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6529.jpg

從小就很不喜歡吃培根的我,竟然被台畜高崎培根完完全全給收服了!台畜高崎培根除了使用的是上等的豬肉之外,在培根的厚度和香氣上都非常講究,與一般在超市買到的其他培根品牌完全無法相提並論!為因應現代人少糖飲食走向,台畜高崎培根特別選用的是海鹽,不額外添加糖,而使用的是油脂相間的五花肉及瘦肉較多的豬腿肉製成,讓原本不太喜愛吃培根的我,完全被收服!台畜高崎培根除了單獨享用之外,也非常適合下在各種料理中,以培根的香氣提味之餘,培根再也不只是配角了!而成為了一道美味餐點的主角之一!
 

_DSC6479.jpg

台畜高崎培根 全家/全聯就買得到囉!
全家-小包裝(80g) $68
全聯-較大包裝(120g) $80

台畜FB    台畜IG
這裡買得到喔!


▎台畜品牌。用心實在

聽到台畜就會想到他們家的許多美味肉品,台畜這個品牌已經是近54年了,一直以來很用心地不段推陳出新不同的產品,讓消費者能享用到美味之餘,也能享有健康。以往大家比較耳熟能詳的包含有各種生鮮肉品,包含日本和牛、台灣黑白豬肉等,還有出很多即時的美食,我很愛他們家的火腿和熱狗、肉鬆等~這篇momo姐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台畜絕對不容錯過的『高崎培根』,這培根好吃的程度,在我和大叔第一次品嚐時就深深愛上了!我們開始喜歡在早晨時光,以台畜培根來製作各種精緻的早餐;在正餐時刻,更發現台畜培根非常適合下各種料理一起烹煮。不但能提味更增添餐點的香氣及層次,台畜培根的美味,真的不容錯過!接下來momo姐要分享我們使用台畜高崎培根製作的幾道料理,每道料理都超美味啊!(自己誇獎自己~呵呵)
 

_DSC6569.jpg

▎早餐時刻。厚切培根嫩蛋

是否每天早晨的早餐都是一成不變的蛋餅或三明治?曾經我們也走過這段時間,但自從開始以台畜培根搭配早餐製作後,發現原來早餐也可以又美味又健康,而且每天都可以有一點點的不一樣。『厚切培根嫩蛋』這道料理,首先需要準備的包含有台畜高崎培根、蛋、番茄、奶油、吐司和胡椒鹽。首先將吐司切厚片,先放到鍋中雙面烘烤成微微焦香,再以將以五花肉和瘦肉較多的豬腿肉製成的台畜培根,先放到鍋裡將培根油煸出來,再將培根取出置於麵包上,所煸出來的油便可以煎嫩蛋使用。
 

_DSC6487.jpg

_DSC6489.jpg

將厚片吐司內面塗抹奶油後,將煎好的嫩蛋和高崎培根、切片番茄一並放於內,由於台畜高崎培根平均都在約0.5公分的厚度,因此當一口咬下時,高崎培根的香嫩香氣會滿溢口中,美味無比!高崎培根為天然胡桃木燻材製成,因此它有種淡淡的煙燻香氣,能讓這美食更增添層次。
 

_DSC6496.jpg

_DSC6504.jpg

_DSC6514.jpg

_DSC6529.jpg

▎正餐時刻。奶油焗培根白醬義大利麵&厚片絲瓜培根

喜歡在家裡自己煮義大利麵享用的愜意感。這天,我們以高崎培根與奶油白醬義大利麵一起燉煮,發現實在是太美味了!以前在使用培根下料理時,可能以提味居多,由於市面上的其他一般培根,很多不是太油就是有種不喜歡的油味,而高崎培根除了特別採用好品質的肉品之外,不會有太多的肥肉部位,僅使用海鹽,也不額外添加糖,因此當台畜高崎培根一起下料理烹煮時,整盤義大利麵吃的乾乾淨淨!培根再也不是配角了!
 

_DSC6768.jpg

_DSC6780.jpg

若想料理較為清爽的菜色,『厚片絲瓜培根』也是一種選擇喔!將絲瓜切成一段段約一公分的厚片後放置一旁,將台畜高崎培根切成長條形一條條的,先放置鍋中將油煸出來,再將一公分厚的絲瓜放入兩面以小中火煎,加入100度的滾燙熱水覆蓋絲瓜中火悶煮,絲瓜和培根的香甜便會在絲瓜湯頭中,這一道菜配一碗飯,清爽又美味。
 

_DSC6578.jpg

_DSC6593.jpg

▎下午茶時刻。培根菠菜烘蛋

西方人在做早餐時,時常會將菠菜切碎後放入料理中烹煮,菠菜非常營養但纖維較重,因此可能有些小孩不會很愛、老人也吃不太動。我們將菠菜切到盡量細,並結合了東方的烘蛋及西方的菠菜,搭配台畜高崎培根來製作一道美味的料理。首先,備料請準備有幾顆蛋、台畜高崎培根、聖女小蕃茄、菠菜。先將菠菜做川燙後切到細碎!將台畜高崎培根切成肉塊狀,聖女番茄切半。聖女番茄和培根先一起進鍋翻炒,再一同與切碎的波菜放入蛋液攪拌均勻,倒入鍋中先以中火煎再轉小火。稍微悶煮一下便完成這道美味的培根菠菜烘蛋囉!
 

_DSC6553.jpg

_DSC6554.jpg

_DSC6556.jpg

_DSC6557.jpg

_DSC6559.jpg

_DSC6561.jpg

_DSC6563.jpg

_DSC6566.jpg

台畜高崎培根對我們而言,是一個高品質料理的新發現!再也不會害怕培根的油氣味,甚至是已經愛上台畜高崎培根了!台畜高崎培根還可以做非常多不同的料理,若大家有各種不同以台畜高崎培根的料理方式,歡迎和我們分享喔!也謝謝台畜高崎培根的邀約,讓我們開始擁有不一樣的美食人生。


_DSC6481.jpg

台畜高崎培根 全家/全聯就買得到囉!
全家-小包裝(80g) $68
全聯-較大包裝(120g) $80

台畜FB    台畜IG
這裡買得到喔!

arrow
arrow

    momo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