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2396.jpg

不論在工作上、生活中搜尋各種資料,免不了都會上網查詢各種店家資料,而往往直接會在第一頁的上方,看見相關的關鍵字便會點入。以前總以為這事無法改變,現在才知曉原來這店家的資料是可以優化的,透過microbee地圖機器人,可以很輕鬆的優化Google地圖之外,還能協助驗證Google我的商家,很推薦擁有商家的朋友們使用喔!
 

ADBCDB4E-CF42-4BD8-9629-0AAC61A22453.jpg

microbee地圖機器人     
整合了Google商家各功能,
提供優化GMB工具及多元地圖商機行銷。



【microbee地圖機器人】Line官方帳號
Line ID】@mapbot


▎什麼是 GMB?

現代人搜尋資料第一個就是Google相關資訊,GMB全名是Google My Business,想要提高被搜尋率,請一定要知道GMB喔!GMB是一個可以協助實體店家行銷的好工具,會出現包含在Google地圖、關鍵字搜尋上。依循著一個個的步驟,可以做正式GMB的管理,也包含了發佈商家照片、發布訊息貼文及回覆客人等。透過microbee地圖機器人可以作GMB的管理,透過 LINE ID:@mapbot 可以很快速地加入好友喔!加入後就可以開始試著經營自己的店家帳號了。
 

螢幕快照 2019-09-12 上午9.43.41.png

▎為什麼要加入Google我的商家?

對一個店家而言,最需要設定的為店家的基本資料。若在網路上好不容易搜尋到了店家,相關資料卻是錯誤的,實在是太虧了...,且沒驗證的商家資訊會有被亂改的風險。透過microbee地圖機器人,可以協助將商家資料做好,隨時敞開大門迎接客人。
 

螢幕快照 2019-09-12 上午9.36.55.png

▎microbee 地圖機器人有哪些功能?

microbee地圖機器人最基礎也最重要的『協助驗證』功能,會是店家非常重要的一個步驟。而除了這個功能之外,還有『商家優化設定』、『商家優化設定』、『競爭者分析』、『建立地圖廣告』、『地圖商機』及『邀請評論、推薦商家賺獎金、分享活動送點數LINE POINTS』等,也有其他許多的加值功能,都能透過綁定商家的microbee地圖機器人去做設定與操作喔!

_DSC2399.jpg

螢幕快照 2019-09-12 上午9.38.25.png

▎Google本地搜尋排名與優化

Google搜尋店家,以搜尋字及商家資訊『關聯性』的吻合度、搜尋字句中提到的地點及每筆搜尋結果之間的『距離』,以及『名氣』來作為搜尋排名的依據,而若要優化店家排名,則可以透過標籤產品的關鍵字、定期的更新資訊、評論回覆的經營及相關照片的上架來優化。在microbee地圖機器人可協助在這部分的優化喔!
 

S__39051274拷貝.jpg

▎透過贈送LINE Points點數邀請真心評論

我的店家中的評論與評分,時常是決定客人是否要前來的關鍵。透過分享LINE官方的帳號,邀請客戶來填寫真心評論及給好評,正面效益慢慢累積,來撰寫評論的客戶也能正向的得到LINE Points。
 

螢幕快照 2019-09-12 上午9.42.21.png

▎加值服務

在microbee地圖機器人中,除了有以上很多很棒的功能之外,還可做『競爭者查詢』及『地圖廣告排名』、『各種行銷應用服務』等等。
 

螢幕快照 2019-09-12 上午9.42.55.png

螢幕快照 2019-09-12 上午9.41.10.png

▎限量申請方案

microbee地圖機器人的限量方案中,現在只要加入 $4,725元 Google我的商家協助驗證流程+地圖優化排名專案,即會送Google Ads地圖廣告金$5,000元喔!
 

S__39051277.jpg

_DSC2396.jpg

microbee地圖機器人     
整合了Google商家各功能,
提供優化GMB工具及多元地圖商機行銷。

【microbee地圖機器人】Line官方帳號
Line ID】@mapbot

謝謝microbee地圖機器人的體驗邀約,讓我也為人生的下一個階段目標而開始準備...

arrow
arrow

    momo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