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6338_1o.jpg

momo姐的媽媽非常愛吃咖哩,一日帶媽媽到中山捷運站旁的『找地方坐』咖哩專賣店,吃到裡面的焗烤咖哩超級驚艷!

而且『找地方坐』的餐點,不僅僅是焗烤咖哩非常美味,還有非常多餐點也相當好吃喔!

『找地方坐』就位在中山捷運站旁,位置非常棒!搭乘捷運就可以抵達的美食!前身是老舊公寓,老屋改造後變身成日式咖哩小餐館。

_DSC6372.jpg

店面就位於走道直通往上的2樓。一到2樓的店面,映入眼簾的是一個舒服的環境,門口玻璃上還貼有一張可愛的提醒貼紙!

_DSC6368.jpg

一進到店中,親切的店員立即來招呼,很親切的帶我們入座。今天是平日的下午時間,竟然有這麼多的人!

可見得這間店真的很有名~momo姐娘家離這裡這麼近,竟然從不知道這間好店!相見恨晚啊!

_DSC6361.jpg

店中的環境與情調非常好!很喜歡『找地方坐』的餐廳環境。

可以看到牆面和桌面上有非常多很美的藝術作品,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這些都是餐廳提供給文創設計者作展覽,公益零錢捐回饋給社會。

_DSC6350.jpg

聽到這個公益舉動,momo姐內心非常感動,不但用藝術創作融入到每個人生命當中,幫助了文創設計者有一個展覽的平台,也回饋給社會。

在這點的用心上,毋庸置疑的內心已經為找地方坐這間餐廳暗自加分!

餐廳為狹長型,座位卻安排得非常舒適。中間區域有一個較高的桌子,可讓三~四人一起在有氣氛的高桌想氣氛餐食。這個位置也是momo姐最喜歡的!

_DSC6346_o.jpg

桌子上面除了藝術家的作品外,也有擺放許多很可愛的小擺飾喔!這些小飾品能感受到老闆的用心…

_DSC6335.jpg

在靠近窗邊還有吧台可以坐,可惜來到這邊時是陰天,不然可以看到漂亮的光線從窗戶邊照射進來呢!

餐廳採用自助式點餐和回收,不收服務費的喔!包含至櫃檯的點餐、餐具的取用和開水的倒取,以及用完餐的餐具餐盤回收。

_DSC6378_o.jpg

餐廳內低消150元,全日都供應餐點飲品,現點現做,非常貼心喔!

在自助式的檯面上,設計非常可愛。除了小椅子放名片之外,還有漂亮的石頭將餐巾紙壓著,非常細心呢!

順手的一個動作,可以讓服務人員能更快速的清潔桌面,讓下一位客人入座喔!

_DSC6342.jpg

我很喜歡餐廳裡這面牆的設計,使用木箱和木板設計隔層,木箱上面放了有一些藝文公益的資訊。

_DSC6360.jpg

momo姐非常喜歡這種歐式的小擺飾,放在任何一角落都相當精緻!

_DSC6399.jpg

下方木板隔層上,放有許多空酒瓶,也是餐廳中一個角落的裝飾藝術呢~

_DSC6367.jpg

貼心的提供一些雜誌,讓往來的旅客可以有一個休憩閒暇的下午時光。

_DSC6398.jpg

_DSC6341.jpg

今日點的餐點非常豐盛,首先上菜的是我們所點套餐之中的普羅溫野蔬菜,在餐點品嘗到蔬菜的鮮甜,是幸福的。

_DSC6401.jpg

飲料部分也很快就上桌了,夏日momo姐最推薦海洋深邃氣泡飲,漂亮的大海藍色,也象徵著夏日的到來。

_DSC6412.jpg

第一道『辛辣牛肋條王子咖哩麵』帶有點微辣,細軟的王子麵條配上咖哩及牛肋條的滋味口感很合,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這款是每日限量10份的主廚限量餐,細膩的刀工挑去細小骨和側邊油脂後,讓王子麵吸附咖哩原味醬汁,相當美味。

_DSC6414.jpg

濃湯這時也上桌了,我們點的是『起司巧達濃湯』,濃湯的香濃滋味momo姐最愛。

_DSC6416.jpg

手作限量,售完為止的『約翰漢堡肉咖哩飯』。有分為辛辣及白約翰醬汁口味。

採用的是精選牛豬ㄉ的黃金比例,切達起司、白約翰醬汁與咖哩醬汁,並搭配台灣在地蓬萊米飯,相當美味,而且拍照超美的啊!

_DSC6420.jpg

『起司焗烤赤豬肉咖哩飯』是momo姐狂愛的!邊分享邊流口水啊!

它是採用雙層牽絲的起司焗烤20分鐘後,選用特選台灣的豬肩下肉熬煮入味,入口後口內便充滿香氣,是momo姐從來沒有享受過的好味道。

來到找地方,請一定要來品嚐看看這道美味的餐點喔!

_DSC6422_o.jpg

_DSC6443_o.jpg

『辛辣銷魂叉燒咖喱飯』也是店內很多人點的美食之一,採用日式的叉燒豬肉綁法,熬製非常費時,整晚擺放了手工厚切的叉燒肉片。

咖哩醬汁淋滿滿在美味的米飯上,再撒上滿滿的蔥花及溏心蛋,相當細心的料理。

_DSC6429_o.jpg

找地方坐有很多細心的地方,包含蔥花和溏心蛋都是可以另外再加點的喔!

_DSC6437.jpg

momo姐還要推薦找地方坐的點心系列!超愛吃的『給你雙翅膀』的雞翅點心,內包含三節翅4大隻。

_DSC6424.jpg

現烤8 條的『底律司海鮮捲』,裡面海鮮料紮實新鮮,搭配上海鮮卷的醬料,美味至極!

_DSC6445.jpg

而『黃金燻雞鹹派』是momo姐的最愛點心,現場因為吃太飽帶了一半回家吃,隔天再用家用烤箱想用,竟然一樣超級美味。

找地方坐的餐食用料非常實在,每一道菜當入座後就能享受最熱騰騰的料理。

_DSC6454.jpg

在人來人往的台北市區,能找到這麼舒適的下午茶與正餐享用的休憩空間,真的非常幸福。

_DSC6428.jpg

推薦給我親愛的朋友們,經過時也能撥冗到『來地方坐 Have a seat』享受一個悠閒幸福的時光喔!

_DSC6338_o.jpg

_DSC6358.jpg

【店家資訊】

找地方坐Have a seat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87-1 號(近捷運中山站五號出口,步行約三分鐘)

電話:02-2552-3606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11:30-21:30 (週一公休喔!)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ave.a.seat.tw

 

註:很榮幸的此篇為廠商體驗邀稿文,所有內容均為真實體驗心得,絕無虛偽造假情事,分享給我身邊的好朋友們喔!

arrow
arrow

    momo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