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1687.jpg

記得以前在當上班族時,每天在公司工作到中午,吃完午飯後一定會打個盹睡個午覺,

但每次午覺睡起來,臉上一定一個紅印子,或眼睛糊糊的,有時候還會肩頸僵硬腰痠背痛…

以前一直沒有找到一個舒適的午睡枕,也有時候會影響到下午的工作效率…

現在在工作室工作時,有時候下午時間也會覺得好累,不敢躺到床上去…

因為通常一躺下去就會睡上好幾個小時…哈哈~

而又開始有午睡枕的需求了~最近發現到GreySa格蕾莎折疊式午睡枕真到超讚的!

對我來說,最重要的GreySa格蕾莎折疊式午睡枕時,臉部可以側睡,手肘輕放在周圍,因此不會壓迫到眼球。

而有一定的高度,也可以讓頸椎部會那麼樣的僵硬~

睡起來手臂也比較不會酸麻~還有!以前常睡在手臂上,容易在臉部或手肘上有壓痕~這部分的問題也解決了!

_DSC1503.jpg

除了他的高度設計得很剛好之外~

我最喜歡的是GreySa格蕾莎折疊式午睡枕的材質!

採用萊卡布與記憶棉的完美結合,表層採用1.5公分的記憶棉,睡在上面敏感的臉部肌膚感覺非常舒服,

讓需要在短時間內補充睡眠的我,可以快速地進入休息模式,真正的放鬆。

_DSC1510.jpg

_DSC1517.jpg

_DSC1518.jpg

側邊和裡面則採用舒適的網布設計,非常清爽透氣,睡久了也不會覺得悶悶得不舒服。

_DSC1514.jpg

底層則採用高密度的泡棉,可以強力支撐臉部頭部的重量。

_DSC1521.jpg

_DSC1765.jpg

GreySa格蕾莎折疊式午睡枕還是多用途喔!

不僅僅可以當午睡枕,開始工作時,還可以當腰靠!非常舒服好用!

_DSC1756.jpg

_DSC17633.jpg

GreySa格蕾莎折疊式午睡枕可以依自己的習慣,可折疊起來,也可以攤開來當午睡枕。

我覺得除了適合上班族以及工作室使用之外,像孕婦和學生到學校上課也都非常適合使用喔!

_DSC1753.jpg

GreySa格蕾莎折疊式午睡枕擁有台灣設計的專利證號第D167639號,是台灣生產製造的。

尺寸也分享給大家喔!

展開時約43x20x8公分(約正負差1公分)

折疊時約21.5x20.16公分(約正負差1公分)

表布為萊卡布(21%彈性纖維、79%尼龍)、網布(100%聚酯纖維)

內裡為萊卡布(12%彈性纖維、88%聚酯纖維)

填充物為聚氨酯泡綿、記憶棉

總重量約280g(約正負差10g)

_DSC1507.jpg

布套有非常多種顏色,可以參考他們官網喔!

GreySa格蕾莎官網  https://www.greysa.com.tw/

GreySa格蕾莎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gsgreysa/

很榮幸的此篇為廠商體驗邀稿文,若有內容皆為真實體驗心得,絕無虛偽造假情事,分享給我身邊的好朋友們喔!

arrow
arrow

    momo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