以為是玩偶,大小差不多是一隻手可以拿起來的大小。可愛的貓咪抓住了我的視線,馬上蹲下來和貓咪玩了許久。

123.jpg

超可愛的小貓在店中如魚得水好快樂!彈跳力超強還不時的彈跳到店內貼心給小朋友玩的車子上。

是說也太用心了!還有一個專給小朋友玩的高級車耶!而且...是真的可以發動喔!

_DSC3573.jpg

大貓咪叫『串串』,約1歲半。

_DSC3627.jpg

小貓咪叫『宅宅』,約1、2個月大。

_DSC3625.jpg

請教了店長Kevin後,才知道原來小貓是和隔壁寵物店才剛領養來的。兩隻貓咪非常親人,可愛模樣相處一個下午後,整個想去領養一隻。

當玩完貓回過神後,才抬頭看了店內。忍不住驚呼:好有設計感的店面!

_DSC3604.jpg

採用工業風的設計概念,店中大大小小的細節完全不馬乎~

_DSC3595.jpg

地板的木地板風格,淡淡淺色木紋讓整間店面亮了起來。

_DSC3603.jpg

燈光的設計舒適柔和,讓人可以完全放鬆。

_DSC3596.jpg

每張椅子的工業風格強烈,不僅很美,長時間久坐也非常舒適。

_DSC3552.jpg

鏡子的設計仔細一看,竟然是工業風格塗抹的水管,但雖是水管但設計得完全不粗糙,反倒與現場風格結合得很好~

_DSC3563.jpg

在化妝鏡後面,掛有金色亮亮的衣架,竟然連衣架都如此細心挑選。讓我有種深深的感動,感動的是Kevin是如此用心在這間店,

他並不僅僅把這間店當成是工作,而是他人生的夢想與追尋的目標。忍不住請問Kevin在設計這間店及為顧客服務的理念,

Kevin說:『我希望每個人愛護自己的頭髮,就如同會挑選漂亮的衣服穿身上般的重視,穿上漂亮的衣服也有一頭漂亮的頭髮。也希望客人來這邊,像是回到家般的舒適自在。』

在店中輕音樂的播放舒適環境下,也真正感受到Kevin欲傳達給顧客的理念完全落實。

_DSC3617.jpg

_DSC3598.jpg

_DSC3600.jpg

_DSC3601.jpg

而店中價位我覺得非常實在,譬如染頭髮$1800,是一整套的服務,從染髮到護髮,不需再額外多收費其他費用。

重點是護髮不用再多收錢^^(通常染完頭髮因怕髮質受損,若需要加價護髮也只好另外付費。)

若想在染髮前,擔心敏感欲先做頭皮隔離,也是含在這個價格裡面~我覺得這點真的很貼心!

_DSC3607.jpg

坐下來後,馬上來了一杯熱花茶,銅杯的設計也與環境相互呼應。

_DSC3564.jpg

Kevin非常親切地瞭解我的需求後,主動給予染髮色系的建議後,便開始進行今日的美髮。

_DSC3634.jpg

_DSC3562.jpg

_DSC3761.jpg

我的頭髮一段時間沒有整理了,長髮的下半部呈現較乾燥偏黃的髮色。Kevin建議使用日本的NAKANO中野製藥。

_DSC3760.jpg

今天來到這裡,希望能將髮色做調整,Kevin非常專業的與我溝通髮色,讓人感覺很放心。

_DSC3636.jpg

在染髮的過程中,發現Kevin的染髮技術了得,速度很快卻非常細膩。

我的頭髮屬於較長較細的,其實不太好染,需要非常細心才會染得均勻。

染髮過程中,沒有聞到刺鼻的染劑味道,原來Kevin說他店中的商品都是從日本、比利時和義大利進口的。

很重視品質的過程,真的讓人非常安心。

_DSC3653.jpg

_DSC3664.jpg

與Kevin聊天後,才知道原來Kevin之前是在數家跨國外商美髮公司,包含Loreal 萊雅和Shiseido 資生堂,擔任資深專業美髮講師,難怪手法如此專業又細膩。

Kevin也在全台灣走透透,一年會出國四次在亞洲區做交流,因此也看到許多不同型態的沙龍型態與文化。再用自己的歷練來構成自己的理想~

_DSC3662.jpg

Kevin說,因為他非常喜歡透過手中的溫度,帶給朋友們美髮後的喜悅,因此今年才決定透過『宅House.Hair』,開張屬於自己的空間,將這份喜悅帶給更多人。

會取名為『宅』是因為Kevin除了在家的時間外,就是宅在這裡,待在店中的時間,比在家中還長^^能宅在這裡,我覺得也真是很幸福的事^^

_DSC3615.jpg

在染髮的等待過程中,忍不住到處走走,看到了一個樓中樓的樓梯。原來二樓也是提供給客人休憩的空間。

_DSC3592.jpg

往二樓的扶手設計,一樣是工業風格的黑色水管,與整間店面搭配得宜。

一個個的階梯上,都放有和美髮有關的一張張照片。

_DSC3577.jpg

一間店面的設計感實在太棒,忍不住問了Kevin怎麼辦到的!竟然!除了內部水管及管線之外,裝潢設計全部都是Kevin一手包辦!

Kevin一一去找尋了店中所有需要的元素,包含到大陸及各地去尋找。在將這些元素帶入店中搭配設計,這…根本是室內設計裝潢師的職業吧!

_DSC3553.jpg

_DSC3566.jpg

二樓的空間很溫馨,有一組美髮桌椅,一組很舒服的沙發及吧台。

_DSC3580.jpg

Kevin說,二樓的吧台非常歡迎大家隨時到店中休憩喝點東西時可以享受。

在二樓的空間,想說話、想放空、想休息都可以盡情放鬆。這是一個可以安撫人疲憊心靈的落腳處,也像是另一個家。

_DSC3585.jpg

從二樓往下看的視角很有趣,看著Kevin逗著貓咪玩的樣子,覺得有夢想真美…

_DSC3589.jpg

好快的可以洗髮囉!洗髮區也充滿設計感,每個區域都設計得好細膩。

_DSC3556.jpg

_DSC3557.jpg

_DSC3558.jpg

洗髮區就在這設計的隔層後,我也好喜歡這面隔層啊!不只是商品展示,也是一種設計的美感。

_DSC3553.jpg

躺椅的設計不僅很美,且也很舒適喔!

_DSC3675.jpg

洗完髮後進行吹風和修髮,好開心即將要完成囉!

_DSC3690.jpg

修頭髮的時候,看到鏡子裡的頭髮就好喜歡這次染的顏色。感覺頭髮質感變得好好!

_DSC3703.jpg

_DSC3709.jpg

_DSC3724.jpg

完成!從背面拍下的修髮及頭髮顏色都超美!

_DSC3732.jpg

在燈光下的髪色也超美~

333.jpg

這次也與Kevin請教染髮後的正確保養方式~專業的建議,非常棒!也分享給大家!

染後建議使用染後居家洗護產品,同時,有好的洗護產品,後續的步驟也要特別注意喔~

1. 洗頭的水溫建議是溫水,不能太熱。以免過高的溫度會造成頭髮毛麟片過度膨脹,導致顏色大量流失。

2. 剛染完髮不建議使用頭皮專用洗髮精(包含掉髮、控油、抗屑、敏感...等)因為針對頭皮系列洗髮精清潔力較強,也容易造成顏色流失。

3. 頭髮清潔後,建議立即把頭髮吹乾。不建議剛洗完澡就把頭髮包覆起來,等到半乾時才動手吹整,

通常在這樣的情況下,毛麟片還是濕的狀態,也會造成顏色流失。

所以在染完頭髮後,回家清潔頭髮完,一定要立即把頭髮吹乾,這樣較能維持顏色持久度。

4. 夏天到了,很多人喜歡跑海邊和戲水等,剛染完不建議跑這些地方,因陽光長時間曝曬,加上海水的鹽份過高、游泳池的氯等,

這些都會造成髮色流失,同時也會造成髮質糾結受損。

若能落實以上步驟,去沙龍染完頭髮隔天洗髮,都不會有顏色快速流失問題!

_DSC3738.jpg

這一次好高興可以來到『宅 House.Hair』,非常推薦可以完全放鬆又能美美回家的好所在!

_DSC3617.jpg

店家資訊|

FB粉絲團- 宅 House.Hair   https://www.facebook.com/宅-House-Hair-209437119664395

營業時間:10:00 - 19:00

地址:桃園區中正五街129號

預約電話:03 356 0590 

來到這裡可以請Kevin為您專屬設計您的髮型喔!

555.jpg

註:此篇為廠商體驗邀稿,但所有內容均為真實體驗心得,絕無虛偽造假情事。

arrow
arrow

    momo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