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5D_5163.jpg

DSC_5020.jpg

momo姐因為常常出國旅遊,衣櫥裡有的包包大多是旅遊用的大包包,最近開始有一些比較正式的場合,才發現衣櫥裡應該擁有一個漂亮又實用的淑女包。

由於momo姐本身大剌剌的性格之因,包包內常常會帶上不少東西,因此不會使用太小的包,在包包的隔層分類上也相當重視。

ROBINMAY復刻馬鞍包完全符合momo姐的需求啊!它擁有超美的外型,很精緻的設計,漂亮好用的隔層與好搭配衣服的特性。

而且而且!還有momo姐最最愛的粉紅色!它的粉紅色是很有質感的粉色,非常好搭配衣服之外,感覺揹上它可以讓整體造型加分!

_5D_4614.jpg

自從擁有ROBINMAY的復刻馬鞍包後,momo姐整個逛街都不自覺的眼睛會飄向比較淑女的衣服類型呢~呵呵~

_5D_5160.jpg

DSC_5004.jpg

而且阿,不只是比較淑女類型的衣服適合搭配,其實平常一般的穿著也相當容易搭配喔!

像momo姐這天穿牛仔短褲配上白色上衣,再搭配上ROBINMAY復刻馬鞍包整個也是超合的!非常美啊!

_5D_5158.jpg

ROBINMAY復刻馬鞍包還有一點也是momo姐超愛的,它竟然除了基本款揹帶外,還有附上另外一條超美的揹帶!

DSC_5028.jpg

這條揹帶momo姐會用在穿著比較休閒時搭配,或者是衣服的色系與揹帶色系有搭配到時使用。超級好搭的!

DSC_5016.jpg

細膩的ROBINMAY復刻馬鞍包除了兩條揹帶之外,還有附上一個防塵袋喔!超級貼心!

_DDD7585.jpg

DSC_5263.jpg

ROBINMAY是從街頭販售到實體店面非常用心的品牌,接著也邁向國際。是一個專注於包款生產的公司,而且momo姐覺得以他們家包包的品質來說,價格真的非常超值啊!

_5D_4625.jpg

而且他們家的包包,每一個顏色都漂亮到極緻!在抉擇顏色時真是困難重重…哈哈!

_5D_4618.jpg

ROBINMAY復刻馬鞍包的隔層設計很棒!包包背面有一個拉鍊袋,這個拉鍊袋是從包包背部頂端一直到包包最下面,因此很深可以放很多東西。

DSC_5227.jpg

DSC_5231.jpg

拉鍊的質感超好!在每一次使用拉拉鍊時,momo姐都心想,怎麼可以用這個價錢購買到這麼棒的包包,連拉鍊都這麼用心地用好料來設計。

DSC_5236.jpg

這個大隔層拉鍊袋中,momo姐最常放置的除了手機之外,有時候帶扁平的錢包時,也可以放進去喔!相當好用!這個拉鍊袋也是momo姐最常使用的了。

DSC_5235.jpg

在背面還貼心的設計有一個緊緊的卡夾,會提到是緊緊的卡夾,是因為露在外部的卡夾層,要緊緊的才好用!

若是鬆鬆的卡夾袋,有跟沒有是一樣的…卡片掉出來可就糟糕了…

因此這也是momo姐超級讚許的設計,momo姐會把悠遊卡放在這一格層中,隨時要拿取都非常方便喔!

DSC_5232.jpg

_5D_4608.jpg

在包包的底部超讚的設計有四顆可以讓包包站立起來的腳,這樣即使包包需要放置,也不會弄髒包包本體喔!momo姐也是超愛這個設計的!

DSC_5234.jpg

若要變換揹帶,在兩側的扣環可以很順手地將揹帶做更換,扣環的質感也非常棒!

DSC_5250.jpg

_5D_4611.jpg

在包包本身上有同色系的縫線,所有的縫線細節處都非常細膩,讓包包趨近於完美。

DSC_5239.jpg

_5D_4618.jpg

包包上蓋是磁釦式的,打開來後還細膩的設計有拉鏈層。這真的非常貼心,讓有需要多一層保護的女孩,可以放心使用。

DSC_5240.jpg

DSC_5248.jpg

內部的隔層更是讓人感動!除了中間拉鍊袋之外,前後皆有一個卡夾,可以放置常用的卡片。

DSC_5241.jpg

 

DSC_5246.jpg

後面也另外有一個拉鍊內袋,讓女孩繁多的物品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家。

DSC_5244.jpg

這也讓外出時可以迅速找到需要的東西,不至於在包包中大海撈針。

DSC_5014.jpg

ROBINMAY復刻馬鞍包整個設計是非常棒的,從質感到貼心設計及實際使用的層面,都讓momo姐大感驚嘆!

在每個行業中,真的都有好用心的一群人在努力的為了造福世界上的另外一群人而努力著,著實要珍惜這份情,也真心感謝這群如此努力讓大家更幸福的生活著的人們。

_5D_5156.jpg

分享momo姐非常非常喜愛的ROBINMAY復刻馬鞍包,大家有空也可以到ROBINMAY網站逛逛,他們家還有非常多很美的包包和配件喔!

ROBINMAY官網 https://www.robinmaybag.com/

復刻馬鞍包  https://www.robinmaybag.com/products/c107

ROBINMAY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robinmaytw/

ROBINMAY Line  @robinmay

 

ROBINMAY店舖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53號(UNIQLO 對面)

註:很榮幸此篇為廠商體驗邀稿文,所有內容均為真實體驗心得,絕無虛偽造假情事,分享給我親愛的朋友們喔!

arrow
arrow

    momo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