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5D_5180.jpg

DSC_5265.jpg

每天生活緊張工作忙碌之下,momo姐和大叔大約一週會喝一盒雞精補補身體,最近喝到後頭厝饗純滴雞精,覺得很不錯,

進一步上他們家網站看才發現他們的用心。後頭厝饗純滴雞精,都是用飽水優質黑羽土雞製作而成。

DSC_5271.jpg

是通過防檢局認證衛生合格的屠宰場處理,以及獸醫師嚴格把關合格的,可以安心享用喔!

_5D_5178.jpg

DSC_5306.jpg

許多人可能也會和momo姐一樣有個疑問,雞精都是怎麼滴的呢?

後頭厝是用五代祖傳秘方,近80年的悠久歷史喔!

先將新鮮的飽水優質黑羽土雞剖開後, 再反覆用心地敲打按摩,接著將雞隻平整疊入特製的不銹鋼煉鍋,先大火煮沸,再用中火慢慢滴。

接著再以小火精煉13小時,包含精滴9小時,以及4小時冷卻後,無水氣回流,最後

分離油脂與骨髓和雜質,真空充填並溫控殺菌~非常費工夫啊!

DSC_5272.jpg

在後頭厝饗純滴雞精飲用後,momo姐和大叔也覺得很棒,他們家不會用誇大的廣告言詞,真實的飲用感受,自然會將口碑和品牌傳遞出去。

DSC_5266.jpg

DSC_5273.jpg

後頭厝饗純滴雞精的適合飲用對象包含有一般人要增強體力,以及三餐都買外食,可能營養不均勻的上班族。

或者是女性經期中後滋補養顏、發育中青少年、老年人及病中病後調養身體,甚至是準備懷孕和孕婦、產婦坐月子及哺乳期時的滋補。

要注意的是,若是有痛風或高血壓及腎臟病患、幼兒飲用前請先諮詢醫師喔!

DSC_5269.jpg

後頭厝饗純滴雞精每一包容量60ml,常溫可以保存二年喔!後頭厝已投保2000萬產品責任險。

後頭厝饗純滴雞精除了平常可以補補身體飲用外,在哺乳期間也可以飲用喔!可以讓寶寶健康,也可讓媽媽的傷口恢復得更快更好喔!

後頭厝的用心可以看得見,一碗碗暖熱的後頭厝饗純滴雞精,可以傳遞心中最真誠的祝福。

保證100%無任何添加物的原汁原味雞精,絕無任何防腐劑,並且經過完整的溫控真空充填,密封包裝殺菌,可以真正將心意與健康傳達給想要分享的家人與朋友們!

Momo姐通常會用電鍋蒸一下,若時間不夠則會隔水溫熱或撕開袋口倒出來微波加熱,建議開封後不要再重複冷藏或冷凍,才能保有絕佳風味喔!

希望大家都擁有健健康康的身體^^

DSC_5295.jpg

DSC_5300.jpg

分享購買資訊如下!

▲如欲訂購 後頭厝饗純滴雞精

60ml/包/10入/盒 買一送一$3000 可宅配到府(只限定先轉帳)

 

▲轉帳資訊

兆豐國際商業銀行天母分行

代號(017)

帳號:021-09011-271

戶名:後頭厝廚房

 

請提供轉帳後5碼、收件人姓名、地址、聯絡電話,即完成訂購,

本廚房會在2天內完成出貨 (週六、日除外)

 

▲有任何問題,歡迎洽詢:

📧後頭厝營銷二課電郵

homeychicken@gmail.com

 

📞訂購專線

02-2873-4488

02-2873-0001

_5D_5179.jpg

註:很榮幸此篇為廠商體驗邀稿文,所有內容均為真實體驗心得,絕無虛偽造假情事,分享給我親愛的朋友們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滴雞精 後頭厝 純滴雞精
    全站熱搜

    momo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