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1479拷貝1.jpg

生活之中,常常想讓自己過好一點,並不是要享受榮華富貴,而是在生活中享有健康又快樂的點滴~

舉凡一早起床,來一杯濃醇香的熱飲,真正的零香料與零奶精、不添加糖、純粹的原料讓一早充滿元氣。

又或是在午後時光,享受一片片的小餅乾,真正的低溫烘焙、真的有機原料讓下午時光悠閒又健康。

我的生活很單純,而這些真正美味又健康的飲品與小點心,也讓我著實感受到人生的不一樣與美好。

我一直以來就超喜歡黑芝麻紫米類的飲品或點心,最近開始愛上Vilson米森 的真.單純有機黑芝麻紫米奶。

_DSC0594.jpg

在包裝上堅持幾點讓我覺得非喝看看不可,一喝就上癮了。現在早上幾乎是每天一杯,幸福滿分。

_DSC0604.jpg

_DSC0599.jpg

_DSC0608.jpg

我一向是不喝有糖的飲品的,Vilson米森 真.單純有機黑芝麻紫米奶採用無添加糖製成的有機黑芝麻紫米奶。

其實他們家的有機黑芝麻紫米奶很貼心的分為有糖和無糖,這無糖的完全就是我的最愛啊~

不加糖的飲品,除了健康之外,也真正讓黑芝麻和紫米的香氣更提升,也更加香濃。不含咖啡因,很適合全家人喔!

在懷孕和哺乳期間的媽媽食用芝麻可補鈣、發奶,而一般人飲用也可以補鈣喔!

_DSC0615.jpg

米森團隊非常用心,堅持一杯好的黑芝麻紫米奶,應該先減去所有添加物,再將原料冷藏保鮮,

最後採用無添加糖配方,大膽地調配出濃醇香的有機黑芝麻紫米奶。

_DSC0627.jpg

_DSC0630.jpg

在原物料的挑選上,米森團隊也相當用心。堅持零香料與零奶精!這就是我最感動米森堅持的地方。

真芝麻的部分,米森遠赴世界各地找尋未經榨油且顆粒飽滿的有機黑芝麻,

透過低溫烘焙工法,完整保留黑芝麻香氣。

_DSC0623.jpg

讓黑芝麻的濃郁香氣真正在有機黑芝麻紫米奶中,口齒留香。

更取得台灣有機驗證喔!真的是我超愛的健康飲品~

_DSC0607.jpg

在奶粉上,Vilson米森 真.單純有機黑芝麻紫米奶採用紐西蘭進口的有機牛奶粉,

採用天然放牧飼養,讓有機黑芝麻紫米奶不僅具有牛奶的單純香氣,也真正讓人放心地享用。

外包裝上也清楚標示有效飲用期限以及沖泡方式~

_DSC0600.jpg

_DSC0601.jpg

_5D_9851.jpg

下午茶時光,最重要的是可以搭配一份健康又可以滿足口腹小點之慾的小點心。

一天的工作疲累下來,如可以享受一份美味點心,接下來的工作會士氣大增啊!

超級喜歡吃的米森有機牛奶藜麥餅,除了堅持不油炸,採用低溫烘焙完整呈現原麥的味道之外,

用最真實的紐西蘭牛乳來取代奶精及人生香料,

最後再加上來自安地斯山脈的有機藜麥,來提升豐富的口感喔!

_DSC1471.jpg

_DSC1491.jpg

米森有機牛奶藜麥餅除了很健康之外,它的包裝設計得很貼心。

一包包的小包裝餅乾,非常方便外出攜帶。

尤其像我們時常在外面拍照,有些郊外地區是臨時買不到食物的,或是買不到健康又好吃的點心。

這時會很開心有帶上一包米森有機牛奶藜麥餅。

採用高密度的鋁袋,可以讓無防腐劑的藜麥餅也能維持新鮮不氧化~

_DSC1478.jpg

米森有機牛奶藜麥餅裡面一片片的不會很大片,所以算是一口可以享用的一口餅乾。

_DSC1486.jpg

_DSC1493.jpg

有一點點的厚度享用起來,讓口感酥脆卻不失其紮實感。非常香濃好吃!

一口一口給小朋友吃起來,也不會容易碎掉落地,手上也不容易有油膩感喔~

_DSC1494.jpg

_DSC1497.jpg

上面看得到一顆顆的藜麥,吃出美味也享有健康真是一大享受啊!

_DSC1500.jpg

在米森有機牛奶藜麥餅內,裡面還內含有蛋白分解酵素。

食品級的蛋白分解酵素主要作用是用來水解蛋白質,將原來分子量大的蛋白質水解成小分子,

除了可以增加麵團的延展性,也可以改善餅乾質地,讓烘焙過程較為穩定喔!

這款餅乾超適合小朋友吃的,一歲以上的小朋友就可以吃囉!

在油品上,選用的是義大利進口有機不飽和葵花油,給小朋友吃超級安心啊~

_DSC1720.jpg

在米森的製品上面,可以感受得到他們對每一項食品的用心與希望讓大家吃到的不僅是美味,而也將健康吃入口中。

這是我非常喜歡他們家食品的原因,也非常推薦分享給我身邊的朋友們喔!

_DSC1475.jpg

在這裡可以買得到!黑芝麻紫米奶+牛奶藜麥餅  http://bit.ly/2EQdwCm

_DSC1725.jpg

很榮幸的此篇為廠商體驗邀稿文,若有內容皆為真實體驗心得,絕無虛偽造假情事,分享給我身邊的好朋友們喔!

arrow
arrow

    momo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