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1479.jpg

自從開始旅遊後,開始對語言的需求大增,當想要來趟深度的旅遊,與當地人了解溝通更多事情時,語言的隔閡往往是旅遊不夠深度的主要原因。因此我最近開始找尋一些可以學習美語的管道,學習的欲望越強,越能更真正了解各家美語品牌的主打及真正適合哪些人去學習的眉角。這篇要與大家分享推薦的是位於台北車站附近的『經典美語』,這間美語補習班最優勢的強項在就在許多人最想考過的『托福』了!在經過深度瞭解後,真心覺得這間經典美語補習班相當不錯,讓我來細細分享給大家。
 

_DSC1491.jpg

經典美語 托福權威
地址: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50號22樓
電話:(02)2388-6882


官網


▎超優地理位置。托福權威

相信大家跟我一樣當需要找尋補習班時,第一個一定是看地區。就經典美語的位置而言實在是太棒了!我的娘家就在台北車站附近,所以我第一個優先上課地區就是設在台北車站,而各位朋友們如果是在外縣市,其實也相當方便喔!只要搭乘台鐵或高鐵到台北車站就可以輕鬆抵達了!一般來說語言學習至少都需要一段時間,因此也極力推薦到經典美語來上課!而美語補習班在台北車站可說是琳瑯滿目,我覺得選擇經典美語的最強優勢,就是在於其對考托福的專業,經典美語有哪些對考托福的專業與優勢呢?讓momo姐來介紹給大家。
 

_DSC1486.jpg

_DSC1499.jpg

▎因材施教。量身定做

當第一次走進經典美語時,專頁的老師會為您做一個測驗,這目的不是為了要嚇您,而是希望透過一個小測驗了解您目前的程度,進而來為同學『規劃適合的課程』並提出課程建議方案。我覺得這一點真的非常重要且相當細心,這樣才能針對每個人不同的程度來做最適合的學習規劃,也是避免多花時間多花冤望錢在學習這條路上。
 

_DSC1492.jpg

▎托福學習。毫不馬虎

在了解托福課程及使用的教材等相關細節後,會發現有太多眉角需要去注意了!其中包含了有上課時使用的教材部分,有許多美語補習班所使用的教材是制式的官方教材,老師就只是照本宣科的做教學,這也並非不對,只是當要高分考取托福,所需要的教材或課程應該也必須更針對托福的考試,在經典美語的課程講義中,教材都是針對托福考試來做編制的,因此可以讓同學花費最有效率的時間來做學習。
 

_DSC1476.jpg

_DSC1505.jpg

_DSC1487.jpg

▎經典美語。優勢多多

經典美語的托福課程規劃上,經過大致的比較,發現優勢比較多喔!包含在課程的堂數上,不會硬要同學選購太多的堂數來上,而是給予適切的上課小時數方案,以真正有效能考取托福為主要目的!班級上課人數也是安排小班制的教學,大約10-15人一班,在課程的配套方案包含有衝刺+實力雙頭一起進行,除了以考試為主要目標之外,也不忘增強同學的基礎實力,如字彙力等等。模擬考試很重要,經典美語也深知這一點,因此提供給同學們不限次數的模擬考試,這對同學實際上戰場考試可說是相當重要啊!如想要來補習班自習,經典美語也開放自習教室,不用登記隨時可以來自習讀書喔!經典美語以其30年的超資深經歷來為同學規劃、教學,讓大家能朝夢想邁進,真是很用心的美語補習班。
 

_DSC1489.jpg

_DSC1490.jpg

▎多元學習方案。選擇最有效學習法

經典美語的課程,非常貼心的分為三種教學法,包含有『現場』、『VOD』及『遠距』教學。現場教學顧名思義就是標準的來教室上課;VOD教學是以錄影帶的方式進行,通常會在補課或試聽時會使用到;早在疫情開始以前,經典美語就已經嗅到遠距教學對同學的重要性,有太多同學每次來上課都花費好幾特小時的車程來到教室上課,經典美語發現這樣對學生而言太辛苦了,同時也為了提供給大家更多元的學習方案,讓大家可以彈性利用自己學習的時間,因此便開始了『遠距』的教學課程。
 

_DSC1473.jpg

_DSC1479.jpg

_DSC1494.jpg

▎擁有優質環境。學習過程舒適

當走進經典美語時,會發現門口的櫃檯後,就是三間教室。每一間教室的環境和整潔度都非常棒!且很細膩的因目前疫情關係,經典美語也採用的是梅花座的方式。

_DSC1495.jpg

_DSC1510.jpg

這一間是VOD室,若有請假可以事後在裡面補課,非常貼心啊!
 

_DSC1474.jpg

_DSC1475.jpg

在公用空間上也很棒喔!除了一條走廊可在下課時間交流之外,我最喜歡面對市民大道的這一面半曲線型的玻璃!從這裡可以看到超美的景色,下面的小樹和小人仿佛都變成小積木般,真是太棒的環境與空間了!
 

_DSC1497.jpg

_DSC1503.jpg

_DSC1511.jpg

經典美語給予同學的是一份『學習的初心』,學習不應該是為了考試,而是找尋到未來更好的自己。
 

_DSC1485.jpg

 

_DSC1491.jpg

經典美語 托福權威
地址: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50號22樓
電話:(02)2388-6882


官網

 

arrow
arrow

    momo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