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5D_9289.jpg

_5D_9403.jpg

momo姐每天早上第一件事,就是喝杯不加糖也不加奶的咖啡。

從沒有想過咖啡的烘培方式是否純淨健康,直到這天到南京東路三段上面的天然飲咖啡店,才徹底醒悟原來咖啡也有這麼多需要了解的學問。

_5D_9512.jpg

對於每天要飲用的咖啡,若能真正了解純淨烘培的過程,進而讓生活與身體更加健康,值得花短短的幾分鐘,讓momo姐與您分享這純淨咖啡的來由。

大家可能知曉許多人會將咖啡豆拿來去除異味,咖啡豆很輕易可以吸取外在環境的味道,包含瓦斯粒子和煙塵粒子。

因此在咖啡豆烘培的過程中,若是在開放空間烘培咖啡豆,會非常容易將空間中的雜質或不好的物質吸附到咖啡豆中。

有些咖啡豆店家可能會提醒客人,在咖啡豆買回家之後,可以放置幾天後再磨豆享用,但天然飲的老闆與我們分享~

其實,在一個優良乾淨的烘培咖啡豆環境下,所烘培出來的豆子,是可以直接磨豆後立即享用的,

在天然飲的咖啡店中,擺放有非常多的咖啡原豆,咖啡原豆呈現綠色而非咖啡色,在烘培過後才會慢慢轉變成咖啡色。

來到天然飲咖啡店時,可以挑選一款自己喜歡的咖啡豆,讓服務人員現場為您從烘培到研磨,到為您沖泡出一杯美味的咖啡。

_5D_9305.jpg

_5D_9499.jpg

_5D_9282.jpg

_5D_9283.jpg

_5D_9285.jpg

_5D_9294.jpg

_5D_9307.jpg

這位非常用心且獨具個人風格,真心為大家健康著想的天然飲老闆,在老闆的言詞中,真切感受得到老闆對於大家在選用咖啡豆享用的用心分享。

老闆希望創造一個純粹、天然,沒有任何添加,真正乾淨的環境與產品,所有的味道都來自於食材本身。

因此創造了『天然飲 Nanerge』這個品牌,讓飲品可以自然又能帶著能量。

希望可以打破一般人的觀念,健康的東西一樣透過好的食材與純粹的烘培過程,讓健康也可以很美味。

_5D_9287.jpg

_5D_9288.jpg

老闆也很希望大家在享受咖啡時,是享用到咖啡的精華而並非咖啡所吸附外在環境中不好的雜質。

_5D_9315.jpg

_5D_9323.jpg

老闆有鑒於希望在給予咖啡烘培一個好的環境,因此研發出這台專屬咖啡烘培的機器。

在這台機器中烘培過程,咖啡完全不會暴露在外在環境中,因此可以很放心。

而烘培的時間,機器會依照要烘培的咖啡豆量,來自動偵測所需要烘培的時間。

_5D_9299.jpg

_5D_9464.jpg

烘培過程中,從原豆的綠色先脫水,到淡淡的咖啡色,最後再到深咖啡色。邊看著豆子跳動著非常療癒啊~

_5D_9462.jpg

_5D_9362.jpg

_5D_9377.jpg

_5D_9385.jpg

烘豆的過程全自動化,不用擔心烘豆過程不能離開烘豆機的身邊。

傳統的烘豆機無法為了客人隨時要烘豆隨時開著機器,而老闆的這台烘豆機則可以做到。

使用這台烘豆機,也不會讓瓦斯粒子和煙塵粒子污染到咖啡豆,當烘豆機煙塵產生的一瞬間,會馬上就從上面的口經過活性碳過濾後出去。

_5D_9352.jpg

_5D_9355.jpg

烘培完後,會自動將咖啡豆下放到下方的區域冷卻,最後再由下方洞口取出咖啡豆。

_5D_9398.jpg

_5D_9314.jpg

_5D_9400.jpg

整個過程非常純淨,讓客人從新鮮的生豆到看到烘培的過程,可以真正放心的享用。

而咖啡豆不會在烘培過程中沾染到外界的雜質。好想要放一台在家裡喔!呵呵~

_5D_9403.jpg

從烘培機器取出的咖啡豆,香氣非常自然也濃厚,純淨的烘培方式,似乎讓咖啡豆的香氣也變得更加純粹。

天然飲的咖啡豆在烘培完成後,可以立即進行磨豆沖泡。

_5D_9411.jpg

_5D_9415.jpg

現場立即享用天然飲的烘培咖啡,咖啡的香氣和入口的純粹感,真是太棒了!

_5D_9421.jpg

老闆也有提到,真正經過純粹烘培過程的咖啡,飲用後是不會因為咖啡因而有心悸感的。

老闆也讓我們品嚐了『綠咖啡』,是百分百的咖啡,但喝起來是人參牛蒡的味道。

_5D_9423.jpg

綠咖啡的成分『綠原酸』可以消除自由基,人的生病常常都因為自由基,當消除自由基後,身體就比較不會生病!

綠咖啡有一種清新的茶香,喝起來有一種很幸福的感覺。

_5D_9472.jpg

現場還有很多非常美味的飲品,這款是來自衣索比亞瑰夏村的『Geisha瑰夏果茶』也非常香醇,喝起來有一種烏梅、洛神和桂圓的味道~

_5D_9296.jpg

而天然飲的氣泡水藉由改變它的物理狀態,讓氣泡水變成非常細小的小分子。

這天到天然飲的咖啡體驗,除了喝到美味的咖啡之外,還能真正了解到純粹咖啡烘培對健康的重要性。

_5D_9293.jpg

_5D_9475.jpg

在天然飲咖啡店裡面,還有銷售這款個人咖啡沖煮器。這個沖煮器非常方便好用!我超愛啊~

_5D_9291.jpg

只需要一轉就可以拿起來,這裡面有自己的金屬濾網設計,因此沒有任何耗材,不需要另外放濾紙。

_5D_9432.jpg

它的結構只需要用兩顆四號電池,就可以泡三百杯左右!非常方便省事又節能!

_5D_9427.jpg

210cc水加在上面,下方放置玻璃杯。按一下開始後,就會開始自動旋轉,旋轉的概念就是在模擬手沖。

_5D_9439.jpg

咖啡的量大約15公克,在天然飲店內也有銷售直接一包是磨好粉的15公克。非常輕鬆只要有水就可以想有一杯美味的咖啡喔!

若是150cc的水,就可以搭配15公克的咖啡。咖啡和水的比例,也可以抓1比10或1比15。

內建設定是3分半鐘,沖泡完自動會停掉。

_5D_9449.jpg

推薦大家,當經過南京東路三段時,一定要走進天然飲,享受一下最純粹美味的咖啡喔!真正純粹的咖啡,是不需要加糖加奶的就可以享用到最純粹的滋味的~

_5D_9289.jpg

天然飲 Nanerge-南京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195號

電話:02-27173977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anergeTaiwan/

_5D_9293.jpg

很榮幸的此篇為廠商體驗邀稿文,所有內容均為真實體驗心得,絕無虛偽造假情事,分享給我身邊的好朋友們喔!

arrow
arrow

    momo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