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66531.jpg

現在我們家的momo已經12歲了,年紀也開始大了…有時候不在家中實在頗為擔心她~

因她時常會硬要跳上跳下,開始有白內障的狗狗,最怕是不小心摔傷了…

我和大叔也時常因工作不在家中,而最近開始使用這台BANDOTT大眼睛wifi監控攝影機,發現還真是超級好幫手!

_DSC6593.jpg

_DSC6619.jpg

_DSC6596.jpg

其實啊,不只是年紀大一點的寶貝寵物,包含即使家中有人幫忙照顧小孩子,或是長輩一個人在家中,這個好幫手真的可以照顧到安全居家。

BANDOTT大眼睛wifi監控攝影機的安裝非常簡易,本身附有質感很好的腳架,先將攝影機旋轉上腳架上後,

_DSC6598.jpg

_DSC6599.jpg

_DSC6601.jpg

_DSC6604.jpg

將下方白色旋鈕,以逆時針方現稍微鬆開,調整至所需要的攝影機角度,再以順時針方向鎖緊旋鈕即可完成。

_DSC6609.jpg

可以依照需求變換監控攝影機的錄製角度。

_DSC6606.jpg

_DSC6612.jpg

使用時,將攝影機直接接上電源,等待指示燈從紅色切換成綠色,即表示開機完成喔!

_DSC6620.jpg

在側蓋內有重置孔和Micro SD卡插槽,重置孔是在開機後指示燈若沒切換成綠色,可使用頂針按壓重置孔,直到指示燈切換成綠色即重置完成。

_DSC6616.jpg

 

BANDOTT大眼睛wifi監控攝影機使用的是最大可支援到64GB的Micro SD卡喔!還可以24小時自動循環錄影。

它是採用美國聯邦政府認可加密技術 AES/128位元,所以不用擔心裝置中私密照片或影片會被他人讀取。

_DSC6618.jpg

在第一次使用之前,請先安裝 B+Eyes 的APP,註冊帳號後開始使用。

_DSC6630.jpg

將BANDOTT大眼睛wifi監控攝影機和手機連接至相同網路後,將螢幕所顯示的二維碼,放在攝影機前方,

_DSC6664.jpg

聽到提示音後,點選『下一步』,系統會開始進行配對,配對成功後就可以為它命名,開始使用囉!

_DSC6669.jpg

_DSC6670.jpg

_DSC6675.jpg

_DSC6678.jpg

可以使用手機遠端監控,並且有雙向語音通話的功能,非常好用!

_DSC6686.jpg

BANDOTT大眼睛wifi監控攝影機可以安裝的地方超多,包含在角落或牆壁、桌面甚至是天花板等。

BANDOTT大眼睛wifi監控攝影機本身是IP67等級的防水技術設計,所以不論室內戶外都可以安裝,若真的不小心掉到水裡,也不用擔心!超讚的!

_DSC6658.jpg

_DSC6662.jpg

覺得超好用的還有它的安全偵測系統,可以做移動偵測、聲音偵測等,隨時有異常偵測都會立即通知,非常貼心。

_DSC6681.jpg

_DSC6692.jpg

_DSC6694.jpg

BANDOTT大眼睛wifi監控攝影機可以支援多螢幕,所以一家人都可以設定監看,這也是非常貼心設計的一環。

_DSC6646.jpg

有時候外出時關燈,這時很擔心無法監控到現場,神奇的是,BANDOTT大眼睛wifi監控攝影機有紅外線夜視鏡頭,所以這點完全不用擔心喔!

_DSC6698.jpg

所拍攝出來的畫面,可以免費雲端儲存6個月。除了Line訊息推播之外,也可將影片分享至FB、IG和Line上面喔!

BANDOTT大眼睛wifi監控攝影機上面也有麥克風,所以也支援到雙向語音通話。

wifi監控攝影機的重量約166克,尺寸約70x70x60mm。畫面為1080p~

_DSC6661.jpg

Momo姐現在在家中使用這台BANDOTT大眼睛wifi監控攝影機覺得真的很好用!對我而言,最重要的是家人健康的守護,

很開心可以有這位好幫手,讓我可以放心出門工作去~

BANDOTT大眼睛Wifi監控攝影機 https://goo.gl/Xgx7Fh

_DSC6642.jpg

註:此篇為廠商體驗邀稿文,所有內容均為真實體驗心得,絕無虛偽造假情事,分享給我親愛的朋友們喔!

arrow
arrow

    momo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