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365.jpg

記得momo姐第一次與貓頭鷹接觸時,很感動能與貓頭鷹如此靠近,甚至可以輕輕的撫摸他們。這一次是momo姐二訪貓頭鷹,更深一層的感動除了貓頭鷹給我的療癒感滿分之外,也深深感受到日本人對貓頭鷹的保護是如此的用心與細膩。

這一次momo姐是在台灣就預約好KKday的行程,因此可以很安心的在預約時間內前往即可。

KKday行程:【東京寵物體驗】原宿新型態貓頭鷹咖啡廳・貓頭鷹花園

DSC_0391.jpg

一到貓頭鷹咖啡廳樓下,抬頭便會看見一隻有點像假的貓頭鷹雕塑品好大一隻站在那裡,我嚇了一跳。一直到進了貓頭鷹咖啡廳之後,才發現原來站在透明窗邊的貓頭鷹是這一隻,是真的啊!呵呵~進到二樓的店中,充滿笑容又親切的店員便前來熱情迎接,直接將在台灣訂好的票券交付給店員看,即可準備開始與貓頭鷹近距離接觸體驗。在咖啡廳櫃檯便會看到超勾錐的小小貓頭鷹,實在太可愛,也讓我忍不住講話都變小聲了,呵呵~店員也有特別標示這隻不可以摸喔!因咖啡廳中每一隻貓頭鷹都會有不同狀況,他們會因應不同狀況來決定是否適合給大家觸摸,非常細心。

DSC_0454.jpg

DSC_0407.jpg

店員開始細細和我說明在這段時間所需要注意的事項,包含總共有一個小時的時間,像我提早抵達,咖啡廳也非常貼心的讓我就提早開始體驗;以及在這一個小時中,只有最後十五分鐘是可以觸摸的時間,這是很棒的設計,因這樣就可以讓貓頭鷹有足夠的時間休息。

DSC_0397.jpg

店員也貼心地與我提醒,我在 KKday 訂購的專案是有附上一杯飲品的,因此可以在這一小時內任何時間去飲料機選取一杯飲料享用。貓頭鷹咖啡廳內擁有的不僅僅是可愛的貓頭鷹,很喜歡這間店裡面的設計風格,以部份綠意的人造花來妝點空間,而空間不小,因此貓頭鷹們有舒適的空間生活。

DSC_0457.jpg

DSC_0460.jpg

每隻貓頭鷹都有不同的外型與個性,其中momo姐覺得最有趣的是進門後左手邊這兩隻,很像是門神一樣就站在這兒看著人來人往的客人們!這隻個性很好笑,會一直盯著人看。

DSC_0427.jpg

這一隻貓頭鷹很可愛,頭轉來轉去的。

DSC_0429.jpg

整個貓頭鷹咖啡廳裡面有很多貓頭鷹,最大隻的就屬於剛剛上面提到,站在透明窗旁超大隻的貓頭鷹~大到我有點不敢去摸他,但也相當可愛啊~

DSC_0411.jpg

這隻則是很幸福的擁有自己的小花園,拍起來很像在充滿花園的幸福小空間中,牠長得很秀氣也很活潑,不時的會展開雙翅。

DSC_0403.jpg

這隻是臉實在長得太讓人心情很好的貓頭鷹,而且我覺得牠的靈性很高,每次我要錄影或拍照時,牠不看鏡頭就是不看鏡頭,超有個性!

DSC_0379.jpg

DSC_0382.jpg

重點是長得實在是太好笑了(雖然笑人家是很不好的事...但我實在忍不住啊...說真的也非常可愛~)

DSC_0376.jpg

DSC_0383.jpg

這裡還有好多好多可愛的貓頭鷹,在最後的十五分鐘,貓頭鷹咖啡廳的店員也提醒我們,開放十五分鐘可以摸摸貓頭鷹囉!

DSC_0414.jpg

DSC_0425.jpg

DSC_0431.jpg

除了可以摸摸他們之外,若想要讓貓頭鷹站在手上或肩膀上,則要請店員來幫忙。不需要太過擔心,店員會細心的和我們說如何可以讓貓頭鷹安全也安心地站在手上。而要注意的是,想要將貓頭鷹放回去時,也要請店員幫忙喔!這樣貓頭鷹也才不會被驚嚇。

3EC440A5-0B63-46CD-8171-CA639D0F7BCF.jpg

來到這個很療癒的咖啡廳,覺得相當幸福。看見這麼多可愛的貓頭鷹,覺得好像沒有任何煩惱的事情存在世界上了。真的是很棒的體驗,推薦給也喜歡貓頭鷹的朋友們,來到東京可以來這裡走走喔!

DSC_0373.jpg

DSC_0408.jpg

KKday行程:【東京寵物體驗】原宿新型態貓頭鷹咖啡廳・貓頭鷹花園

謝謝KKday的體驗邀約,來到這裡時實在太療癒與幸福了~也分享給我親愛的朋友們喔!

arrow
arrow

    momo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