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7004.jpg

_DDD7342.jpg

最近正在找無線耳機,為的是出國時方便攜帶,又能隨時接聽電話。用上了PaMu耳機後,有種愛上它的感覺。

其實在PaMu耳機的外型就已經征服了我,PaMu耳機有兩種顏色,黑色和白色。

猶豫了超級久,雖然黑色也超美,也是他們的主打色,但我最後還是選擇了我超愛的白色。

光是外盒就非常吸引我,紙盒的包裝外,還有透明的包裝,足以看出其包裝之用心。

_DSC5180.jpg

打開來後,可見到一個透明的殼子,彷彿是在展示PaMu耳機般。

_DSC6982.jpg

_DSC7008.jpg

將PaMu耳機拿起,其精緻的質感非常吸引我,圓扁型的設計非常順手好拿。

_DSC6984.jpg

一開始有點疑惑要怎麼打開,原來!在圓扁型充電盒的上方有一個按鈕,按下去上蓋就會彈開。

_DSC6987.jpg

上蓋彈開後用手一轉開就會看到很美的PaMu耳機。

_DSC6990.jpg

這種耳機盒的設計方式很時尚!使用的時候旁人都會忍不住投以羨慕的目光^^

_DSC6993.jpg

耳機和耳機座之間,有一種磁力會相互吸引,因此當耳機放靠近耳機座時,就會被磁力吸上。

_DDD7382.jpg

耳機本身的設計也非常好看,耳機依人體工學來設計的,因此可以看到導管較長。

_DSC7004.jpg

_DSC6996.jpg

_DSC6997.jpg

實際戴起來很貼合耳朵,比以往用過的耳機還服貼耳朵,戴起來也滿舒服的。

_DDD7340.jpg

若要聽音樂,音樂播放可達到3.5小時,若要講電話,則可以達到4.5小時的通話時間。

耳機本身還具有IPX5防水,大部分的運動都可以使用喔!

_DDD7372.jpg

充電是使用本身所附的microUSB來做充電,充飽電的充電座,大約可提供約3.5次耳機充電。

_DSC7011.jpg

_DSC7015.jpg

對於小旅行要外帶出去玩來說,已經相當足夠囉!

實際使用時,除了聽音樂的功能外,還能接聽來電。

使用的方式非常簡單,只要用食指輕敲觸控面板,就能聽音樂和接聽電話、跳到下一首音樂等功能。

_DDD7342.jpg

整體而言,這組耳機帶給我生活和旅遊的方便性已經足夠。

高cp值的PaMu耳機,真不愧是歷經國外市場驗證的真無線藍牙耳機入門款。

_DDD7377.jpg

PaMu耳機資訊分享:https://limitstyle.com/

註:此篇為廠商體驗邀稿,但所有內容均為真實體驗心得,絕無虛偽造假情事。

arrow
arrow

    momo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