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2302.jpg

日子一天天過去,母親開始長了白髮後,一日,母親大人開始煩惱起自己的白髮,於是momo姐便開始尋找專門給白髮使用的染髮劑,使用了草本精華的泡泡染後,momo姐媽媽覺得很值得推薦給也有白髮困擾的朋友,所以來分享這一篇給大家喔!
 

_DSC2304.jpg

泡泡染     灰/白髮專用草本精華
無PPD不刺鼻,15分快速上色。
採用添加植物萃取物,
不含阿摩尼亞。


官網:
https://www.moon17.com.tw/products/3_20/1.htm

 


▎成分最重要-草美精華配方

染髮對女人來說是人世間相當重要的事情,不得不去染髮讓自己變得漂亮,討別人喜歡之餘,更重要的是自己的心情會變好好。而最重要的還是要注意染髮劑的成分喔!泡泡染裡面含有的是草本精華的新配方,包含有指甲花、何首烏和摩洛哥核果油。指甲花主要是染色的來源,裡面含有一種紅橙色染料分子,其成分與蛋白質有相互的親和力,也被時常拿來當指甲或頭髮的染料使用喔!何首烏則是漢方藥草中的一種,可以減少頭髮斷裂以及增加髮絲強韌度。摩洛哥核果油則內含有omega-3與多種維他命,可以修補頭髮的毛躁,以及若時常染燙造成髮質脆弱,這也能賦予頭髮一些強韌度及光澤感喔!
 

_DSC2306.jpg

_DSC2324.jpg

▎輕鬆十五分鐘即完成

記得以前染髮最痛苦的就是要等好久才能完成,而泡泡染很棒的是僅僅需要十五分鐘,就可以去把頭髮清洗乾淨,就完成囉!而且在過程中不會像有些染髮劑會有嗆鼻的味道,這次我幫母親染白髮時,過程中就有問問母親是否會刺鼻,母親驚訝的說~不會耶~也讓我安心許多啊!因泡泡染裡面沒有阿摩尼亞,所以不會有臭味也不會刺鼻。
 

_DSC2307.jpg

▎不含令人擔心的成分

除了不含阿摩尼亞不會刺鼻外,泡泡染中也不含化學成分PPD,不含重金屬和甲醇酒精,讓人很放心啊!

_DSC2303.jpg

▎專業認證。品質保證

泡泡染還有經過各項認證,包含有行政院化粧品許可證及重金屬、微生物檢驗報告。各種專業認證,除了品質可以保證之外,可以放心給家人使用。
 

_DSC2322.jpg

 

▎因應頭髮長度決定用量。不浪費

一盒泡泡染打開來後,裡面有三包泡泡染髮劑、說明書和一雙手套。很貼心設計在於,因每個人的頭髮長度不盡相同,有些人是長髮,有些人是短髮,因此在使用染髮劑的用量上也會有所不同。在泡泡染的設計中,會在盒中分成三包,就是可以簡易的依照頭髮長度判斷用量,若頭髮是屬於短髮,大約在耳朵上長度的頭髮,則建議使用約一包。若頭髮是在肩與肩上長度,則使用2-3包。若是中長髮或至腰的長度,建議使用3~4包~這是簡易大約的判斷法,但實際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髮量再做評估。momo姐幫母親染髮時,因母親的白髮不是整頭白髮,而是部分白髮,因此我只使用兩包。這樣的好處,既不會用太多也不浪費,還沒開的就可以留作下次使用喔!
 

_DSC2311.jpg

▎步驟簡單。輕鬆完成

使用步驟非常簡易喔!首先,將裡面所附的手套戴起來,將一包中左右兩邊的染劑擠到容器中均勻混合後,細膩的抹在頭髮上即可。由於momo姐母親只要染部分,因此由momo姐操刀用抹的。若大家要自行染整頭,則可以自己將它直接向洗頭一樣,抹在頭髮上等待十五分鐘便可完成喔~
 

_DSC2314.jpg

_DSC2322.jpg

_DSC2331.jpg

_DSC2333.jpg

_DSC2336.jpg

▎大小包裝。任意選擇

若是選擇一般的盒裝,則裡面有三包。泡泡染很貼心的也有設計一入一組的喔!
 

_DSC2293.jpg

_DSC2298.jpg

▎小小注意事項提醒

由於有些人可能會對某些物質過敏,因此建議在使用前一天,先將染劑抹在耳朵後面或手腕上,若無特別反應即可使用。在染完髮後,也建議不要跟洗澡一起清潔頭髮,因若染劑流入眼睛內,則眼睛會很不舒服喔!建議就單獨清潔頭髮即可~
人生中總會有許多不同的階段,在幫母親染髮的過程中,momo姐也享受到了天倫之樂,很開心能有這些過程,也很謝謝泡泡染的邀約體驗,讓momo母親能擁有一頭漂亮的頭髮。
 

_DSC2296.jpg

▎三種顏色。輕鬆選擇

momo姐幫母親染的是可可棕色,母親非常讚賞的是這個可可棕色不會很淺,在外面陽光下才看得出有帶一點棕色,完全就是母親要的!泡泡染還有黑色和楓糖紅,大家可以依照喜歡的顏色來選擇喔!
 

_DSC2338.jpg

_DSC2304.jpg

泡泡染     灰/白髮專用草本精華
無PPD不刺鼻,15分快速上色。
採用添加植物萃取物,
不含阿摩尼亞。


官網:
https://www.moon17.com.tw/products/3_20/1.htm

 

arrow
arrow

    momo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