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5D_7795.jpg

_5D_7666.jpg

有一天,大叔看著我的手機說:『妳最近都沒有裝手機殼喔~』

我整個得意的爆笑出來~果然是完全符合我想要的手機殼,超級開心!

其實我最近一直想找一種手機殼,是裝起來不會改變太多我的iphoneX白色外觀的手機殼。

因為白色的iphone X我覺得非常美,超想就不裝手機殼的啊…但實在很怕摔到,加上我是很會手滑的人類,

因此不管如何,都一定要裝殼保護一下的…

以前只有找到透明的手機殼可以盡量展現出iphone X漂亮的外型,但全透明的手機殼畢竟還是有一層透明壓克力在上面的感覺。

這次裝上這款SwitchEasy的GLASS X手機殼,整個是愛不釋手啊!肯定要來分享給大家的!大大推薦~

_5D_7791.jpg

SwitchEasy的GLASS手機殼的外盒也設計得很精緻,紙盒加上蓋有小吸鐵的設計。

_5D_7802.jpg

_5D_7804.jpg

將吸鐵上蓋打開來後,再將透明保護塑膠拿起來就可以親手碰觸到本人了。

_5D_7806.jpg

_5D_7808.jpg

SwitchEasy的GLASS X手機殼不只是外型很美,裡面也設計得很精緻喔!

Momo姐選的是銀白色的,裡面也是白色的,超美~

_5D_7800.jpg

GLASS X手機殼的設計非常貼合手機,軟硬度剛剛好,也非常容易裝入手機,簡直是近乎完美的手機殼啊!

_5D_7796.jpg

手機殼下方將iphone X的充電孔和喇叭孔設計得剛剛好,很細膩的設計。

_5D_7444.jpg

側邊的上下按鍵也很貼合iphone X本體,所以在觸碰使用時也相當順手。

_5D_7447.jpg

手機殼的厚度不厚,因此拿在手上既不厚重又很順手。

_5D_7677.jpg

背面的相機鏡頭處,也相當貼合iphone X,是說怎麼可以設計得這麼細膩又完美啊!

_5D_7467.jpg

現在使用過GLASS X手機殼後,我幾乎是捨不得將手機殼拆下來啊~分享給也和momo姐一樣,希望可以真正保護到手機,又能盡量展現iphone X外觀的朋友們喔!

_5D_7672.jpg

iGlass iPhoneX 5.8" 玻璃殼系列Silver(銀色)  https://www.facebook.com/switcheasytw/

註:很榮幸的此篇為廠商體驗邀稿文,所有內容均為真實體驗心得,絕無虛偽造假情事,分享給我身邊的好朋友們喔!

arrow
arrow

    momo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