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5D_8489.jpg

Momo姐最喜歡每隔一陣子就換一個手機殼,幫手機換新裝,就如同換了一台新手機般興奮!

這個手機殼相當吸引我的目光,因它是以iMac G3為靈感設計的。

Apple在1997年發表革命性的產品iMac G3,在當時造成劃時代的影響。

而今年是iMac上市的第20週年,時間過得超快!

因此Spigen以舊科技經典的靈感設計出這款十週年版紀念手機殼。外型非常的亮眼也保護性十足!

_DSC6963.jpg

Spigen品牌是2004年創立於南韓的設計品牌。

其設計的產品,以行銷至全世界超過100多個國家,所售出的手機配件多不勝數。也成為了手機配件領域中的國際領導品牌。

我很喜歡Spigen品牌的手機配件,其商品不但與時尚生活做結合,

其創新設計的理念也致力於功能設計的最佳化。是個非常注重使用者經驗的好品牌。

在手機的外盒上,就非常吸引人。採用的是保護性優良的紙盒,從側邊拉開即可取出。

_DSC6951.jpg

_DSC6959.jpg

打開來後,手機細膩地以半透明霧面的袋子作保護。

_DSC6961.jpg

Spigen iPhone十週年紀念手機殼的設計,不但擁有十足的設計感,也表現出Spigen的產品設計哲學:智慧化、簡約與光滑。

_DSC6968.jpg

簡約的設計卻不失細緻度,光滑卻不滑手的外殼,使在日常生活中非常方便使用而不易掉落。

且Spigen iPhone十週年紀念手機殼,有通過美國軍用等級的防摔測試喔!

手機殼以TPU+PC雙料混合,擁有雙層的防護,可以安心的使用。

_DSC7194.jpg

以霧面半透明的設計,呈現出外殼質感。拿起來有稍微止滑的功能。

_DSC7198.jpg

手機鏡頭區域設計向內凹陷,讓手機鏡頭能徹底被保護到。

_DSC7191.jpg

右側邊的開機鍵,設計完全包覆起來,可以完全的保護案件,卻出乎意料的非常的好按!

_DSC7190.jpg

左側邊鍵的上下按鍵也做徹底的包覆,卻不影響使用的順暢度。

_DSC7196.jpg

左側邊上方的聲音控制鍵及下方的充電孔,因手機殼有一定的厚度,因此在保護上也完全不用擔心。

Spigen設計的手機配件,是以襯托手機原始設計為基礎,搭配能達到最佳保護的精選材質來結合設計。

因此在美學上能打造出兼具外型、功能及保護性完美平衡的優質手機殼。

正面則呈現一整圈立體的外框,當手機不小心正面掉落時也能多一層保護。

_DSC7189.jpg

Spigen iphone十週年紀念手機殼,還不只是這樣喔!

上下的外殼可以各自往上下一推,就可以變出另外一款手機殼。有一種買一組手機殼兩用的幸福感,呵呵~

_DSC6975.jpg

我很喜歡打開來後的手機殼外型,非常具有設計感的全銀色立體設計。

_DSC7199.jpg

裡面的手機殼非常柔軟,也因此兼具了與手機的密合度,以及對手機的保護性。

_DSC6976.jpg

_DSC7203.jpg

_DSC7204.jpg

_DSC7205.jpg

四角使用Air Cushion Technology減震技術,對手機的保護性十足。

_DSC6967.jpg

內面的設計也非常有趣味,打開的時候會看到『hello (again)』

_DSC6965.jpg

有時候可以依照心情變換不同手機殼,真的很棒的設計呢!

 

現在許多人會使用無線充電,而Spigen iPhone十週年手機殼,也支援無線充電,非常貼心。

Spigen iPhone十週年紀念手機殼的款式,有分為Classic C1及ClassicOne兩個系列款式。

Classic C1有好幾種不同的配色,包含邦迪藍、寶石紅、智者綠、石墨灰.冰雪白.葡萄紫藍莓。

Classic One則只有一個金屬灰的顏色。每個顏色都非常美。

更多顏色可參考官網喔!https://goo.gl/ggD677

適用的iPhone型號很貼心的包含有iPhone7/8、iPhone 7/8 plus和iPhone X。

我拍攝的是iPhone X的Classic C1款式,用了之後就不太想拿下來了,呵呵~

_5D_8417.jpg

想要幫心愛的手機換裝新衣,可以嘗試看看這外型設計感強烈又保護性極佳的Spigen iPhone十週年紀念手機殼喔!

_DSC6950.jpg

lSGP iPhone十週年紀念手機殼介紹影片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ksPpXygLKo&feature=youtu.be

lSGP iPhone十週年紀念手機殼組裝說明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b6fnNguiok

官網預購連結:https://goo.gl/ggD677

此篇為廠商體驗邀稿,但所有內容均為真實體驗心得,絕無虛偽造假情事。

arrow
arrow

    momo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