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5D_9804.jpg

Momo姐一直以來就有一個小夢想,就是像許多女孩一樣,擁有大波浪的亮麗長髮。

而這個說出來可能會被人笑的夢想,一直都還沒有實現。

因momo姐的頭髮屬於細軟髮,當每次嘗試著要燙頭髮後,都因髮質的因素導致頭髮很毛躁或者是太捲,最後還是去將燙捲的部分修掉的命運…

這次想為頭髮做個小改造,原本有點擔心燙髮會再度失敗所以不敢再燙髮,

在與HOUSE HAIR的造型師Kanna聊聊後,Kanna很專業的和我分享可以幫我燙出我想要的感覺。

這次決定再次相信專業,享受美好的過程後,果然結果出奇的棒!完全就是我一直以來夢寐以求的髮型啊!實在太感動了,一定要分享給大家!

HOUSE HAIR位於彰化市仁愛路上面,離彰化車站不遠的距離,店外以木頭的設計頗有質感。

_5D_9629.jpg

走入店中,牆面上貼有頗具風味的壁飾。

_5D_9637.jpg

店中使用乾燥花裝飾出質感的角落。

_5D_9641.jpg

_5D_9642.jpg

抬頭一看,連天花板也有好美各種顏色的乾燥花~

_5D_9666.jpg

店內有專屬的洗護產品,美髮完後可以買回家繼續保養秀髮~

_5D_9646.jpg

大部分的客人會在一樓做洗護染燙,在椅背上還貼心地罩有一層透明塑膠膜。

_5D_9650.jpg

_5D_9651.jpg

在一樓與二樓都有洗髮的空間喔!

_5D_9656.jpg

若是一樓坐滿了,店家會帶往二樓的空間。我很喜歡二樓的環境,非常舒服。

_5D_9667.jpg

二樓的洗髮椅也是有兩座。

_5D_9675.jpg

在與造型師Kanna的討論這次髮型的設計之後,Kanna手腳超快的先進行頭皮導膜淨化,這個步驟可以將頭法底層髒污代謝出來,

具有負離子功能,導入的儀器可以增加頭髮的彈性與蛋白質。接下來也抹上了頭皮水,可平衡頭髮酸鹼值,活化毛囊。

_5D_9737.jpg

在舒服的淨化頭皮後,Kanna細心的幫我上了捲子,由於我希望是超大捲,因此Kanna幫我上的是數一數二大的捲子。

_5D_9696.jpg

過程中超級舒服,Kanna很細心地一直待在我身邊,還不時的問我會燙有跟他說,讓人感覺很安心啊~

在拿下捲子後,背面模樣很可愛。記得以前第一次燙頭髮,剛剛燙完拿下捲子嚇了一跳,想說完了完了~

歷經多次燙髮,已經完全不用怕會太捲了,因為洗完吹完就不用這麼捲囉!

_5D_9707.jpg

Kanna幫我使用了一系列的護髮產品,這個護髮產品很厲害,護髮效果馬上可以看見,味道有淡淡的香氣,

_5D_9714.jpg

_5D_9716.jpg

_5D_9717.jpg

回家前Kanna還給了我一組四入的護髮劑,告訴我每一週用一次,可以維持漂亮的髮質。一整套的護髮,感覺很棒呢~

_5D_0608.jpg

染完頭髮後,Kanna很細心的幫我洗髮並按摩頭皮後吹乾。

_5D_9750.jpg

_5D_9723.jpg

_5D_9758.jpg

_5D_9774.jpg

_5D_9776.jpg

成果很棒啊!Kanna也告訴我染髮後的吹乾方式,可以將頭髮分左右兩邊後,用手指纏繞頭髮的方式慢慢吹乾。

_5D_9781.jpg

_5D_9786.jpg

最後,Kanna還幫我照了很美的照片,過程和成果我都超級喜歡的!

回到家也真的很好整理,這是momo姐第一次燙髮大成功啊!

不得度讚賞Kanna貼心又細膩專業的技術!下次要去燙髮,一定要再去找Kanna~

_5D_9783.jpg

分享美好的美髮經驗給大家喔!

_5D_9649.jpg

彰化 House Hair 相關資訊:

預約電話:04-722-2191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仁愛路155號

FB粉專:House Hair

IG:house_hair_hair

設計師Kanna IG:Kanna0201

_5D_9645.jpg

註:很榮幸的此篇為廠商體驗邀稿文,所有內容均為真實體驗心得,絕無虛偽造假情事,分享給我身邊的好朋友們喔!

arrow
arrow

    momo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