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1889.jpg

總在忙碌的生活中,找尋自己喜愛又對身體真正好的食物及飲品。希望別因工作累壞了身體,也希望可讓生活更增添享受美食的樂趣。真心想推薦的這家『穀甜』的健康燕麥飲品,因為它不僅僅是健康,重點也『超好喝!』每一個口味的濃度都掌控的剛剛好,既不會太甜也能將穀類的甜味香氣帶出來。
 

_DSC1871.jpg

穀甜     每日健康來源
選用台灣在地的優良穀物,
秉持嚴選天然食材的傳承,
感受到穀物中最天然的甘甜香氣。

穀甜官網穀甜FB粉專


記得我喝到的第一瓶是鮮芋燕麥,當一打開就聞到芋頭淡淡的香氣飄出來,忍不住立刻喝下口,一塊塊新鮮又綿密的芋頭充滿我的口中,搭配著我最愛的燕麥,簡直是絕配!有一種喝一瓶完全不夠的感覺。絕對沒有誇張...因實在太過驚艷怎能有如此好喝又健康的飲品,於是仔細研究了穀甜這個品牌,才發現原來穀甜品牌對好食材及健康超級用心!讓我來一一介紹他們家每一種口味的用心監製設計的細節吧!

▎穀甜-鮮芋燕麥

這個口味是momo姐的最最最愛!裡面採用的是嚴選大甲的無毒芋頭,而且是芋吉桑-卓明溪以其專業芋頭種植的技術及經驗,來種出又鬆又綿又香的芋頭,絕非隨意採用的芋頭品種。當倒出鮮芋燕麥時,會發現大塊的芋頭與濃稠的燕麥芋頭皆相當濃稠,那撲鼻的芋頭香聞到會立即讓人口水直流!裡面成份包含有吉園圃認證的大甲芋頭、燕麥、冰糖和水。
 

_DSC1647.jpg

_DSC1474.jpg

_DSC1491.jpg

▎穀甜-紫米紅豆

這是選用高雄大寮的手採紅豆,這是由劉世明先生突破傳統的耕種方法,以耗時耗成本的種植和採收方式種植而成的無農藥殘留紅豆。除了來自高雄大寮產銷履歷外,也經由SGS檢驗雙重認證,粒粒碩大飽滿且健康又美味。
 

_DSC1842.jpg

紫米紅豆裡面的成分,除了有台灣紫米、高雄大寮紅豆、燕麥外,還有冰糖和水。值得一提的是!在穀甜的所有飲品中,如需要加糖,一定是加冰糖。也不會有加上其他各種非天然的原料,所以保存期限也不會太長,大約兩週左右。
 

_DSC1848.jpg

▎穀甜-燕麥薏仁

這個口味我覺得算是最基本款,若是不確定自己會喜歡哪種口味的朋友,我會最推薦可以品嚐看看穀甜的燕麥薏仁口味,甜度剛剛好,不會太甜也非無糖。我覺得喝起來有濃郁感,口感卻也蠻清爽的!很喜歡他們家這款飲品的香氣,無論是當早餐或下午茶都非常適合喔!重點是很健康啊!
 

_DSC1689.jpg

_DSC1693.jpg

_DSC1706.jpg

▎穀甜-黑芝麻燕麥

如果您是喜歡重口味的黑芝麻,則momo姐最最最推薦的會是這一個黑芝麻燕麥口味。濃稠的黑芝麻香氣一入口就倍感幸福。我覺得這個口味超適合搭配上早餐一塊吐司享用的!是無敵的...呵呵~黑芝麻燕麥口味裡面包含有很香醇的黑芝麻粒、燕麥、紫米、冰糖和水。這黑芝麻也是有經過SGS檢驗無農藥檢出的,他們家的飲品都可以非常安心地享用。
 

_DSC1497.jpg

_DSC1502.jpg

_DSC1520.jpg

_DSC1676.jpg

▎穀甜-杏仁燕麥

這個口味則是我媽媽的最愛,因我媽媽喜愛杏仁,而在外面喝到的杏仁往往不合她胃口。穀甜的杏仁燕麥裡面是嚴選未漂白的杏仁片,經過細磨熬煮後,保留杏仁的天然美味和營養成分。杏仁燕麥中,裡面包含有杏仁片、燕麥、冰糖和水。杏仁的原豆使整個飲品相當醇濃滑順,很推薦給喜愛杏仁飲品的朋友們!
 

_DSC1804.jpg

_DSC1807.jpg

▎穀甜-金瓜燕麥

這個口味很特別也很經典!它是採用來自花蓮鳳林產銷履歷認證的東昇南瓜製作而成,喝起來口感也相當綿密香醇,裡面除了有吉園圃認證的花蓮東昇南瓜外,還有燕麥、冰糖及水。
 

_DSC1895.jpg

_DSC1713.jpg

_DSC1732.jpg

_DSC1761.jpg

其實穀甜每一個口味都非常有各自的美味之處,口味上可依照自己喜好來選擇。對momo姐而言,穀甜除了帶給大家真正健康又安心的飲品之外,也非常感動於經營這個品牌的用心,穀甜是真正想讓大家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擁有健康的身體,我很喜歡出門隨手帶一瓶,想享受一番時便可隨時享用,也很開心可以有機會分享給大家這麼棒的飲品喔~
 

_DSC1645.jpg

_DSC2519.jpg

有誇張...因實在太過驚艷怎能有如此好喝又健康的飲品,於是仔細研究了穀甜這個品牌,才發現原來穀甜品牌對好食材及健康超級用心!讓我來一一介紹他們家每一種口味的用心監製設計的細節吧!
 

_DSC1852.jpg

穀甜     每日健康來源
選用台灣在地的優良穀物,
秉持嚴選天然食材的傳承,
感受到穀物中最天然的甘甜香氣。

穀甜官網穀甜FB粉專

謝謝穀甜的體驗邀約,讓我在人生中能享受到如此健康又美味的幸福飲品。

arrow
arrow

    momo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