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5D_8229.jpg

這是momo最近的愛用包,實在太方便太輕鬆了,一定要分享一下。

其實平常我和大叔都是揹攝影相機包,有時候不帶相機的時候,真的很想輕鬆的背著後揹包出遊啊~

momo姐從來沒有用過這麼輕巧的後揹包,一直以來的觀念是這麼輕巧應該不耐裝吧!

而這次到日本工作時,把這個輕量包帶出國,才知道旅遊原來也可以這麼輕鬆。當然…前提是不帶相機啦…哈哈哈!

_5D_8214.jpg

這個包包有幾個特點我相當推薦,除了上述所提到很輕巧之外,其可裝載的空間感也讓我非常滿意。

一次外出,我帶了包含有筆電、一堆線材包(超重)、單眼相機、鏡頭、水壺、錢包、筆記本及鑰匙等等。

心想,不知道裝不裝得下,結果…竟然全部裝得進去且非常好拉上。

_5D_8248.jpg

其紮實的設計也讓我很放心,雖然是輕巧的包,細膩度也很夠。

在包包的材質上,採用的是輕薄透氣的防潑水材質,遇到不小心下點小雨也不用擔心。

拉鍊的設計也很耐拉,拉起來也相當順手,不用擔心會拉壞。

_DSC9117.jpg

肩帶是採用減壓肩帶,長時間背著也不會讓肩膀太辛苦。

_5D_8225.jpg

_DSC9119.jpg

外面有一個拉鍊袋,可以置放很常拿的東西,譬如衛生紙之類的。

_5D_8210.jpg

包包打開後,還有貼心的有另外一個拉鍊內袋喔!這個拉鍊內待久可以放比較貴重的物品,譬如手機、鑰匙和錢等等。

_DSC9116.jpg

整個包包的外型低調而不奢華,卻非常的實用耐用!重點是很輕又很耐裝啊!

尺寸約寬29.5x高40x深14.5cm,容量約16L 。

Y.A.S輕量多彩後揹包有很多顏色喔!可以依照自己常穿的衣服色系來做搭配。

也可以像momo姐一樣,自己在包包上加上一些徽章或吊飾喔~因為是基本色系,所以不論加什麼吊飾都很合。

_5D_8436.jpg

_5D_8218.jpg

整體而言,CP值滿高的。Momo姐每天帶著它到處爬爬走好開心,呵呵。

_5D_8217.jpg

好用的Y.A.S輕量多彩後背包有各種顏色都超好搭配,商品購買也在這裡喔!http://bit.ly/2mrEu8Z

註:此篇為廠商體驗邀稿,但所有內容均為真實體驗心得,絕無虛偽造假情事。

arrow
arrow

    momo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