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9-05-14 下午9.22.40.jpg

_DSC9410.jpg

自愛上日本旅遊以來,對我來說最困擾的便是語言的隔閡了。

雖然努力的學習日語中,但學習語言非一蹴可及的,也深怕自己因語言的的錯誤導致有不禮貌的狀況發生。

因此時常會卻步於開口說,更別說是要在日本預訂餐廳及預約活動了。

而我也非常真心的感謝許多貼心為前往日本旅遊的旅人,設計的貼心服務。

讓言語的隔閡不再是阻擋前進的藉口,透過tripla.ai這個網站,竟然可以貼心到幫您訂位!

當我發現這個網站時真切的超級感動,因這不就是我在日本旅遊這幾年來遇到最大的困難點嗎?

而且是完全免費的服務喔!在服務過程中既細膩又不讓人感到任何壓力。

僅需要在網站上將需求用我們擅長的語言來溝通即可完成。

天啊!這真是太棒了!一定要來好好分享給大家。

仙台是我一直以來非常喜愛的地方,這裡有非常多我很愛的美食,其中一項就是牛舌了!

當抵達仙台車站時會發現,在車站裡就有許多家有名的牛舌店。

而聽說相當有名的伊達の牛たん本舖的本店就在仙台站前,有名到時常要去排隊才能享用到。

_DSC9429.jpg

實在很擔心撲空吃不到的我,便請tripla先幫我和餐廳預約。

tripla網站的使用方式真的非常簡單易懂,也非常好使用操作。

首先,先進入到tripla.ai這個網頁中, 

巧的是tripla主頁的圖正是我上個月才去的新倉山淺間公園

這裡在櫻花季時,擁有日本三大代表元素在同一個畫框中-富士山、櫻花及忠靈塔喔!

網頁的右上角,非常貼心的有語言可以選擇,包含有英語、日語、中文繁體、中文簡體及韓文。

可以直接按下中間的『按此進入聊天視窗』或右下角的『 t 對話框』,即可開始進行預約。

螢幕快照 2019-05-14 下午9.22.40.jpg

tripla網頁中,除了餐廳的預約外,若想預約日本任何地方也可以透過他們家網站來預訂喔!

想預訂餐廳,可以直接按下對話框鐘『預訂餐廳』的按鈕,便會跳出請您提供欲預約的餐廳及分店名。

接下來便會跳出日期和時間,貼心的也有『其他希望的時間』,

當原本希望預定的時間若餐廳已經客滿,tripla便會幫您退而求其次的預約其他希望的時間喔!

螢幕快照 2019-05-09 下午2.19.53.jpg

接下來會詢問人數及小孩,跟著對話框的帶領,一步一步走下去即可,非常簡易。

接著會請您輸入電子信箱及英文預約名稱、是否有特殊需求等。

電子信箱的提供,是當預約有進度時主動以電子信箱與您聯繫的方式。

當有後續進度,皆會先寄一封信到您的信箱,告訴您在tripla有訊息,

細心的放上網址可直接連結入tripla網站來查看訊息。

在特殊需求上,除了禁菸或餐食禁忌之外,竟然還可以著名上驚喜服務!

這讓我想到,若想在日本辦生日,也可以用上這個網站來預訂餐廳呢~

螢幕快照 2019-05-09 下午2.23.04.jpg

在按照步驟完成後,對話框中會主動幫您將預定資料彙整起來,讓您再次做確認。

螢幕快照 2019-05-09 下午2.26.43.jpg

而在確認預約後,您的電子信箱中也會收到一封預定信函。

需要注意的是,這封信函『不代表預約已經完成喔!』

tripla公司還需要與餐廳或地方預定後,才能回覆告知是否有預約成功。

螢幕快照 2019-05-09 下午2.31.07.jpg

由於預訂後,也需要給予tripla一些時間做預訂,

因此建議大家若行程或餐廳的規劃上若能提早確認,請盡量提早預訂。

除了給予tripla多些時間預約餐廳之外,

若太接近預定的日期時間,餐廳也很有可能已經沒有位置可以預訂了。

過幾天後,當您的信箱中收到來自tripla的來信,就是通知您可以透過按下『對話框連結』來查看訊息。

螢幕快照 2019-05-10 上午11.35.56.jpg

是不是操作上非常簡易,也非常清楚明瞭。很喜歡tripla這麼貼心的設計~

伊達の牛たん本舖 本店就位在仙台站前,離仙台站西口不遠,走大約3-4分鐘就可以抵達囉!

一進到店裡,木頭色的配色與質感的設計,讓整間店充滿日式風味。

_DSC9406.jpg

一個個的方格中擺設了各種美酒,藤編造型的木椅與方格相映成趣。

透明玻璃杯倒放著也呈現一種獨特的藝術風味,與倒三角的吊燈有相呼應的美感。

_DSC9413.jpg

沿著陣陣的牛肉香氣,視線延伸到左邊區域冒出白煙的炭烤區,

一位師傅正專注的烤著讓人垂涎三尺的美味牛舌。

_DSC9407.jpg

桌上擺有一瓶瓶的透明玻璃罐,沒有太多的華麗品牌,只有單純的調味料。

_DSC9402.jpg

一坐上位置即奉上一杯上浮有碎冰的冰涼涼開水,看到一旁的檸檬沙瓦口水快流下來了~

_DSC9403.jpg

我們點上兩份套餐,最喜愛的除了主餐牛舌外,牛肉清湯也是牛舌套餐內的一絕!

_DSC9421.jpg

_DSC9419.jpg

_DSC9424.jpg

_DSC9433.jpg

_DSC9427.jpg

第一次吃到牛舌釜飯,沒想到竟如此美味。白胖胖的白飯熱烘烘的與牛舌碎末融為一體。

_DSC9435.jpg

這次到伊達の牛たん本舖 仙台本店享受到這美味的一餐,覺得很棒~也錄上一小段影片分享給大家~

除了吃美食很開心外,也很感動tripla給予我們這麼棒的服務,以後到日本任何地方都可以事先預約了!

超棒的服務,真誠推薦給大家喔!

tripla網站:https://www.tripla.ai

很榮幸的此篇為廠商體驗邀稿文,內容皆為真實體驗心得,分享給我身邊的好朋友們喔!

arrow
arrow

    momo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