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686.jpg

日本有太多地方是曾看見別人的美麗景色照片兒心之嚮往的,天橋立在momo姐心中就是其中一個不可缺席的日本美景之一。今年夏天的旅程,目標就鎖定在天橋立和伊根舟屋了!很幸運的發現 KKday 竟然有將這兩個地方安排在同一天前往的行程!實在太讓我感動了!於是買了機票、預訂好 KKday 行程,就出發吧!人生偶爾就是要衝一下,享受享受。

KKday 行程:【兩人成團】日本天橋立・京都伊根舟屋・伊根灣遊船(大阪出發)
 

DSC_6858.jpg

今日的行程首先抵達天橋立的傘松公園來俯視天橋立。 KKday 安排的一日行程,巴士貼心的就在飯店門口接駁,還有中文導覽的導遊,所以完全不用擔心行程上有溝通的問題。

DSC_6627-2.jpg

出發後,導遊在巴士上貼心的與我們介紹今日的行程,不一會兒就抵達了籠神社旁的府中站,穿過神社便可見的搭乘纜車的府中站,這裡是乘坐纜車或登山吊椅的地方,目的地可直達傘松公園。

DSC_6647.jpg

DSC_6649.jpg

來回傘松公園可以自由選擇搭乘纜車或登山吊椅,也就是可以往返都選擇同一種交通工具,也可以選擇不同的交通工具。momo姐選擇的是去程搭乘纜車往上,回程搭乘登山吊椅往下,目的是希望可以拍攝到從不同交通工具延伸而出的景緻。建議大家搭乘纜車時,坐在纜車第一排座位,這裡有部分沒有玻璃窗,相機鏡頭不會被玻璃擋住而影響拍攝喔!

DSC_6652.jpg

DSC_6656.jpg

DSC_6659.jpg

DSC_6665.jpg

DSC_6675.jpg

DSC_6677.jpg

天橋立與廣島的宮島、宮城的松島並列為日本三景之一。位在京都北部的天橋立,是在面臨日本海的宮津灣內。天橋立這一長條全長大約3公里,寬大約40-100米,本身是一條沙提,形成原因是因潮汐而堆激起的沙提,上面漸漸的生長了約8000顆的松樹,使這裡有了白沙搭配綠色松樹的奇特景緻。

DSC_6686.jpg

常常看到人家彎下腰,從胯下往後面看的知名景點,就是這兒了。一般的說法是,從胯下往後看可以看見仿佛有一條橋延伸至天空的畫面,又有人說,有慧根的人會看見一條龍,但momo姐看了許久,實在沒有看到一條龍...

DSC_6718.jpg

約6-7分鐘就會抵達傘松公園了,便會見著有一個平台可以俯視天橋立的美麗景緻。

DSC_6712.jpg

平台上還會有貼心的拍攝人員,一如其他景點般,除了他會使用他的相機幫你拍攝外,我們也可將自己的相機交付給他拍攝。最後可以自行選擇是否要購買他幫我們拍攝洗出來的照片,不用有壓力,我覺得這是很貼心的服務。

DSC_6692.jpg

可愛的拍攝人員還準備了天橋立專屬的手拿牌,為大家創造美好的天橋立回憶。

DSC_6702.jpg

DSC_6705.jpg

在拍攝區的右邊,可見得又會有延伸出去,往下看是透明地面猶如天空步道的走道,不長,但頗為有趣,很多人也會來走走看。

DSC_6694.jpg

往後一看,後面這一棟是包含有天橋立的紀念商品及日本點心、食物等等的。抬頭往上看,二樓會有一個愛心,感覺就是一個很可愛的拍攝點。

DSC_6703.jpg

DSC_6709.jpg

往左邊走,便會看到許多人進行標準姿勢的定位點,呵呵~很可愛的創意。在拍完別人後,momo姐也忍不住跑上去彎著腰往後看了。

DSC_6710.jpg

看到的景象是這樣的!為了真實紀錄下我所看見的景象,我還特別拿著相機,彎著腰拍下來這畫面。當天回到飯店後立刻現給大叔看,我說:『你看!我很聰明吧!我彎著腰將這個視角的畫面拍下來了!』結果大叔竟然回我說:『幹嘛那麼辛苦,拍完之後回來翻轉不就好了...』哈...好像也是厚...

DSC_6718.jpg

聽到左方傳來吆喝聲,原來這裡是可以玩小遊戲的地方,將這一個個小圓片往外頭,穿過左方這個圓圓的石孔,就能擁有幸運喔!但說真的好像不容易啊!看大家投得很努力...呵呵~很可愛的是下面還有圖說,教大家要怎麼投比較會成功。

DSC_6725.jpg

DSC_6727.jpg

傘松公園上的紀念品店很好逛喔!裡面除了有賣日本各種小點心和紀念品外,還有代表傘松公園的吉祥物及用絹製成的明信片。

DSC_6730.jpg

DSC_6734.jpg

導遊和我們說,若不曉得要買什麼,推薦可以買這裡的『伊根滿開』,這款酒是許多女性很喜愛的,喝起來有一點甜甜的。

DSC_6731.jpg

DSC_6775.jpg

往二樓去看看這愛心的本尊,設計了一顆大愛心在這裡,情侶除了可以在這裡合影外,也能將彼此的心意鎖在這裡喔!

DSC_6738.jpg

DSC_6739.jpg

有點小後悔沒有買這個皮革製的天橋立專屬鑰匙圈,這真的非常可愛。

DSC_6741.jpg

在準備去搭登山吊椅回程時,發現一旁有好多小朋友聚集在這裡,原來是在夏天,這邊有許多可愛的昆蟲,如獨角獸等等的。正好在這裡做小小的生態自然導覽,讓小朋友認識這些小昆蟲喔!

DSC_6743.jpg

DSC_6745.jpg

話說這個登山吊椅要坐之前,我心裡有點怕怕的,因它是沒有任何安全設施的,例如沒有安全帶,前面也沒有扶手。但導遊跟我們保證這真的很安全,唯一有一點要注意的,就是東西如果真的不小心掉下去了,請不要想不開跳下去(大家聽到這~狂笑~)。最好的處理方式是,請大家記下掉落東西旁邊柱子的號碼,等到抵達後和現場人員或導遊說就可以了!實在是很重要的分享啊!登山吊椅是一直輪迴不會停留的,在搭乘前,必須要將後揹包往前揹,準備好了再往前排隊準備椅子一到就坐上去,不用太過擔心,現場都會有工作人員在一旁協助。

DSC_6700.jpg

搭上去後,沿途的景緻真的很美,綠油油的一片,從可以看見天橋立的全景,到登山吊椅往下後看見的大片草地,很推薦大家來到這裡一定要體驗往下的登山吊椅喔!

DSC_6750.jpg

DSC_6765.jpg

天橋立真是一個很美也很有趣的地方,透過 KKday 的行程,可以很輕鬆的抵達,並且很安心的玩耍。逛完天橋立後,當然要飽餐一頓囉!行程中帶我們享受的美食,戶外景致也讓人留言忘返。

DSC_6783.jpg

DSC_6786.jpg

DSC_6789.jpg

DSC_6791.jpg

DSC_6802.jpg

DSC_6805.jpg

DSC_6806.jpg

DSC_6813.jpg

在飽餐一頓後,下午的行程也很精彩,看見許多可愛的海鷗,竟然可以親手為他們吃東西,還前往了令人嚮往的伊根舟屋呢~很推薦這個 KKday 的行程,讓momo姐在一天內就暢玩好幾個夢寐以求的美麗地方。

KKday 行程:【兩人成團】日本天橋立・京都伊根舟屋・伊根灣遊船(大阪出發)

謝謝 KKday 的體驗邀約,讓我享受到最美好的日本夏日旅程。

arrow
arrow

    momo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