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4539.jpg

一直想要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日本小旅行,

原先規劃以東京或京都,這兩個最多人喜愛也是我本身很喜愛的地方作為兩日小旅行的開端,

但總是無法實現這個願望,或許是自己太禁不起花花世界的引誘,總在一見到世俗繁華的事物立即被吸引至店中,

又或許是給自己太多理由與藉口,想找尋另外一個可以沈澱心靈的好去處。

今年1月,感謝母親的飛行哩數,讓我僅花上一點點錢就可以實現這趟兩日女子旅行小確幸。

在與大叔討論與規劃後,在這次的旅行中,規劃兩人一同入住在長野飯店~

一早起床後便分道揚鑣。我享受我的小確幸,大叔前往規劃拍攝點為未來的攝影旅行團做準備。

這次的小確幸,決定在長野這個地方,還有一個非常無聊的原因。

記得在我人生中第一次踏上日本這塊土地時,當我在機場的Starbucks閒晃時,

聽到身旁有一位穿著俐落且面貌清秀,身材姣好的女子在尋找長野的Starbucks馬克杯,

這位女子的男伴問了問女子:我們這次去了日本這麼多地方,為什麼唯獨要買長野的杯子?

女子回道:因為我這次在長野體會到真正的放鬆是什麼樣的感覺…

這個回覆深深印烙在我腦海中,而在這幾年幾次經過長野,總是匆匆地趕著行程。

終於…我可以在今年實現這個願望,用自己的腳步,走上長野的土地,感受不同於以往的幸福旅程。

這次的旅行,我的行囊非常簡單,僅僅攜帶上我的隨身電腦及網路和簡單衣物。

隨身電腦是可以隨時記錄下我的心情,不時也回到飯店時上上網,檢視是否有工作須立即執行。

而網路部分,則規劃購買翔翼的六日上網卡。

_DSC0822.jpg

_DSC0840.jpg

這次的旅程,其中的女子旅程小確幸安排兩日在長野,其他四天就要認真工作去了。

所以看來看去,還是翔翼的上網卡最深得我和大叔的心。

大叔由於一月分幾乎人都在日本,因此乾脆給他租了翔翼的長租卡。

據大叔說,真是超級好用,他整整一個月幾乎都在日本的時間裡,

任何時間都可以很快速的上網,且使用上完全沒有任何問題。

_DSC4138.jpg

對了,也提醒大家,翔翼在台灣桃園機場的領取地點換了喔!現在要到這裡領卡了~

取件地點網址提供給大家~

https://www.aerobile.com/eshop/airport_pickup.php

_DSC4124.jpg

在日本不論是使用六日網卡或是長租卡,都可以安排在機場領取,非常方便。

歸還也是在回國後還至相同櫃檯即可。

_DSC0827.jpg

由於我是第一次使用翔翼的六日網卡,因此這次在日本也測速了一下,速度還頗快的,翔翼的品質總不會讓我失望啊!

34A8549F-0456-473C-A609-5A8812317603.png

到日本旅遊超推薦用翔翼的網路,他們家還有很多國家及方案喔!

也提供官方網站給大家參考~https://www.aerobile.com

_DSC0846.jpg

隨身的衣物部分,則是僅多攜帶一套,採用每天在飯店洗衣服的方式。

只要將非常必要的這三樣東西帶在身上,這樣真的讓旅途變得好輕鬆啊!

長野的小旅程,由於希望可以以最輕鬆的方式體驗長野這片土地的美,

因此決定這兩日就以長野車站為主,長野車站周遭為次之的方式來實現這個小旅行。

痛快玩上兩日的結果,將最值得推薦的長野小旅行的女子旅行店,分享給大家。

不過整理出來的,發現以吃的居多,哈哈!我整個太愛吃了,所以碰上美味甜點就無法控制~

首先,我要大推長野的這家蘋果派店,這家是位為善光寺口前的分店,

_DSC4569.jpg

其實在其他地方也都有他們家的店,但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吃到剛出爐熱烘烘的蘋果派,

_DSC4550.jpg

而且重點是好吃到爆炸,可能給我十個我都吃得下去~

真是吃了眼淚會掉下來的蘋果派,拜託大家到善光寺時,一定要去店中坐著享受一下人生中真正的美食甜點啊~

_DSC4556.jpg

吃完點心後,反正都快走到善光寺了,就來善光寺逛逛吧!

_DSC4515.jpg

_DSC4519.jpg

來到這兒也是一驚!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有這麼大一間全部都是賣御守等小物的寺廟,

由於實在太大了,因此需要有非常多人看管和結帳服務,真的頗為壯觀。不愧是知名的善光寺啊~

_DSC4524.jpg

善光寺逛完後,慢慢散步回長野車站的路途上,會看到這家超有名的七味粉!

_DSC4477.jpg

若想帶上伴手禮給家人或朋友,推薦可以來帶上一罐七味粉,相信大家都會愛不釋手。

_DSC9981.jpg

平常煮麵撒一點七味粉提味就相當美味了,也可以用在各種料理上喔!

現場也超酷的還有七味粉冰淇淋,我是還沒有勇氣嘗試!哈~

_DSC9990.jpg

逛完肚子餓了,推薦可以到長野車站內這家『長壽食堂』,

_DSC5929.jpg

這家是以非常新鮮且健康的方式來烹煮食材,現場還有可以自己夾取的菜類,

_DSC5884.jpg

入口後的食物,可以感覺到長壽食堂老闆的用心,不油也不膩,也非常適合帶長輩來享用。

記得那天就看到有好多日本人帶著父母親,來到長壽食堂享受美食呢!

_DSC5894.jpg

若想吃點洋式的料理,則推薦可以來到長野車站內這家蛋包飯,

_DSC4740.jpg

這家蛋包飯生意之好,連我和大叔都想品嚐看看一探究竟,

吃完的感覺我最推薦的是牛肉蛋包飯,它的牛肉蛋包飯的飯和蛋之間,

還夾有一層起司,所以一湯匙挖下去放入口中,除了有蛋汁香和飯香及牛肉汁香之外,

還有會牽絲的起司提為,讓口感更加濃郁美味。極推啊!

_DSC4719.jpg

_DSC4735.jpg

若想吃點日式的麵條炸物,來這家就對了!

_DSC4207.jpg

可以自己夾取喜歡的炸物,基本上在這夾取的過程就是一種享受~哈哈!

可能只有我自己這樣認為吧!大叔時常說我病得不輕,有時還不得不承認呢~

_DSC4192.jpg

_DSC4203.jpg

最後,每天一杯美味的咖啡,來個幸福收尾,將美好的一天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_DSC4227.jpg

來長野車站內的丸山咖啡吧!他們家的咖啡我很喜歡~

_DSC4245.jpg

喜歡買杯外帶咖啡,帶到廣場面對著長野車站前廣場,看著往返的人們擁有著不同的人生際遇與心情~

內心也沒想什麼,就是發著呆也覺得幸福無比。(我就是坐在左邊數來第二位,背著橘色包包那個呆呆的背影~)

_DSC4252.jpg

在以上的推薦行程與美食之中,我會坐在樹間發呆,我會慢慢地散步在街頭中。

不用刻意想要完成些什麼,就是讓腦袋淨空。(雖然平常也滿空的,哈!)

在兩日的長野女子放空旅程中,沒有得到什麼,也沒有拍下什麼照片。

但得到的是內心的平靜與無比的輕鬆。

推薦大家,帶上一咖小皮箱,為自己安排趟全心放鬆的小旅程吧!

旅行,不一定要有任何理由,不是嗎?

arrow
arrow

    momo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