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1296.jpg

每天早上一杯咖啡,是每日幸福的來源,也是工作充滿動力的開始。尋尋覓覓能兼顧品質及品味的全自動義式咖啡機,終於讓momo姐找到了。飛利浦 HD8927 及HD8650 全自動義式咖啡機的淺口袋方案,完全擊中我的心,讓我每個月花少少的錢,新鮮烘培的咖啡豆就會宅配到家,在家也能天天享受好咖啡。
 

▎開始義式咖啡的旅程 - Saeco & PHILIPS 

許多人可能和momo姐一樣,每天早上一定會來一杯黑咖啡或拿鐵。當每天喝、日日品嚐咖啡後,將會發現若能在家就擁有一台品質好的義式咖啡機是人生中何其幸福之事。momo姐一直在尋尋覓覓屬於自己,也適合自己的一台義式咖啡機,從以前最簡易卻香味有限的濾泡掛式咖啡,到開始有點講究的現磨及手沖咖啡,現在則發現義式咖啡機才能真正滿足我對咖啡的需求與喜愛。對我來說,一台義式咖啡機,不僅僅代表的是一個人的品味,其沖煮出來的咖啡品質也很重要。在咖啡機的品味範疇中,我真切地愛上 Saeco HD8927 全自動義式咖啡機,其不鏽鋼的設計充滿義大利風格的藝術流線型,不論放在家中各個角落,都相當精美,讓居家環境變得賞心悅目。

_DSC1406.jpg

Saeco是第一個發明全自動義式咖啡機的義大利品牌,在2009年時加入飛利浦一起展開讓大家可以享用一杯美好義式咖啡的開端。現代人生活忙碌,每一分鐘都是珍貴的,若想在出門上班前享受一杯純正的義式咖啡,著實需要在家中擁有一台優質的全自動義式咖啡機。快速又有品質的擁有一杯好咖啡,人生何其幸福。
 

_DSC1357.jpg
 

_DSC1283.jpg

飛利浦 PHILIPS 淺口袋方案 / Saeco HD8927 全自動義式咖啡機
一觸即能輕鬆享受11種咖啡飲品的幸福選擇方案。
可謂用過就回不去的全自動義式咖啡機。 

 

產品網站:http://www.saeco.philips.com.tw/picobaristo/hd8927/

 

▎貼心淺口袋方案:每月新鮮現烘咖啡豆送到家

可能在擁有一台好咖啡機的想法之後,難度就在於如何選擇一台真正好的義式咖啡機。而在決定咖啡機後,咖啡豆又傷腦筋了,要到哪裡去購買咖啡豆呢?
飛利浦很貼心的已經都幫大家想好了,設計一台高品質的全自動義式咖啡機,搭配淺口袋方案,買回家後,每個月會宅配新鮮烘焙豆到家中,且這咖啡豆,竟是由致力於提供精品咖啡的—湛盧咖啡精心挑選及烘焙的優質咖啡豆!(包裝以實際為主喔~)

_DSC1240.jpg

_DSC1251.jpg

▎新鮮。是一杯好咖啡的關鍵

以前的我傻傻的,為求方便快速,自以為聰明的先將咖啡豆磨成咖啡粉裝袋。結果到現在才知道我錯了...咖啡粉在磨成粉後,15分鐘內將會消逝60%的咖啡香氣,因此請一定要在飲用之前再磨成粉。若是一般手沖咖啡,則需要另外準備一台磨豆機,兩台機器賦予不同的任務,而自從我用過飛利浦的全自動義式咖啡機後,從磨豆到沖煮一鍵即享,我還真的用過就回不去了!

也分享咖啡知識給大家,咖啡豆建議是開封後6-8周內飲用完的風味是最佳的!咖啡豆的烘焙過程,是在過程中產生二氧化碳,而二氧化碳是在沖咖啡時釋放油脂的重要角色。義式咖啡中的天然植物油脂 Crema,就是透過機器高溫高壓沖煮新鮮咖啡豆才有的天然油質,Crema也是一杯香醇咖啡的關鍵。
 

_DSC1252.jpg
 

▎飛利浦淺口袋方案!

只要每個月花費少少的錢,每個月新鮮烘焙的咖啡豆宅配到家中。真的是相當貼心的方案,讓人既沒有負擔也能享受每一天的義式咖啡時光。而現在這個方案可以在全台飛利浦百貨櫃位、燦坤及全國電子門市、MOMO Saeco旗艦館洽詢,可以到現場試飲,把機器帶回家後也可以約飛利浦人員到府安裝,後續還有2年保固,服務可以說是非常優質。
 

▎飛利浦 Saeco HD8927 全自動義式咖啡機。功能介紹

這台HD8927義式咖啡機的使用方式相當容易上手!首先,先將插頭插上後,它的背後有一個開機鍵。
 

_DSC1263.jpg

再來將水箱提起,加入常溫水或過濾水,建議提起手把時要兩手在兩邊提起,會比較輕鬆取出喔!
 

_DSC1265.jpg

接著,請將咖啡豆倒入豆槽中,右邊有一顆圓圓黃色的,是可以拿配件中咖啡勺的尾端來下壓轉動,以調整磨豆的粗細!研磨粗細也會影響咖啡風味。
 

_DSC1269.jpg

在豆槽旁邊會看到一顆圓圓有透明蓋的區域,這裡是可以直接放置咖啡粉的。有時候買回來的是咖啡粉時,就可以放在這裡面。建議放置的量為剛剛好一平匙。
 

_DSC1275.jpg
 

▎來煮一杯義式咖啡吧!

使用飛利浦 HD8927義式咖啡機煮咖啡,覺得最貼心的是可以自己決定咖啡的濃淡!在右邊最下面這顆,點選即可選擇煮出來咖啡的濃淡,越往下咖啡豆顯示越少顆表示越淡,反之則越濃。
 

_DSC1277.jpg

決定好咖啡的濃淡後,可以選擇想喝的咖啡類型。左邊這一排都是煮義式黑咖啡,以容量來分,從上而下容量由小到大!ESPRESSO是最濃的小杯義式咖啡,ESPRESSO LUNGO是中杯的義式咖啡,CAFFE CREMA則是最大杯的義式咖啡。
 

_DSC1279.jpg

如是煮最小杯的 ESPRESSO,則要放小的杯子,別忘了要將中間可調式拉霸往下拉喔!
 

_DSC1282.jpg

煮的過程中,就會聞到濃濃的咖啡香氣,左右邊的都有出咖啡的孔。
 

_DSC1296.jpg

煮出來的義式咖啡,上方的crema相當細緻且綿密,很香醇。
 

_DSC1299.jpg

momo姐通常這一小杯ESPRESSO會喝不過癮,所以通常都是煮上大杯的義式咖啡。
 

_DSC1312.jpg

若想要客製化自己專屬的咖啡量,則可以長按按鈕後,螢幕就會出現有『MEMO』的字,等到煮出需要的咖啡量之後,再按一下『V』勾勾鍵即可完成專屬於自己的咖啡量。
 

_DSC1361.jpg

喜歡喝 CAPPUCCINO 和 LATTE MACCHIATO 的朋友,請一定要用這一台義式咖啡機,煮出來的卡布奇諾和拿鐵超香醇,喜歡喝牛奶味濃一點的,可選擇 LATTE MACCHIATO。
 

_DSC1431.jpg

_DSC1441.jpg

其實在HD8927 全自動義式咖啡機中,還有隱藏的好多功能喔!中間下方靠右的這個鍵按下後,再按下『V』勾勾鍵,就會跳出共計六種飲品選擇。
 

_DSC1318.jpg

包含有 RISTRETTO、ESPRESSO DOUBLE、BABY CAPPUCINO、FLAT WHITE、MILK FROTH 和 HOT WATER。介紹每個飲品各別代表的製作如下:
RISTRETTO 指的是水量比 ESPRESSO 更少的義式咖啡,水量約僅降至30cc。
ESPRESSO DOUBLE 指的是磨兩次豆,雙倍的 ESPRESSO。
BABY CAPPUCINO 指的是小份量但比例相同的CAPPUCINO。
FLAT WHITE 指的是澳洲白咖啡,煮起來泡泡會比較水一點不那麼濃稠。
MILK FROTH 指的是熱牛奶。
HOT WATER 指的是熱開水。
 

_DSC1327.jpg
 

▎咖啡機的清潔與保養

咖啡機正面可將整個水盤抽出,咖啡渣會掉落在右邊盒中,可直接拿起來清洗。
 

_DSC1342.jpg

建議大家每天喝完咖啡可以將咖啡機中的可拆式智慧沖煮器,拆下來用水做清洗。智慧沖煮器可說是這台咖啡機的心臟,從研磨到沖煮一鍵完成就靠它了!完全不用擔心它會不好清潔,這顆智慧沖煮器可以整顆拆下來後,直接拿到水龍頭下面去沖洗喔!非常好保養。若能每天在一家人都喝完咖啡後拆下來徹底洗淨,既衛生也是保養機器的好方法喔!

這兩款咖啡機也都是採用100%的陶瓷研磨器,低溫、耐磨,使咖啡豆磨成咖啡粉後,依舊能呈現最原始的口味。

_DSC1346.jpg

 

_DSC1374.jpg

飛利浦 PHILIPS 淺口袋方案    HD8650 全自動義式咖啡機
享受單純的義式咖啡風味,在家也能享受一杯好咖啡。 

 

產品網站:http://www.saeco.philips.com.tw/zero/product.html

 

▎簡易輕鬆煮出一杯好咖啡

這台 HD8650 咖啡機相當推薦給只愛喝黑咖啡的朋友。它的目的很單純,就是煮出一杯濃醇香的義式咖啡,沒有多餘的按鍵,純粹的美味。

_DSC1402.jpg
 

▎一鍵開機,倒入咖啡豆後大功告成

插上插頭後,首先按下正面的開機鍵,再倒入咖啡豆,豆槽邊黃色圓圓的一樣可用咖啡機所附的小工具來調整咖啡豆研磨粗細。

_DSC1376.jpg

_DSC1379.jpg

左邊水箱、右邊咖啡渣槽、右側內一樣有可拆式智慧沖煮器,煮出來的咖啡一樣純粹好喝。
 

_DSC1381.jpg

_DSC1388.jpg

_DSC1390.jpg

很喜歡這兩台飛利浦全自動義式咖啡機帶給我每天的幸福感,讓我一整天都能元氣滿滿的面對各種挑戰與迎接美好的片刻。也好開心可以推薦分享給我身邊的好朋友們!祝福大家也能天天擁有幸福的咖啡好時光喔!

官方介紹:連結

謝謝飛利浦的邀約體驗,讓我每天都能擁有一杯好咖啡。

arrow
arrow

    momo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