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一年年的過去,守護在我身旁最重要的人,我的爸媽。小時候常只專注在自己的事情上,父母親的關心與愛護,也時常視為理所當然。九年前結婚後才有越來越深刻的體驗,發現父母親給予我的太多,而是幾輩子都還不完的恩情。每年來到特訂節日-母親節與父親節,想為他們做些什麼,而在父母親的眼裡,似乎希望我們健康快樂就好,不求任何回報。對父母親的愛是無限大,也永遠無法計量。因此總在看到一些與父親、母親之間的親情影片時,便會變得尤其感性!

許多生活中的片刻,總在忙碌中忽略掉那份情感,而當有一部影片能將這份情感演繹出來,感動會特別深遠。分享由科林助聽器拍攝的這部父親節微電影,看完有很多心境與深藏在心中心情。總是忙碌於生活與工作的我,時常會忽略父母親的情緒與感受,有時候看見的只是表面的樣子,真正必須要切身走入他們的需求,以及做些能讓他們開心及感到幸福的事情。在這部微電影中,也表現出許多人們在退休後,想做些什麼又不知道該做些什麼的心境,缺的不是金錢、不是家人,而是那份『被需要的心』。因此電影中的主角父親,決定真正去做些能幫助其他人的事情,他感覺到退休後,沒有需要他,那麼就走出去吧!世間有太多需要他幫助的人,我想,人生最重要的價值,就在這裡了。
 


 

生活中總是為了金錢而努力工作著,是否能真正為自己及家人多想一些,不僅僅是退休後要做什麼?從現在,就開始在人生的每個階段完成一個目標吧!當對自己而言,最重要的是最親愛的家人,那麼就努力付諸行動,盡力讓最親愛的家人能感受到幸福吧!我與大叔的工作時常在外頭東跑西跑的,我們很幸運的~兩邊父母親及家人們總是在第一線最前頭支持著我們,不論遇到什麽困難都不用怕,因為回到家,家人們總是給予滿滿的溫暖。謝謝我們最親愛家人的陪伴,也謝謝這部由科林助聽器拍攝的父親節微電影,一部電影帶來很多感動,也分享給我親愛的朋友們!期待這份感動,也能深植您的心。
科林助聽器 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momo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