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DD2903.jpg

 

在即將邁入2020年的2019年末,momo姐規劃了這場跨年饗宴。帶著手機就能輕鬆參與並紀錄下日本東京王子狐狸大遊行的歡愉派對。不論大人小孩都會在跨年這天集結到這裡,身穿和服、畫上狐狸妝、頭戴狐狸面具、提著燈籠、踏著木屐,在五、四、三、二、一倒數聲結束後,大家一起歡愉的拉砲慶祝!狐狸跨年派對才算是真正的開始! 現場狂熱歡欣的氛圍,將讓您難以忘懷!
 

▎出發日期:2019/12/29 (日)~2020/01/01 (三)
 

▎精彩行程
除了參加跨年狐狸遊行外!還要在箱根海賊船上飽覽蘆之湖風光;穿上和服到淺草雷門紀錄下最美的自己;與貓頭鷹喝杯咖啡;深度走入日本人喜愛的中目黑區,探訪最美的星巴克及蔦屋書店、品嚐美味至極的AFURI阿夫利柚子鹽拉麵;和日本人一起去明治神宮初詣;吃吃自己親手做的蕎麥麵,祈求新的一年平安、順遂;回台前寄出此次旅程的明信片給自己,再到東京車站依momo姐為您客製專屬於您的東京駅行程血拼一番!旅途中分享手機旅遊攝影的小技巧!2020新的一年的開始,就從這趟完美的旅程啟航吧!本團著重『深度慢遊』,不趕行程的慢慢享受旅程。第一天特別安排『房間內即能擁有個人露天風呂』的溫泉飯店 一の湯グループ,徹底享受溫泉一泊二食的奢華旅程!全程安排『兩單床房型』,與好友家人同遊,也能享受舒適睡眠時光!

 

▎本團八大亮點

(1) 【精彩跨年】一年僅一次的日本東京王子狐狸大遊行!

(2) 【深度慢遊】不趕行程的享受每個景點,前往日本人最愛的箱根度假勝地享受一泊二食,各點停留時間足夠,深度慢拍、慢走。

(3) 【各式體驗】體驗日本人在跨年時一定會做的三件事!穿和服跨年(需額外自費)、明治神宮初詣、吃自己做的蕎麥麵!還讓你近距離接觸超療癒貓頭鷹。

(4) 【手機旅遊攝影教學】momo姐隨團手機攝影教學,行前免費參加手機旅遊攝影講座!

(5) 【兼具團體行與自由行的優點】舒適大巴接送+優質旅館+經典行程安排,再給予彈性自由走逛的時間。

(6) 【擁有私密空間】箱根溫泉旅館客房內即有個人露天溫泉,不需與人共用大浴場;全程兩單床房型(可加價升級單人房);巴士保證一人可坐兩個位置。

(7) 【不盲目逛街】出發前momo姐依個人興趣,為您設計出專屬於您的『東京駅散策』!

(8) 【優質行程】以momo姐自身旅日經驗來規劃此行程,讓您擁有一個美好的2020跨年時光。

 

 

▎詳細行程與報名網頁:https://pros.is/K5K2C

 


▎本團適合對象

1) 想擁有一個與別人不一樣的日本跨年回憶的朋友!

2) 想用手機紀錄下旅途中人事物等美好片刻的朋友!

3) 想一個女子去旅行的朋友:巴士一人坐兩位,住宿為兩單床房型,另還可加價升級單人房!

4) 想自己親手製作蕎麥麵,愛料理以及喜愛動物的朋友!

5) 想擁有團體行的輕鬆,也能享受自由行走逛樂趣的朋友!

6) 想享受在東京穿著和服在淺草雷門走逛及參與狐狸遊行的朋友!

7) 想在日本深度漫遊,走入日本人的生活中,而非走馬看花旅行的朋友!

8) 想帶上家人、朋友一同創造2020年美好跨年旅程的朋友!

 

_DDD2835.jpg

 

 

_DDD2960 拷貝.jpg

 

王子狐の行列    在12月31日當晚在日本東京王子站周遭舉辦的歡樂跨年活動!


在這裡流傳著一個傳說,據說在除夕這天,來在各地的狐狸會在大樹下盛裝打扮後,前往王子稻荷神社參拜。而在1993年除夕這天,便以此傳說為藍本,第一次重現這狐狸前來神社進行新年參拜的景象。也從這一年開始,每年除夕夜便會舉辦這場王子狐狸遊行,來祈求小孩健康幸福的長大,並以燈籠代表著未來一年的生命與希望。

 

 

_DDD3155.jpg

 

4-.jpg

 

年越しそば     過年蕎麥麵

對日本人來說,蕎麥麵的外形細又長,有象徵『健康長壽』、『延命添福』的意義,據說直到2012當年度的調查,日本全人口還有57.6%的人一定會在過年享用上一碗蕎麥麵呢!

momo姐不僅要讓大家品嚐到年越しそば蕎麥麵,為新的一年祈福天壽。還要帶大家親手做蕎麥麵!體驗日本當地傳統美食文化,品嚐來自自己親手製作的蕎麥麵之香氣,擁有一個與眾不同的日本跨年回憶。


9049aa3d5ef8e5a726059ff2b5fa45b4_m.jpg
 

 

_DSC04631.jpg

 

箱根海賊船    許多日本人夢寐以求的度假勝地

2017年7月開業的極具人氣『仙石原ススキの原一の湯』,是連平時皆不容易訂到的箱根溫泉知名溫泉旅館。旅館內融合了日式旅館的傳統與時尚的設計,最大的特色在於,所有的客房都配有露天浴池,免去台灣人不好意思到大浴場泡湯的煩惱,在自身客室就能輕鬆自在的享受到最高級舒適的箱根溫泉。

 

_DSC8162-fb.jpg

 

DSC_0125.jpg

 

星巴克臻選®東京烘焙工坊    STARBUCKS RESERVE™ ROASTERY TOKYO

這間位於中目黑的星巴克,以星巴克最高等級、最豪華的店型著稱。走入店中,除了可品嚐美味的星巴克咖啡與精緻烘培麵包外,也可欣賞咖啡豆化身為甘醇咖啡的過程。這間店也是在日本第一間的臻選烘焙坊,裝潢設計則出自相當知名的建築師-隈研吾之手,使用大量的木材來營造出明亮又舒適的空間,也充滿著日本風情。店中限定周邊商品也值得一逛,這趟中目黑散策,momo姐帶大家來這間獨一無二的臻選星巴克,享受美好時光吧!

 

DSC_0178.jpg

DSC_0197拷貝.jpg

 

DSC_0299.jpg

 

AFURI 阿夫利柚子鹽拉麵 x 蔦屋書局    堪稱AFURI是momo姐人生中吃過最美味的拉麵也不為過

新鮮柚子的香氣撲鼻而來,使用阿夫利山天然泉水,加入整隻雞及海鮮、蔬菜等新鮮熬煮出的湯頭,炙烤軟嫩厚實的肉片及北海道產整顆小麥磨碎及裸麥製成的麵條,絕對讓你念念不忘。一旁的蔦屋書局結合了文具與STARBUCKS咖啡,也值得帶您一逛。

 

DSC_0283拷貝.jpg

DSC_0264.jpg

 

IMG_1484.jpg

 

フクロウのお庭    超療癒原宿貓頭鷹咖啡廳花園

『フクロウのお庭』為同性質咖啡廳中關東最大佔地之名,乾淨舒適的花園夢幻空間、保護貓頭鷹的細心述說、有趣的示範講解,在這裡還可以見到許多貓頭鷹或鷹、隼界的廣告明星喔!這是不論大人孩子都會喜愛的近距離貓頭鷹接觸時光。在這美好的氛圍中,摸摸貓頭鷹、與貓頭鷹一起拍下2019年末回憶照片。

 

IMG_2693.jpg

_5D_0246.jpg

 

淺草雷門    大大的雷門紅燈籠是淺草寺的代表

淺草在江戶時代曾經是東京最繁榮的一條街,也保留了為數不多江戶下町氛圍,穿著和服經過雷門紅色大燈籠後,一路沿著表參道仲見世通走逛各種有趣日本小物、吃個美味人形燒,再到淺草寺參拜,享受這難得的江戶下町風情。

 

_5D_0255-2.jpg

_5D_0262.jpg

36228108_205714396926977_3555362498720825344_o 拷貝.jpg

 

_DDD3567 拷貝.jpg

 

東京駅散策    momo姐為您規劃『專屬於您的東京駅散策』

在人來人往店家林立的東京駅裡擁有東京一番街、大丸百貨及許多美食,如何有效率的找到適合自己的店家走逛享受?完全可以放心,momo姐在行前講座中將發放興趣問券來為您規劃『專屬於您的東京駅散策』,讓您在短時間內即可走逛到您最喜愛的店家、吃到您最愛的美食、買到您需要帶回國的伴手禮

 

_5D_0227.jpg

 

▎詳細行程與報名網頁:https://pros.is/K5K2C

 

未命名-1.jpg

 

期待您的共同參與^^

主辦單位:雄獅旅遊 x momo姐

 

▎詳細行程與報名網頁:https://pros.is/K5K2C

arrow
arrow

    momo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