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2491.jpg

在旅行途中,以腳步或快或慢的走著、拍下美好的景色,能擁有一雙好鞋是最重要的事了!一直尋尋覓覓一雙適合旅行,也適合慢跑的好鞋,最近穿上這Nike Joyride Run Flyknit鞋子,發現完全就是我要的!除了外型亮眼之外,包腳舒適度可說是相當極致!感覺穿著它可以走遍我想看的美景、跑過我人生的美好片刻。
 

_DSC2486.jpg

 

Nike Joyride Run Flyknit
能讓跑步變得輕鬆的一雙好鞋,
足底一顆顆的小泡棉珠為發揮緩震效果,

讓腿部每天都舒適自在,
適合慢跑,也很適合旅遊喔!

購買網址:https://bit.ly/2I5vBNA


▎外型太美到捨不得穿

momo姐會這麼喜歡這雙鞋的原因,說實在的一開始是因為它的外型實在太吸引我了,白色的鞋面配上天藍色鞋底及多彩的緩震小泡棉。淺色系的鞋子最大的優勢就是超好搭配衣服!不論上衣穿得是什麼顏色都可說是百搭啊!許多細節的設計也藏在這雙鞋之中,舒適感與外型兼具,實在太喜歡囉!
 

_DSC2413.jpg

▎革命性緩震機能

在實際穿著後會讓我愛不釋手的真正原因,是因為它的『緩震機能』實在太強大了!仔細看看鞋子的底部,會看到半透明的鞋底裡頭,有藍色和橘色一顆顆的微小泡棉珠,這個小小的泡棉珠可厲害了!在我們走路或跑步時,它能夠壓縮適應我的每一步,所以可以明顯感覺得到穿著行走或跑步時的緩震效果,感覺腳底變得輕鬆且舒適度提升,針對一般人在行走時給予腳跟的壓力得到舒緩。這也是這雙Nike Joyride Run Flyknit最大的特色!讓一雙好鞋,不僅僅是好看,還要給人真正的舒適!
 

_DSC2408.jpg

▎鞋面輕盈透氣材質

貼心舒適的設計還不僅僅如此,在鞋面的設計是採用輕盈透氣的材質,與腳背是服貼的卻不會有壓力感且相當透氣不悶熱。而在鞋子的內部的設計更是一絕!若有穿過的人就知道,它穿起來有點像是一層層柔軟的泡棉包裹著腳部,因此是舒適柔軟又有彈性,在行走或跑步時,可以完全將腳底的重量放心交給它!
 

▎鞋號選擇建議

在選購這雙鞋的尺寸上,也要特別注意!請不要照一般的尺寸直接選擇喔!momo姐的建議是大半號左右來選擇,例如momo姐的腳平常是穿24.5-25的鞋,這雙鞋momo姐選擇的是25.5尺寸是剛剛好的!在穿一陣子後,是會再鬆一點,但不至於鬆到太多,因此建議不要選擇太緊的尺寸。
 

_DSC2424.jpg

_DSC2458.jpg

▎一體成型泡棉鞋領

這雙鞋還有非常棒的設計處,在於有一體成型的泡綿鞋領,所以緩震效果相當得平順且很穩固喔!
 

▎各種小巧思藏在其中

鞋底的設計也有小巧思的設計NIKE的LOGO,這雙鞋上下左右看都超美的啊!深深擄獲女孩們的心^^
 

_DSC2479.jpg

▎貼心設計的細節

其設計在一些容易磨損的外側區域,有採用耐磨橡膠的設計,而也會看到一些凸起來的圓點,這也是有功能的喔!這是幫助我們行走或跑步時的鞋底抓地力!
 

_DSC2438.jpg

▎美觀又必要的設計

在鞋子的最後方,會看到一個橘色一小條很可愛的圈圈。一開始我以為這只是裝飾,後來發現還真有此設計的必要阿!因Nike Joyride Run Flyknit的運動鞋,是屬於比較包腳的,因此在穿上鞋子時,若沒有這一小圈拉著穿,會很不好穿上。因此這個小巧思除了增加美觀外,也是有作用的喔!
 

_DSC2418.jpg

_DSC2445.jpg

▎絕對會愛上的舒適度

這大概是我穿過真的是好穿到,到處跟人推薦的運動鞋款了!很美也很舒適!現在不論平日穿著,或旅行途中,一定會戴上這雙Nike Joyride Run Flyknit,超級喜歡也很推薦大家!
 

_DSC2438.jpg

_DSC2430.jpg

_DSC2481.jpg

_DSC2496.jpg

 

Nike Joyride Run Flyknit
能讓跑步變得輕鬆的一雙好鞋,
足底一顆顆的小泡棉珠為發揮緩震效果,

讓腿部每天都舒適自在,
適合慢跑,也很適合旅遊喔!

購買網址:https://bit.ly/2I5vBNA

謝謝NIKE的邀約體驗,讓我找到一雙適合旅行也適合運動的好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ike Joyride NIKE鞋 跑步鞋
    全站熱搜

    momo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