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1876.jpg

記得剛畢業去上班時,被主管嘲笑是個胖妹,因此決心開始了我的健身房減肥旅程,當時一心想著減肥卻無心挑選適合的教練,直到最近我與大叔開始找尋適合的教練課程,發現這家FMC FITNESS 東湖健身房除了環境非常好之外,這一位東湖健身房教練Shian我超級推薦!健身不只是為擁有身體好線條,而更重要的是對身體的健康及心肺都是很好的!而在健身的過程中,會時常需要與健身教練面對面,因此我覺得教練的親切度和專業度超重要!東湖健身房的教練Shian在課程的指導中,會依每個人不同需求與身體狀況來做客製化的訓練,專業且歡愉的過程,讓健身不再是沈重的負擔喔!這邊就是要與各位分享台北健身房推薦喔!
 

_DSC1557.jpg

東湖健身房 推薦 FMC健身空間-台北東湖店
台北健身房推薦-東湖私人教練的最佳選擇!
推薦東湖私人教練-Shian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東湖路11號2樓
電話:(02)2634-1917

Google map
FMC FITNESS東湖店 粉絲團
Line@


▎地理位置滿分。優質專業環境

健身可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而是需要一段時間的鍛鍊及持續的努力。因此所選擇的健身房地點就相當重要了!東湖健身房FMC FITNESS健身空間-東湖店就位在東湖捷運站出口2號沒走幾步路就到的地方,交通可說是相當方便。而在裡頭的健身器材更是一應俱全,記得我第一次去參觀東湖健身房時,就覺得裡面的健身器材好讓人驚艷!東湖健身房FMC強調的是東湖私人教練教你以正確的方式使用器材並達到所想要的呈現效果。台北健身房推薦就是這兒了!
 

_DSC1554.jpg

_DSC1558.jpg

_DSC1560.jpg

_DSC1561.jpg

_DSC1562.jpg

_DSC1564.jpg

_DSC1565.jpg

東湖健身房FMC健身空間除了有客製化的私人教練課程外,也有許多團體課程喔!包含有TRX、壺鈴、瑜伽、功能性肌力訓練及各類有氧課程,也有針對運動員的專項設計運練及企業授課等,課程相當多元。

_DSC1567.jpg

_DSC1568.jpg

_DSC1570.jpg

_DSC1571.jpg

_DSC1573.jpg

_DSC1574.jpg

▎健身過程。紮實有感

到東湖健身房空間運動,最重要的莫過於一定要有感了!東湖健身房透過教練Shian的專業指導,每個動作都非常確實的做到位,不需要花費太多時間或做太多次,光是在過程中就相當有感!當天晚上下樓梯時,腿就不自覺得直發抖,呵呵~東湖健身房教練超級厲害的!其實這也是請教練最大的價值,若一般人自己做基礎鍛鍊,若動作不確實反倒花費時間又沒有效果,那真是太可惜了!
 

_DSC1615.jpg

▎過程分享。在家裡也能自己練習喔!

東湖健身房教練Shian在我初次到來時,細心地為我介紹空間環境後,先做身體狀況的分析,這台機器很厲害,可以將身體的狀況在短短幾分鐘內便能知曉,身體的肌肉量及體脂肪量等。在測量完畢後,東湖健身房教練會細心的與我說明,針對檢測出來的結果,接下來建議如何端練自己的身體。非常細膩的過程~
 

_DSC1578.jpg

_DSC1589.jpg

_DSC1581.jpg

接下來,東湖私人教練Shian開始帶著我進行基礎訓練,在這個動作的訓練中,主要能強化鍛煉到身體各個部位,有分基本版和進階版的,基本版的就是雙膝跪地,後腳撐起,手掌平放地面並不同手腳往前移動,要注意的是要手和腳同時往前喔!例如左手+右腳或右手+左腳,總之不同邊就對了,可別同手同腳啊!呵呵~東湖健身房教練都非常親切且專業,在運動過程中,東湖私人教練讓你不會感覺到一對一的教練課程會有任何壓力喔!
 

_DSC1595.jpg

東湖私人教練很貼心的提醒我,我做這個動作最常犯的錯誤就是在移動時,膝蓋離地會忍不住抬太高,建議在移動時,膝蓋離地不要超過3公分,效果才會顯著噢!還有還有~肩膀和背要盡量挺直不要弓著身呦~可別小看這個動作,做的時候從背到肚子到腳,身體超多地方都感覺到肌肉在尖叫,這個動作和東湖私人教練學好了之後,也可以在家裡自己練習喔!
 

_DSC1601.jpg

東湖健身房教練讓我進行的第二個基礎肌力運動,就是將兩隻手臂90度放在地上,雙腳先成跪姿,一隻腳深入繩子內,另一隻腳掂起。這個動作也是可以全身可以做很徹底的鍛鍊喔!
 

_DSC1744.jpg

接下來,就是我一直很想嘗試的東湖健身房TRX訓練了!以前看人家使用這條繩子在健身,實在不懂該如何鍛鍊,而透過東湖健身房教練Shian的教學,我整個恍然大悟!真是太厲害了~使用這個健身器材鍛鍊最直接的就是大腿!平常都坐著寫文章修圖的我,大腿的肌肉弱弱的,若有心每天來運動健身,絕對能擁有好體魄啊!超推薦大家來東湖健身房運動啊!
 

_DSC1640.jpg

_DSC1631.jpg

_DSC1638.jpg

東湖健身房教練Shian的教學相當確實且細膩,教練首先會親自示範一次給我看,然後再換到我來做。好笑的是~看得時候都覺得自己沒問題,然後手一碰到健身器材腦袋就空了!哈哈哈!我自己都被笑死~東湖健身房教練教學開始~第一個動作是雙手拉著繩子,往後躺,腳盡量伸直!第二個動作是往下蹲,但這時要特別注意,腳底不要掂起來,要實實的全腳底板踏在地面上。第三個動作是身體稍微往前,接下來重點囉!雙手要盡量放鬆,想像前面這兩條繩子已經不見了!這時!前大腿整個爆炸!好酸啊~這樣的步驟在東湖健身房教練專業的指導下,重複進行幾次,會發現身體細胞整個活絡起來了。
 

_DSC1650.jpg

_DSC1653.jpg

_DSC1666.jpg

東湖健身房教練說:『看似簡單像是踩飛輪的運動,其實這對鍛鍊腿部肌肉是很棒的運動喔!』邊踩風超涼的,有點像是在外面踩單車的幸福感受。
 

_DSC1775.jpg

在一系列的身體鍛鍊後,東湖健身房教練透過一些小健身物來幫我舒緩剛剛因健身運動導致的僵硬肌肉。這天我最有感的是在大腿和小腿部分,因此東湖健身房教練教我用這種方式來舒緩大小腿。上面有比較凸處也有比較凹處,若在可以忍受的範圍內,東湖健身房教練也建議可用教凸處,而若覺得實在受不了,則可以旁移到較凹處來舒緩肌肉喔!
 

_DSC1817.jpg

_DSC1839.jpg

現在健身房的越開越多間,其實真正要選擇到一間優質的健身空間加上好的教練,老實說是不太容易的。東湖健身房FMC FITNESS健身空間的教練Shian是我體驗過最優質的教練,若你也想讓自己的身體不只是雕塑線條,還要健康且快樂的運動健身,東湖健身房FMC還有很多很不錯的教練,超級推薦的!也祝福各位擁有美好健康的生活,有空來東湖健身房運動很棒喔!
 

_DSC1881.jpg

_DSC1879.jpg

東湖健身房 推薦 FMC健身空間-台北東湖店
台北健身房推薦-東湖私人教練的最佳選擇!
推薦東湖私人教練-Shian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東湖路11號2樓
電話:(02)2634-1917

Google map
FMC FITNESS東湖店 粉絲團
Line@

謝謝東湖健身房FMC FITNESS的體驗邀約,接下來我也要好好鍛鍊自己身體了!GO!

 

 

 

 

 

arrow
arrow

    momo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