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5D_88463.jpg

momo姐很喜歡Spigen品牌的優質手機配件設計,Spigen這個品牌於2008年創立於南韓,所設計的產品除了具有創新及時尚生活的結合之外,

每一個商品都致力於智慧化及功能設計的最佳化,所設計的商品已經行銷超過100多個國家!

這篇介紹的Spigen iPhone X Ultra Hybrid超薄型雙料防震殼是momo姐近期超愛用的手機殼,

很愛的原因除了超薄型之外,它的保護性也非常棒!而且裝起來後的手機還兼具很棒的質感。

這款Spigen iPhone X Ultra Hybrid超薄型雙料防震殼有通過美國軍規防摔測試,可以讓人使用時非常安心。

_5D_8857.jpg

Spigen iPhone X Ultra Hybrid超薄型雙料防震殼的的包裝是紙盒的設計,一拉開來有半透明的霧面保護袋,將手機安全保護在裡面。

_DDD7499.jpg

_DDD7476.jpg

_DDD7479.jpg

_DDD7481.jpg

手機的背面和內面都貼有印製淡灰色品牌名的保護貼紙,使用的時候記得要撕開來喔!

_DDD7488.jpg

_5D_8825.jpg

Momo姐的手機殼是玫瑰金的,優雅的粉色系,不只是單色的粉紅系列喔!在側邊的包覆是較深半透的粉紅色,底面則為全透明。

採用的是PC材質的防刮背蓋,TPU材質的防撞邊框喔!

_DDD7495.jpg

粉紅半透的側邊包覆,搭配上iPhoneX銀色的側邊設計,很完美~底部全透明可讓Apple底部漂亮的蘋果看得到,超美超喜歡的!

_5D_8863.jpg

由於Spigen在手機殼的保護性及功能型十分堅持與用心,

因此Spigen iPhone X Ultra Hybrid超薄型雙料防震殼的側邊手機殼除了有一點厚度,如此便能四角皆無死角的保護好手機。

而由於是半透明的手機殼,四邊雖然有厚度不會有厚重的感覺。

_5D_8876.jpg

手機安裝上手機殼後,會發現四邊的手機殼微凸於手機,如此便能在手機正面落地時,有著安全的保護。

兩側的按鍵即使包覆上手機殼,也非常非常好按喔!採用的是按鍵獨立的封閉設計,這也是我最讚賞的一點!

_DDD7493.jpg

_5D_8852.jpg

在左側邊印有Spigen品牌的壓印logo,更顯手機殼的精緻質感。

右側邊則有『Designed in Irvine California Made in South Korea #2』 的字樣。

_5D_8888.jpg

翻到手機背面,在背面手機殼的四角,仔細一摸,發現四角都有加強矽膠氣墊設計,看到這個設計有感動到…

一般使用過的手機殼,背面已經有手機背蓋做保護就不會另外再細膩這部分,而這也代表了Spigen品牌對此手機殼的用心。

_DDD7494.jpg

在相機鏡頭的區域,也設計了向內凹陷來為相機鏡頭做最好的保護。

_5D_8872.jpg

Spigen iPhone X Ultra Hybrid超薄型雙料防震殼即使是像momo姐裡面有黏貼磁鐵片,也都能裝上喔!

_5D_8843.jpg

在安裝和拆卸手機殼上也非常容易,只要將手機上端放入手機殼,往手機下方區域一推就裝進去了。

_DDD7498.jpg

裝進去後非常貼合,讓我深感佩服,不虧是以襯托手機美學為基礎又兼具功能性及保護性的手機殼。而在拆卸上,也僅需用大拇指一扳就可將手機翹起並拆下來。

Spigen手機殼以最優異的材質打造符合人體工學與精緻的設計,讓現代人的智慧生活更加便利。很喜歡!也推薦給我親愛的朋友們喔!

_5D_8840.jpg

_5D_8883.jpg

Spigen iPhone X Ultra Hybrid超薄型雙料防震殼除了有momo姐用的玫瑰金色外,還有透黑色喔!

cb3a3f3d-62c8-494f-93d4-1d28ddd7b759.jpg

也提醒大家,購買千萬要認明在手機外包裝盒右上角有貼席德曼公司防偽貼紙的Spigen才不會買到贗品貨喔!

_5D_0123.jpg

商品資訊:https://goo.gl/RqbXL2

註:很榮幸的此篇為廠商體驗邀稿文,所有內容均為真實體驗心得,絕無虛偽造假情事,分享給我身邊的好朋友們喔!

arrow
arrow

    momo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