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6725.jpg

我們家人常說我們家的小狗momo超級幸福,真的是啊!是全家人的小寶貝。

所以在momo的餐食上,我們會很注意~

momo其實平常不太愛吃乾糧類的食物,但又常聽許多朋友說,應該要讓她養成吃乾糧的好習慣。

不但對身體好,也對牙齒好!而在選擇優質的乾糧上,又是另一番學問了。

Momo愛吃雞肉,所以幫她最近挑選了Spring Natural曙光天然寵物餐食的無骨雞肉餐,會挑選他們家乾糧的原因,

是因為他們家採用新鮮雞肉製成乾糧,所以一打開來新鮮的香氣連我都流口水了。

_DSC6573.jpg

_DSC6585.jpg

_DSC6588.jpg

_DSC6586.jpg

Spring Natural曙光天然寵物餐食不會添加廉價的肉粉或馬鈴薯、濃縮澱粉等會高升糖指數的成分,可以降低狗狗罹病的風險。

這真的超重要啊!狗狗年紀大了,就開始擔心他的身體,狗狗像我們的家人依樣,希望可以健健康康相互陪伴…

_DSC6584.jpg

也不會添加防腐劑及任何化學添加物,所以可以非常放心地給狗狗享用喔!

Spring Natural曙光天然寵物餐食,還有通過升糖指數研究協會的測試認證,是標榜低升糖指數的食品喔!

在選擇狗狗餐食上,我會以其成分為第一考量,不添加防腐劑及化學添加物,且又是新鮮雞肉製成,這會讓我很放心。

_DSC6703.jpg

會選擇Spring Natural曙光天然寵物餐食,還有一個原因,他們也標榜餐食是『無穀』的,

所謂無穀的,在於不使用馬鈴薯等高升糖的食材來衝高蛋白質,而是使用全鮮肉的蛋白質。這對狗狗的健康來說相當重要啊!

Momo前陣子有去結紮,以前聽人家說,結紮後會發胖,而狗狗太胖其實對他們的身體也很不好,

在選擇可以讓他們身體健康的狗狗食物,真的相當重要啊!

據說有些狗狗食物會添加肉粉,而Spring Natural曙光天然寵物餐食裡面不會添加肉粉,所以可以安心讓狗狗食用喔!

_DSC6722.jpg

Spring Natural曙光天然寵物餐食給狗狗吃的量上面,建議像momo這種中小型犬,6.8公斤以下的,大約僅需要1/2杯 - 1又1/4杯的量就可以囉!

若是6.8-14公斤的狗狗,則約1又1/4杯到2杯的量。大約依此類推~

實際份量,大家可以依照每隻狗狗的狀況做調整喔~

_DSC6720.jpg

 

也分享給大家,若要給狗狗換糧食,要慢慢地更換喔,避免狗狗的腸胃不適。

建議最少以四天的時間,逐漸來為狗狗換糧~

Spring Natural曙光天然寵物餐食的包裝很細心,打開來後是夾鏈袋的設計,

平時將夾鏈袋密封就可以囉!請注意勿放置在日光直射以及高溫處,盡量存放在陰涼處避免變質。

_DSC6589.jpg

有養狗的人就會知道,狗狗就等與我們的家人,要讓家人健康,一定要選擇優質又健康的食品,

希望寶貝momo可以每天開心快樂的,身體健健康康的。

_DSC6728.jpg

這張可愛的momo正盯著食物流口水!超可愛啊~哈哈~

 

_DSC6715.jpg

曙光天然寵物餐食網站,也分享給大家喔!http://www.youso.com.tw/main/product_brand/33

曙光天然寵物餐食 臉書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springnaturalstw/

_DSC6726.jpg

註:此篇為廠商體驗邀稿文,所有內容均為真實體驗心得,絕無虛偽造假情事,分享給我親愛的朋友們喔!

arrow
arrow

    momo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