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0134.jpg

_DSC0359.jpg

 

一直在尋尋覓覓一顆好枕頭,好感動終於讓我給找到了。

這顆日本樂天熱銷第一名的Chevet. 3D智能止鼾記憶枕,一睡過後就回不去了!

_DSC0294.jpg

它不只是透過USB智能感應器可以感應到鼾聲後震動,讓睡姿經震動調整後,呼吸道暢通了,也比較不會打呼了。

它的人體工學以及3D立體蝶型設計,還有枕頭的材質,都是讓我連到日本旅行都要扛去的原因。

即使被大叔說是不是瘋了,還是要帶它去旅行,哈哈~

_DSC0174.jpg

Chevet. 3D智能止鼾記憶枕除了是日本樂天熱銷第一名之外,也是經由東京早稻田大學的名譽教授-野呂影勇的實測肯定喔。

19414_1.jpg

現在工作每天都超忙的,幾乎一躺到床上去就會立刻睡著,大叔常常說我睡覺時打呼很大聲,哈哈~

然後聽到我的打呼聲變成他睡不著了~哈哈!好可憐~

其實打呼不僅僅是會影響到家人的睡眠,對自己的自身健康也很不好喔~

可能會導致上班無法集中精神及疲累感加重,嚴重的話可能導致記憶力下降或暈眩等。

真的千萬不要輕忽啊!所以可以找到一顆好枕頭真的超重要的!

_DSC0056.jpg

Chevet. 3D智能止鼾記憶枕它是透過輕微的震動來讓打鼾睡眠者調整到正確的姿勢後,讓睡眠品質更深層更好~

_DSC0297.jpg

一般會打鼾的原因,是因為在放鬆狀態下,上呼吸道變窄所引起的,

因此透過這枕頭的智能感知器,可以得到鼾聲週波數的數據,進而以微震動的方式誘導調整到自然的睡姿。

_DSC0054.jpg

呼吸道氣流變寬了,呼吸也順暢了,自然就不容易打鼾了!

_DSC0131.jpg

而這輕微的震動不會干擾到睡眠,可以很安心的擁有一個舒適的睡眠喔!

在Chevet. 3D智能止鼾記憶枕上的震動擁有很貼心的設計喔!

_DSC0088.jpg

_DSC0090.jpg

震動可以調整大中小三個階段的震動強弱,而靈敏度也可以做高與低的調整。

_DSC0077.jpg

當不想要使用鼾聲智能感應器時,則不要接上接頭電源就可以當成一般的記憶枕使用囉!

_DSC0069.jpg

Chevet. 3D智能止鼾記憶枕另外附有一條USB線和插頭,需要注意的是線材盡量不要壓到。

收到枕頭時也會有說明書和保證書喔~

_DSC0302.jpg

在Chevet. 3D智能止鼾記憶枕本身的設計,是3D立體蝶型設計,一個枕頭擁有兩種完美的高度。

_DSC0063.jpg

_DSC0112.jpg

 

中間凹陷下去可以由頸部延伸至頭部放置,左右邊則高起來,正好可順順地將頭放在中間。

_DSC0146.jpg

頸椎也可以自然拉身曲線,讓頸部和頭部完全貼合放鬆。

_DSC0131.jpg

我有時候想要側睡的時候,會把頭放在兩邊高起來的地方,我覺得它高起來處側睡超舒服的,高度也剛剛好。

_DSC0120.jpg

_DSC0138.jpg

Chevet. 3D智能止鼾記憶枕的材質也相當舒服喔!它是採用低反彈記憶枕太空棉,睡的時候可以讓肩頸完全放鬆沒有壓力喔~

_DSC0124.jpg

_DSC0129.jpg

而它的布料是採用高度透氣柔軟的吸濕排汗布料,所以非常透氣,質感也很親膚舒服。

_DSC0093.jpg

_DSC0361.jpg

_DSC0365.jpg

很貼心的是使用久了可以將外布套拆下來清洗,建議手洗不要烘乾喔!

_DSC0104.jpg

_DSC0106.jpg

_DSC0109.jpg

Chevet. 3D智能止鼾記憶枕也另外附有一個外布套,可以直接套在外面喔!

_DSC0149.jpg

_DSC0151.jpg

也分享這枕頭的規格給大家喔!

材質:低反記憶棉

內附:消耗電力專用白色防塵枕套x1、變壓器x1、USB電源線x1

尺寸:約59x35x11.5(最高)/7(最低)cm

核定電壓:DC5V

_DSC0352.jpg

Chevet. 3D智能止鼾記憶枕是日本原裝的,在日本的各大通路都買得到,

現在超幸福的是在台灣竟然就可以買到囉!真是太感動了~

在這裡可以買得到喔!  https://www.hornmarts.com/chevet

也分享一段介紹影片,將找到好枕頭的喜悅分享給大家喔!

很榮幸的此篇為廠商體驗邀稿文,內容皆為真實體驗心得,分享給我身邊的好朋友們喔!

arrow
arrow

    momo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