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2257.jpg

記得剛結婚時,夢想著有個Tiffany藍色系的廚房,終於在Neoflam的Carat系列的鍋具有了圓夢的開始。除了色系超美之外,Carat 頂級陶瓷不沾湯鍋是我用過數一數二好用的多用途鍋!除了煮上一鍋好湯之外,還能煎、炒、炸等,非常好用!除了一般家庭很適合使用之外,小家庭也非常適合使用喔!最棒的是~現在萊爾富竟然有集點就可兌換這Carat系列鍋具!真是太開心了!
 

_DSC2089.jpg

 

Neoflam Carat 頂級陶瓷不沾湯鍋 

來自韓國,為女性使用者量身打造的用心品牌。
Ecolone塗層鍋具不沾鍋也好清洗,
momo姐會用來煎炒燉煮各種料理,
以鑽石造型之美來妝點廚房。
Neoflam官網Neoflam粉絲團
萊爾富官網
 | 萊爾富粉絲團


▎美味料理。從一個好鍋子開始

以前的我,總以為要料理一桌好菜,需要好多種不同的鍋具。在開始使用Carat頂級陶瓷不沾湯鍋之後,我徹底改變了這個觀念,很感動的是,現在廚房我只用一個鍋子就可以做各種料理。主要在於Carat頂級陶瓷不沾湯鍋除了深度夠之外,它的材質、重量、使用體驗對momo姐而言,都是近乎百分百的合用!因此這也是極力推薦這個鍋子的原因。

_DSC2291.jpg

▎天然砂石組成。Ecolon材質

Carat頂級陶瓷不沾湯鍋的內外是採用Ecolon塗層,這種塗層是Neoflam投注下非常長時間來研發的,而什麼是Ecolon塗層呢?裡面主要成分以天然的砂和石組合而成,對環境和人體都是友善的。而這種材質的優異之處不僅僅如此,它的導熱性很強,且能讓鍋子均勻受熱。因此在烹煮料理時會發現,有時候僅需要開小火加上冷鍋冷油就可以烹煮出一道好菜!甚至有些料理是完全不需要下油的,利用食材本身的油脂來煎煮。下面momo姐分享的煎鮭魚料理,就是利用鮭魚本身的油脂來煎魚,不沾鍋可輕鬆料理。

_DSC2250.jpg

▎各項認證。吃得安心

一個好的鍋子,不但在烹飪料理上要方便順手,鍋具本身的材質也需要有相關認證才能讓人吃得安心。Carat頂級陶瓷不沾湯鍋除了擁有美國食品及認證外,還兼具有德國食品及認證及台灣SGS食品級認證喔!
 

▎鑽石概念。設計新穎

momo很喜歡Carat頂級陶瓷不沾湯鍋的鍋子外觀設計,鍋蓋以俐落的金屬頭刻印上系列logo,蓋子上部已鑽石切面的概念設計,底面則為鑽石花紋鍋底。非常精緻,放在廚房裡,仿佛擁有一個藝術品般的美麗。

_DSC2089.jpg

_DSC2091.jpg

 

_DSC2115.jpg

▎細微處。貼心設計

Carat頂級陶瓷不沾湯鍋貼心的設計在鍋蓋的邊緣,開了一個小小的通氣孔,貼心的小地方讓料理過程優雅又能烹飪出美味食物,一家人幸福享用。它由於是一體設計的,所以兩個耳朵常常也會導熱,也貼心的附上兩個耳朵隔熱墊喔!

 

_DSC2124.jpg

_DSC2134.jpg

▎輕量。料理變得好輕鬆

記得一次momo姐的媽媽來家中,晚餐時光便使用起Carat頂級陶瓷不沾湯鍋來料理美食,當時momo姐正在客廳看電視,突然聽到一聲驚呼!以為發生什麼事情了...原來是我可愛的媽媽是大喊著:『這鍋子好輕啊!』~呵呵。Carat頂級陶瓷不沾湯鍋有一個很棒的特色,它設計以『輕量』來減輕做菜時的沈重感,鍋具的重量只有一般鍋具的1/3喔!真是超貼心的!
 

▎開始一頓美好的料理時光吧!

來開始分享momo姐與大叔今晚的餐桌美食吧!一道道全是使用這Carat頂級陶瓷不沾湯鍋來料理而成的喔!我喜歡先將所有的料先備好,再來一道道菜的下鍋料理。

_DSC2156.jpg

首先,我們先炸盤排骨解解饞吧!先將排骨撒上胡椒鹽後,稍微醃個十分鐘。並將醃好的排骨沾上蛋液,並裹上一層木薯粉。

_DSC2164.jpg

_DSC2165.jpg

鍋內僅需放約一公分高左右的油,即可中小火煎炸排骨。由於Carat頂級陶瓷不沾湯鍋的導熱性及受熱均勻度佳,因此不需要用太多油,可以省下不少油喔!

_DSC2162.jpg

_DSC2194.jpg

_DSC2201.jpg

吃完油膩膩的炸排骨,想來盤青菜~將炸油倒出來,僅留下一點點的油在鍋內,將洋蔥、筍塊下鍋,並灑上一點胡椒後,加入蘆筍、枸杞一起下鍋後翻炒悶煮幾分鐘,美食輕鬆上桌!

_DSC2204.jpg

_DSC2206.jpg

_DSC2218.jpg

想來盤下飯的豬肉片,由於五花肉本身油脂豐厚,momo姐幾乎是沒下油,利用豬肉本身的油脂來煎炒,就可以做出一道很美味的豬肉片料理了!

_DSC2226.jpg

_DSC2231.jpg

喜歡吃點西式的牛排,就連搭配牛排的花椰菜,都可以用這個Carat頂級陶瓷不沾湯鍋加入一點點水後悶煮完成。牛排部分則先以紅酒醃個幾分鐘後,直接下鍋兩片煎一下便可完成美味西式料理。

_DSC2247.jpg

海陸大餐當然不可以缺少鮭魚了!momo姐完全沒有下油!甚至還拿紙巾將油擦得乾乾淨淨的,直接將鮭魚放入後,利用鮭魚本身油脂就能完成煎鮭魚。實在太方便了!

_DSC2265.jpg

人生中總是在尋找最好的,但適合自己的才是讓每天最快樂的泉源,很棒的Carat頂級陶瓷不沾湯鍋,讓我的每日烹飪時光快樂而幸福,真心推薦給所有的好朋友們!也很感謝Neoflam的邀約,讓momo姐能遇到真心相愛的鍋具。

_DSC2257.jpg

Neoflam Carat 頂級陶瓷不沾湯鍋 

來自韓國,為女性使用者量身打造的用心品牌。
Ecolone塗層鍋具不沾鍋也好清洗,
momo姐會用來煎炒燉煮各種料理,
以鑽石造型之美來妝點廚房。
Neoflam官網Neoflam粉絲團
萊爾富官網
 | 萊爾富粉絲團

arrow
arrow

    momo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