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5D_24991.jpg

momo姐現在的生活真的好忙碌喔,每天時間都不夠用,完全不夠用…

連想要吃個飯都常常沒有時間出去採買,有時連下水餃的時間都沒有,只好很簡單吃個泡麵或不吃…

最近開始使用了『跑跑腿』的服務之後,整個愛上!怎麼可以有這麼便利又超棒的服務!有種深深感動的感覺…

_5D_2504.jpg

跑跑腿』這個名字聽起來就感覺非常可愛,真正了解服務內容後,就會覺得這個名字取得真的好貼切!

跑跑腿這家公司,只要是人可以協助達成的,都可以做到!

基本的包含有代買食物或東西,包含需要排隊的食物,也完全可以請跑跑腿代勞喔!超級神奇的!

momo姐有一次因時間關係無法親自送禮,靈機一動想說不曉得跑跑腿是否可以幫我去買張卡片並取蛋糕後前往送禮,竟然可以耶!超級感動的~

跑跑腿的服務還不僅僅是這些,還包含了若是有東西忘記拿,要幫忙跑腿去拿東西,或者是幫忙繳費,甚至是任何只要是人能完成的任務,跑跑腿都可以接案!

自從用了跑跑腿的服務後,覺得實在太方便了,可以運用更多時間做更多工作,或者是完全懶在家裡!哈哈~

分享給大家如何開始使用這個很棒的跑跑腿服務。

首先,可以先到跑跑腿官網,去加入跑跑腿的Line,即可開始享受服務。

跑跑腿官網 https://paopaotui.com.tw

run-7.jpg

官網有一個『費用試算』的選單,可以先在這裡試算跑腿任務的費用。

run-6.jpg

也可以直接在跑跑腿的Line中,請客服人員協助。

跑跑腿的Line客服人員,非常親切且服務非常好!效率之快,每次我傳一個訊息過去,一下就收到回覆都嚇我一跳…哈哈!

跑跑腿目前主要服務地區有台北市七大行政地區,包含有松山區、信義區、大安區、中正區、萬華區、大同區與中山區。

若是其他行程區及新北市地區,建議先以Line與跑跑腿客服人員確認是否可承接任務喔!

跑跑腿有一些基本的服務準則,由於是機車的媒合服務,因此體積有限制在25x30x40cm,重量限制在15公斤。

run-1.jpg

只要將需求直接Line給客服人員即可,客服人員會非常貼心的重複確認任務內容。

這次我是請跑跑腿幫忙去買桐花的美味餐點,以及連飯後點心-豆花都一起幫忙採買了。

run-2.jpg

確認完任務後,跑跑腿客服人員就會立即確認是否有騎士接此任務,一旦有騎士接上任務,就會提供一個可以查看進度的網址。

run-3.jpg

任務進度會在騎士抵達各家店時亮燈並顯示在店家拍攝的現場照片。

run-5.jpg

這非常好玩,感覺非常身歷其境,好像是自己去取餐一樣,還可以看到即時的現場照片。

run-4.jpg

所指定的時間是騎士前往取餐的時間,跑跑腿的騎士服務都非常有效率,而且很親切貼心喔!

記得這次去買豆花莊的豆花,當時指定要薑汁豆花,但店家說薑汁豆花要冬天做熱的才有,

跑跑腿的騎士立刻打電話給我,和我說明狀況並確認是否要更換其他品項。真是太貼心了~

_5D_2499.jpg

跑跑腿的騎士送達後,會確認餐點並且請客人在他們的手機上簽名。

_5D_2506.jpg

_5D_2507.jpg

跑跑腿的服務非常棒!貼心的過程與快速有效率的服務,值得大力推薦!我想,未來我可以有更多時間做更多事情,真的很感謝以這麼棒的服務呢!

這天的晚餐,多虧了有跑跑腿,讓我們很輕鬆的就能擁有一頓豐盛的晚餐。

跑腿 代購 排隊 就找跑跑腿就對了!!

_DSC2485.jpg

跑跑腿官網:https://paopaotui.com.tw

也分享今晚的桐花餐點,真是太幸福太美味了~呵呵~

DSC_2474.jpg

DSC_2476.jpg

DSC_2478.jpg

DSC_2480.jpg

DSC_2481.jpg

註:很榮幸的此篇為廠商體驗邀稿文,所有內容均為真實體驗心得,絕無虛偽造假情事,分享給我身邊的好朋友們喔!

arrow
arrow

    momo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