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5D_2717.jpg

_DSC1903.jpg

momo姐每天覺得最幸褔的事情,就是洗完澡後護髮的時光。時常染燙的頭髮真的非常需要在平常就要好好護髮啊!

這一篇要和大家推薦的是FEAZAC 舒科-瞬效潤澤香水護髮油,當初會喜歡上的原因在於它的包裝實在太美了。

_DSC1885.jpg

_DSC1877.jpg

從半霧面的玻璃包裝,到護髮油的香氣及滋潤度都很滿意,讓momo姐不得不特別撰寫一篇文章來推薦一下!

FEAZAC 舒科-瞬效潤澤香水護髮油的包裝很用心喔!除了用厚的玻璃包裝護髮油之外,

_DSC1900.jpg

在外包裝上,不同的香味還用相同色系的紙盒來包裝,整個感覺就是超級貴婦的護髮油啊~

FEAZAC 舒科-瞬效潤澤香水護髮油護髮油的包裝超美,momo姐覺得也很適合送禮喔!

_DSC1908.jpg

_DSC1889.jpg

_DSC1894.jpg

FEAZAC 舒科-瞬效潤澤香水護髮油使用獨特的高壓技術,因此護髮油的質地很清爽,不會沾手也太粘膩喔!這點很重要,塗抹起來很清爽不會負擔^^

護髮油裡面有含摩洛哥油和夏威夷果,可以讓頭髮增加彈性潤澤。

摩洛哥堅果油主要可以預防修護分岔斷裂,一直以來就是呵護秀髮的保護聖品。

夏威夷堅果油則可以修復毛躁髮,可以讓頭髮恢復彈性光澤,強化毛麟片的緊密度喔!

FEAZAC 舒科-瞬效潤澤香水護髮油內含有四種天然植物油,荷荷芭油、山茶花油、玫瑰果油和橄欖油。

荷荷芭油可以使頭髮柔軟,使其光華增加彈性與光澤。山茶花油則可以強韌受損的毛躁頭髮,讓髮絲韌度變強不易斷列。

玫瑰果油則可柔軟髮絲,橄欖油可抵禦環境和吹整對頭髮造成的傷害。四種不同的天然植物油,各有不同的優點,讓頭髮真正可以得到修護。

FEAZAC 舒科-瞬效潤澤香水護髮油有三種香味可以選擇喔,包含有藍色晨雨、粉紅迷顛和小蒼蘭。

Momo姐有用過兩種香氣,藍色晨雨和粉紅迷顛。藍色晨雨的香氣仿佛在戶外青青草地的清新香氣,既優雅又很清香。帶有醋栗和柑橘的前調,

_DSC1906.jpg

中調有種自然的甜瓜香氣和微微的蘭花香,後調則有淡淡的琥珀香和momo姐最愛的麝香。

這款香氣momo姐覺得很適合在出遊時使用,味道聞起來非常自然且清新舒服。

_DSC1892.jpg

_DSC1895.jpg

粉紅迷顛是momo姐的最愛,塗抹在頭髮上最直接聞到的香氣是玫瑰香味。而且是很自然很溫和的玫瑰花香喔!

_DSC1907.jpg

在前調的香味,是高雅大方的橙花、橘子和開心果香氣。中調就是momo姐超愛的玫瑰中調,

還帶有一點的櫻花香以及含羞草香氣。後調則帶有甜蜜的棉花糖及麝香。

非常推薦大家若第一次想嘗試看看,不知道要選擇哪個香味,極力推薦可以先選擇粉紅迷顛喔!Momo姐超愛這個香味,哈哈!

_DSC1900.jpg

另外還有一款是小蒼蘭的香味,這款momo姐還沒有用過,但感覺香味也是非常迷人。

前調有清香的小蒼蘭和粉色牡丹及荔枝,中調則有浪漫的玫瑰中調、木蘭花及鈴蘭,後調琥珀及香柏木。

FEAZAC 舒科-瞬效潤澤香水護髮油是免沖洗的護髮油,免沖洗超級方便,momo姐會在每天洗完頭髮後,當頭髮吹半乾後,會先抹一次。

建議可以從髮尾開始塗抹護髮。若希望做比較深度的滋潤,或者是髮質受損比較嚴重的話,可以除了在頭髮半乾時塗抹外,也可以在吹乾頭髮後再次塗抹護髮油。

Momo姐很喜歡FEAZAC 舒科-瞬效潤澤香水護髮油還有一個原因,

擠壓出來可以看到是偏油質的護髮油,但一塗抹到髮尾上後,會很快速地吸收到頭髮裡。

_5D_2710.jpg

Momo姐的頭髮有時候早上起來的時候比較毛躁,我也會擠一點點出來撫平毛燥。

乾髮的時候,可以先擠一些在手心中,用雙手相互搓熱後,從髮尾均勻抹上即可。

_5D_2712.jpg

FEAZAC 舒科-瞬效潤澤香水護髮油可以補充因為燙染和長時間日曬讓頭髮失去的彈性,來降低頭髮分岔的風險喔!

_5D_2716.jpg

若時常需要吹整頭髮,其實熱風對頭髮也是很大的傷害喔,建議也需要使用護髮油,讓頭髮可滋潤並吸收滋潤成分。

在每一次對頭髮做造型之前,也可以塗抹一些在頭髮上,做為造型前的保濕,減少高溫對頭髮造成的傷害。

很好用的護髮油,真誠推薦給大家!

_DSC1903.jpg

FEAZAC 瞬效潤澤香水護髮油90ml (粉紅迷顛/藍色晨雨)  兩罐一組

https://goo.gl/Q9qhFi

_5D_2718.jpg

註:很榮幸的此篇為廠商體驗邀稿文,所有內容均為真實體驗心得,絕無虛偽造假情事,分享給我身邊的好朋友們喔! 

arrow
arrow

    momo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