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1948.jpg

喜歡喝茶,更喜歡悠遊自在舒適的品茶。momo姐每天生活離不開茶,到處去找尋真正品質好的茶葉來做為每天生活享受快樂的泉源及工作的動力。而在真正工作生活忙碌之際,實在無法抽身慢慢泡上一壺茶時,茶包便是最棒的選擇。而要挑選品質好的茶包便又是另一番學問了,momo很推薦的這家喫茶物語茶包,所出的茶品都是100%阿里山高山茶。
 

_DSC2042.jpg
 

_DSC1899.jpg

 

喫茶物語 Alis / 100%阿里山高山茶    喜歡這好茶的滋味
絕不添加人工香精及劣質茶葉,
用心堅持的好品牌推薦!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lisTeaTaiwan
官網:www.alis.com.tw


▎好品牌用心經營- 堅持100%阿里山高山茶

很喜歡他們家的茶包推出多種口味,讓每天享受時,可以變換不同的口味來品嚐不同滋味,各種不同的口味,包含有很適合冷泡的綠茶、金萱茶、烏龍茶、紅茶和炭焙烏龍茶共五種。
 

_DSC1897.jpg      

每一種口味都可以熱泡也可以冷泡,品嚐起來有完全不同的滋味與風情,在每個包裝盒的背面都貼心的有附上了冷熱泡的方法,而不同的茶品適合泡的溫度,也會備註在這背後說明上喔!在盒子的底部也都也標註茶葉的有效期限。
 

_DSC1904.jpg

_DSC1909.jpg

每一盒內都有六個獨立包裝的茶包,像momo姐時常會在旅行上帶上好幾包不同口味的茶包,在路途中或飯店內泡上一杯來享用。
 

_DSC1908.jpg

_DSC1926.jpg

▎喫茶物語-綠茶

首先來介紹是momo姐最喜歡的綠茶口味!這一款綠茶可以泡熱的,而做成冷泡綠茶也是相當沁涼好喝!在炎炎夏日裡,從冰箱中取出一壺冰涼又入味的冰綠茶入口,是多麽享受的一件事啊~這款綠茶口味的熱泡建議溫度不要太高,大約在80-85度左右,加入250cc左右的熱開水後,約泡個3-5分鐘,依照個人喜好濃度即可享用囉!
 

_DSC1924.jpg

他們家都是三角的立體茶包,立體茶包的好處是可以讓茶葉有足夠的空間膨脹,讓茶葉可以張開後深度的泡入冷熱水中。因此許多真正愛喝茶的人,若是要享用茶包,三角立體茶包絕對是不二的選擇。

而在茶袋的材質上也毫不馬虎,採用的是質感很好卻穿透力足夠的材質,讓茶葉可以深入浸透到冷熱水之中。
 

_DSC1930.jpg

_DSC1935.jpg

momo姐非常喜歡喝喫茶物語的綠茶,每天下午工作時累了,就會泡上一杯或搭配甜點來享受享受。
 

_DSC1937.jpg

若喜歡喝濃一點的,就可以像momo姐一樣,浸泡時間長一些喔!
 

_DSC1946.jpg

也可以試著將它泡為冷泡茶喔!方法非常簡單!只要將茶包加入常溫的水後,冰到冰箱幾個小時,就可以幸福的帶出去享用了!

 

_DSC2048.jpg

▎喫茶物語-紅茶

接下來要推薦的是大叔當下午茶的愛,也是很多人喜歡喝的『紅茶』囉!紅茶很多人會很怕一種澀澀的口感,而喫茶物語的紅茶很喜歡的原因是,他喝起來口感還滿順的。所以我們都頗喜歡喝的!
 

_DSC1922.jpg

_DSC1948.jpg

他的茶葉不會像有些紅茶包那種碎碎的,而是成塊的。泡他們家紅茶的建議水溫在85-90度。

_DSC1957.jpg

▎喫茶物語-金萱

他們家的金萱很香,光是聞到茶香就覺得很有幸福感。光看他的茶葉都是一球一球沒有碎碎的茶葉渣,就知道喫茶物語這個品牌真的很用心,難怪每個茶品喝起來都各有風味。

_DSC1959.jpg

_DSC1970.jpg

_DSC1981.jpg

_DSC1990.jpg

_DSC1996.jpg

▎喫茶物語-烏龍

烏龍茶一泡下去,茶葉球展開來的姿態真美,能在午後享受一杯好茶,是何其幸福之事。

_DSC1999.jpg

_DSC2012.jpg

▎喫茶物語-炭焙烏龍

他們家的炭焙烏龍茶喝起來真的有一種淡淡的炭焙香氣,很特別也好喜歡這種味道!

_DSC2016.jpg

_DSC2019.jpg

_DSC2021.jpg

 

_DSC1899.jpg

 

喫茶物語 Alis / 100%阿里山高山茶    喜歡這好茶的滋味
絕不添加人工香精及劣質茶葉,
用心堅持的好品牌推薦!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lisTeaTaiwan
官網:www.alis.com.tw


銷售據點:全省新光三越百貨超市、台北南西誠品4F神農生活和台北圓山花博神農市場均有販售!
【新光三越】台北站前店/台北南西店一館/台北信義新天地A4/台北信義新天地A11/台北天母店A館/新竹中華店/台中中港店/台南中山店/台南新天地/高雄三多店/高雄左營店
【神農市場】台北南西誠品/台北圓山花博
 

謝謝喫茶物語的邀約體驗,讓我輕鬆可以泡上一杯真正的好茶。

arrow
arrow

    momo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