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通.jpg

從旅程出發開始的舒適度與安心感,是一個旅程最重要的開端!從幾年前開始頻繁出國起,便一直在尋尋覓覓一個能讓每次旅程舒適開始即完美落幕的叫車接駁。這篇要與和我一樣愛旅行的朋友們,分享一個我們現在時常使用也非常推薦的叫車app-全球通派遣 Globalrental。它除了舒適安全之外,在app的操作流程的簡易方便性也極高!因為有它,讓旅程更加順利圓滿。
 

全球通.jpg

全球通派遣 Globalrental
百萬等級座車。app預約叫車好幫手
ISO下載   Android下載


▎叫車app。首重『安全性』

全球通派遣 Globalrental 在『安全性』的考量上非常講究與要求,相信這也是大家在決定叫車服務最主要的考量因素了。因通常會用到叫車的服務,可能都會跑一些基本的距離,而司機開車技術以及車輛的安全性就非常重要囉!全球通派遣 Globalrental 裡面的每一位司機都為有良民證,且不曾有過任何肇事紀錄、擁有職業駕照的專業駕駛,而在車輛上,則都是車價百萬以上的高級進口轎車或商務用車。不論在司機的素質上,或是車輛的品質上都擁有超高水準,因此在多次叫車後,您便會發現預約叫全球通派遣 Globalrental 的車子接送,是一件很讓人安心的事。
 

全球通.jpg
 

▎app操作超簡單。輕鬆無負擔

全球通派遣 Globalrental 會深得我的心,除了安全性上非常讓我放心之外,全球通派遣 Globalrental 自身的叫車app設計得操作相當簡易,因此只要第一次先下載好app,之後每一次便可以很輕鬆的擁有預約叫車服務。下載全球通派遣 Globalrental的app後,依照app指示操作幾個步驟便可順利做第一次的叫車服務囉!

全球通派遣 Globalrental 的app介面設計得相當淺顯易懂,下方這一排是選單部分,任何需要設定或查詢的,依照自身需求點選即可查閱。其中建議大家在下載完app後,可先進入『儲存地點』,將『公司』及『住家』先進入填寫完成,因這兩個地點會是時常會用到的出發地或抵達地,事先輸入完成的話,未來直接選擇可更輕鬆的叫車喔!而在『設定』之中,裡面可以修改基本資料及密碼等,您的『預約訂車資訊』也在此選單中可以查閱到喔!
 

全球通.jpg

全球通.jpg

全球通.jpg
 

▎提前知曉車資。安心又放心

在 全球通派遣 Globalrental 的app中,當設定完成您的出發地及抵達地點後,便可立即計算出此趟的車資費用,甚至可以在app上選擇『租用禮賓車』及『租用商務車』兩種,來試算出不同價格做預約車款的決定,這真是太讓我們覺得方便又貼心了!以往的叫車時常是跳表計算,車子邊開聽著跳錶的逼逼聲,內心也跟著緊張起來,很擔心抵達時車資超貴啊!而全球通派遣 Globalrental 的app可以直接試算出金額,也不需靠人工來計算,說真的壓力著實也減輕了不少,透過試算後,符合自身需求及預算再叫車,實在很方便啊!叫車完成後直接在app上以信用卡付款,接下來只需要等待司機來接送即可喔!
 

全球通.jpg

全球通.jpg

全球通.jpg

▎尊榮車輛。舒適之餘也可靜下心工作

以往在乘坐預約叫車的行車過程中,是完全不可能利用在車上的時間工作的。而不誇張的是~我搭乘 全球通派遣 Globalrental 的預約叫車,可能是因為車子是百萬等級座車加上司機開車技術一流,我還真蠻常在車上打開電腦就開始工作打字的!而且...有次車上竟然司機還貼心幫我準備了usb-c的充電線,實在太方便了!全球通派遣 Globalrental 的司機由於受過專業訓練,會依照我們乘客的需求來服務,當看到我們在車上工作時,也不會打擾我們,實在很貼心啊!
 

全球通.jpg

全球通.jpg

全球通.jpg

全球通.jpg
 

▎GPS定位。搜尋車輛與知曉抵達

全球通派遣 Globalrental 的車輛上都有GPS定位,這非常貼心也方便喔!除了方便我們搜尋車輛之外,當已預約好車輛後,在預約時間前開啟app便可觀看得到所叫的車輛目前行經到哪裡了,也能同時知曉是否已經抵達,超級棒的貼心服務。而 全球通派遣 Globalrental app設計得很貼心喔!它的系統將會自動記錄上次曾經使用過的地址,操作起來更方便囉!
 

全球通.jpg
 

▎美好環節。值得一用再用

全球通派遣 Globalrental app已經是我們在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好幫手了,不論是旅途前後的預約接駁,或是生活之中陪伴家人的需求,它確實幫助改善了我們許多生活中的不便。一個個地細細環節,將成為美好人生的小片段,期這份美好,也能分享給我親愛的朋友們!
 

全球通.jpg

 

全球通.jpg

全球通派遣 Globalrental
百萬等級座車。app預約叫車好幫手
ISO下載   Android下載

arrow
arrow

    momo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