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6217.jpg

踏入Hao飯寓所,驚訝的是在平日的中午時段,絡繹不絕的人竟一直湧進店中!且許多客人是早已訂位的。這讓我好奇了,究竟Hao飯寓所有什麼魔力讓大家來享用,很多都是時常來餐廳內品嚐的常客!當我切身與老闆娘聊聊後,我終於知道為什麼Hao飯寓所可以吸引這麼多在地人及旅人前往享受美食了!至今成立約3年的Hao飯寓所,在老闆及老闆娘的初心下,不僅僅是要做出美味、健康的料理,在餐廳經營的用心上,是在細節處都能感受到的。這份用心,就是品牌及餐廳成功的要訣之一。若來到岡山火車站,千萬要留點時間走過來品嚐Hao飯寓所的美味,momo姐品嚐過後,挑選出幾道真心推薦來這裡必吃的美食,分享給大家。
 

_DSC6130.jpg

Hao飯寓所
高雄市岡山區中山北路35號
TEL 07-6240778

FB粉絲團
券券購買
有折扣喔!


▎好的聚所。Hao飯寓所

在門口可見著處處有綠色的植物圍繞餐廳,由此便可知道餐廳老闆及老闆娘對自然及健康的重視及用心。
 

_DSC6133.jpg

_DSC6135.jpg

_DSC6136.jpg

Hao飯寓希望能帶給大家的是一個『好的聚所』!店內的設計,都是老闆及老闆娘親身設計的!很喜歡這裡的環境設計,以自然的木頭色及綠色植物、自然斑駁的牆面,與外頭溫暖照射進來的陽光形成諧和的色調與環境。走進餐廳內,用餐空間的座位安排,是以一桌桌間不會受到他桌干擾而保有自己空間的設計,一樓近後方樓梯,擁有一個區域,特別擁有有另一番風味,仿佛在自己的獨立小世界中。
 

_DSC6125.jpg

_DSC6106.jpg

_DSC6137.jpg

_DSC6139.jpg

_DSC6099.jpg

走上二樓,也是另一處舒適的用餐環境。這裡很適合團體訂餐來享用~美味的餐點配上舒適的空間,能在午晚餐時光在此與三五好友相聚,是件幸福的事。
 

_DSC6108.jpg

_DSC6116.jpg

▎炒飯之王。櫻桃鴨麻油鮮筍飯

品嚐過Hao飯寓所的美食後,我自己個人最愛也是最推薦給大家的是他們家的料理!在Hao飯寓所的牆壁上掛有一個炒飯之王的獎狀,在還沒品嚐過他們家炒飯前我不以為意,品嚐過後真有驚艷到!尤其是我這次享用的『櫻桃鴨麻油鮮筍飯』,這個套餐將櫻桃鴨及麻油鮮筍炒飯結合,品嚐起來真是絕配至極!Hao飯寓所的老闆曾以麻油鮮筍飯參加去年南區的創意比賽,竟得到了入圍!真是名副其實啊!老闆以前曾接觸過西餐,因此在餐點上結合了東方與西方的方式做各種料理,在擺盤上比較接近西餐的擺盤,所以餐點都超美的!Hao飯寓所的炒飯,我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因它不只融入了麻油和鮮筍的香甜,每顆飯粒粒粒分明且飽滿,入口後麻香四溢口中,軟嫩適中,感覺可和我最愛的鼎泰豐炒飯一較高下了!
 

_DSC6127.jpg

_DSC6217.jpg

_DSC6288.jpg

在『櫻桃鴨麻油鮮筍飯』的櫻桃鴨部分,鴨肉上使用的是舒肥法,因此肉質會比較鮮嫩多汁且能入味,大約製作到八九分熟,順口美味。在櫻桃鴨的料理上,Hao飯寓所的主廚以獨門的香料煙燻後再舒肥。在作法上比較複雜的櫻桃鴨,果真吃起來非常香嫩多汁!而麻油鮮筍飯的由來,當初是因為夏天到了,老闆娘擺放了一點當季的筍子進去,沒想到非常爽口,因此後來的麻油炒飯就加入香筍入料理,也得到非常多饕客的好評。而一旁的小菜也在搶風頭,份量剛好,搭配起主餐來也格外順口。
 

_DSC6222.jpg

_DSC6284.jpg

_DSC6248.jpg

_DSC6231.jpg

▎自家農場。健康養生無農藥

Hao飯寓所的老闆因本身自家有在耕作,由於想讓大家吃到的是真正健康的美食,因此Hao飯寓所店中所使用的部分生菜,是自家農場自己耕種的。沒有農藥,可以相當安心的品嚐。連同一些小香料,也都是自家農場的喔!老闆娘很用心地說:『既然可以拿到新鮮的食材,就要給大家最好的!』
 

_DSC6266.jpg

_DSC6269.jpg

▎星馬慢燉肉骨茶團圓麵。大口吃肉 大口吃菜

星馬慢燉肉骨茶團圓麵是Hao飯寓所意外研發出來的驚艷料理,老闆娘本身喜歡喝肉骨茶,但不喜歡吃中藥味或胡椒味太重的肉骨茶,因此便與主廚共同研發,將肉骨茶麵保留了新加坡和馬來西亞原本的味道,再融入一點台灣人喜歡的口味,肉骨茶麵裡面的豬肚和肉類,一樣是以舒肥的方式來製作,因此吃起來也非常香嫩美味。重點是~肉超大超大一塊的!在Hao飯寓所裡的肉骨茶團圓麵,完全不用擔心只有一堆肉,裡頭青菜也很多,讓品嚐美食部會有負擔喔!
 

_DSC6147.jpg

_DSC6158.jpg

_DSC6169.jpg

▎眷村將軍炸滷米血。看似平常卻出奇美味

Hao飯寓所的眷村將軍炸滷米血也是必點的美味餐點之一喔!很可愛的是這也是Hao飯寓所的意外插曲。他們家米血是以獨門醬料先滷再炸。老闆娘笑著說:『其實一開始只是要當員工餐,用滷汁滷一滷再炸一下給員工吃,沒想到滋味相當好,後來就研發成為可單點的美食。』以炸米血搭配他們家獨特的沾醬!太美味!而且還用這麼可愛的迷你版大同電鍋裝盛,好想把這迷你電鍋買回家喔!呵呵~
 

_DSC6203.jpg

_DSC6215.jpg

▎香火鼎盛。陽光沙灘

Hao飯寓所的飲品,是以台灣較有特色的水果來做基底,『香火鼎盛』內有愛文芒果、鳳梨香蕉及火龍果這些水果製作而成,由於台灣的水果本身就很甜,因此不用特別加太多糖就非常美味了!『陽光沙灘』則是氣泡飲,很多年輕的一代的小朋友都喜歡來店裡品嚐打卡,漂亮的飲品色彩,充滿夏天的滋味。
 

_DSC6178.jpg

_DSC6191.jpg

▎甜點。可愛小蜜蜂

在甜點的部分,Hao飯寓所也非常用心,平時在店中販售的是各種可愛造型的甜點包,甜點包上面的顏色,完全不用擔心不是使用色素喔!像黃色是使用花朵的顏色,黑色是使用竹炭等~都是使用天然的食材,很適合帶小孩來吃!而在不同節日,也會設計不同的包子來因應佳節氣氛。今天我所品嚐的可愛小蜜蜂,裡面包的餡料是奶黃,我的最愛~很喜歡Hao飯寓所的用心,只給客人們享用他們覺得最好、最健康,也是最安心的美食。
 

_DSC6201.jpg

_DSC6276.jpg

在與Hao飯寓所的老闆娘聊天時,感受到他們在經營這間店的用心及不求回報的付出,因此即使這間店以前沒有太刻意的宣傳,往來的客人也是滿滿的!來到岡山火車站,非常推薦可以來這裡享受一頓健康又美味的美食料理喔!
 

_DSC6305.jpg

 

_DSC6130.jpg

Hao飯寓所
高雄市岡山區中山北路35號
TEL 07-6240778

FB粉絲團
券券購買
有折扣喔!

 

 

 

 

 

 

arrow
arrow

    momo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