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5D_29411.jpg

momo是有名的挑嘴寵物,常常買各種品牌的狗狗食物,momo都不太愛吃,最近試著給momo吃阿拉卡特天然糧,她竟然愛吃!超開心~

給momo吃的是阿拉卡特天然糧的羊肉低敏配方,這是全齡犬和幼犬都很適合享用的糧食。

_5D_2940.jpg

阿拉卡特這個品牌,是專門設計給健康又挑惕食物的狗狗享用的法式料理,整個就是在說momo啊~哈哈~

阿拉卡特的狗狗糧食,有五大貼心特點,這也是我很放心給momo享用的原因之一。

包含有防過敏、內含有益生菌,可以促進新陳代謝。糧食中擁有完整均衡的配方,可以強化關節以及包含有OMEGA3 & 6,這可以讓狗狗毛髮散發光澤喔!

而且除了100%為澳洲當地製造以及使用澳洲當地材料之外,也不用單信有添加人工色素及基因改造原料,是100%採用天然原料的!

其優質的成分和原澳洲產地材料,可以更容易消化吸收食物的營養。

配方之中會自然生成天然抗氧化劑,可讓狗狗的免疫系統增強喔~

所以momo愛吃我整個超級開心的,寶貝狗狗的健康最最重要了!

_5D_3434.jpg

阿拉卡特的狗狗糧食有各種不同的配方,其實可以交替著給狗狗享用,讓寶貝狗狗的營養均衡,也可以選用適合的配方給寶貝享用!

包含有雞肉及大米配方、羊肉及大米特方、鮭魚及馬鈴薯低穀配方、雞肉鷹豆嘴及海帶無穀無麩質配方、煙燻鮭魚及蔬菜無穀無麩質配方。

阿拉卡特除了有狗狗的健康糧食之外,也有貓咪的喔!

_5D_3473.jpg

由於momo是比較挑嘴的狗狗,而且已經是成犬了,所以幫momo選擇的是羊肉低品配方糧食,

這配方是使用真正的羊肉製成的,並含有一點點的肌肉成分。裡面還有添加維生素、礦物質和抗氧化物的材料,

_5D_2945.jpg

可以讓狗寶貝的營養提升,而且我一打開來,好香啊~連我都吞了一口口水想要吃了…

_5D_3457.jpg

_5D_3451.jpg

_5D_3463.jpg

一整包超大一包的,非常超值!很貼心的設計是夾鏈袋的封口,不用擔心吃不完糧食會潮濕掉。

_5D_2941.jpg

_5D_2943.jpg

Momo很愛吃,我們外出去玩時也會抓一小把給momo當零嘴吃。

_5D_3453.jpg

阿拉卡特的狗狗糧食不但健康營養,也感覺超美味,難怪狗狗愛吃^^

_5D_3473.jpg

也分享給和momo 姐一樣重視狗寶貝健康的朋友們喔!

_5D_3452.jpg

希望大家的狗狗,都能快樂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_5D_3436.jpg

註:很榮幸的此篇為廠商體驗邀稿文,所有內容均為真實體驗心得,絕無虛偽造假情事,分享給我身邊的好朋友們喔!

粉絲專頁:阿拉卡特澳洲天然寵物食品
官方網站: http://www.youngli.com.tw/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466375

arrow
arrow

    momo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