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7657.jpg

國內外旅遊的地方越多、越感受到自身的渺小,除了見聞之外,也發現自身因語言能力導致深度旅遊的理想受限。在旅途中想要擁有更深度的旅程、與當地人更深入溝通以了解人文色彩,『語言』是必要擁有的能力。而巨匠美語是我真心推薦的一間美語補習班,這間與我以往曾上過的美語補習班最大的差異點,就在於巨匠美語的英語會話課程,相當注重『說』與『互動』,且老師擁有十分的耐心親切的引導同學口說,能真正在沒有壓力的氛圍中學習美語,是相當舒服的美好學習旅程。
 

_DSC7925.jpg

巨匠美語
美式情境教學。語言分級制度
官網  FB粉絲團

▎便捷的交通。舒適的美語學習環境

學習語言,不僅在於能真正運用於生活及旅遊的成果,在這個學習的旅途上,『過程』也是相當重要的一環。要擁有好的學習過程,在學習的環境上非常重要喔!新店的巨匠美語,不但位於交通非常方便之處,周遭也有許多美食,可以吃飽飽後再滿足的去上課。一進入到巨匠美語的新店分校,寬闊明亮的接待大廳讓人心曠神怡,大廳的牆面上有巨匠美語所使用的上課教材,櫃檯的人員也非常親切。
 

_DSC7662.jpg

_DSC7666.jpg

往裡頭走會看到兩個小房間,第一次來到巨匠美語新店分校時,專業的巨匠美語服務專員會在這裡與同學說明課程,巨匠美語除了有生活會話課程之外,還有多益課程、文法課程、商用英文、ECAM以及英語俱樂部等特色課程。巨匠美語的學習顧問也十分細心地了解前來上課同學的需求及目前大致的程度後,再以測驗方式來確認英文程度,來位同學安排最適合的程度分班。

_DSC7603.jpg

_DSC7676.jpg

▎線上與實體。皆可上課

巨匠美語有線上直播課程,當不方便前往教室上課時,可在家中即可輕鬆地與老師進行直播上課喔!非常貼近於現代人忙碌工作與生活中的語言學習需求。
 

_DSC7646.jpg

▎小班制教學。人人都有口說機會

以往曾學習過的補習班,常常因人多導致一堂課真正能口說練習的機會不多。而巨匠美語是小班制的教學,因此一堂課之中相對來說,口說的機會增加了,與老師對話及練習的機會也更多了,老師也能掌握每位學生的學習進度,老師也都會記得每位同學的名字,因材施教。學習一種語言,若沒有能實際練習的口說環境,時常會導致於背單字與文法好像很熟,但當真正出國時,內心的恐懼可能導致實際要說外語時一句話也說不出口。
 

_DSC7715.jpg

_DSC7692.jpg

▎美式教學法。使用國外語言學校教材

巨匠美語的課程採用美式教學法,上課使用的教材使用的是國外語言學校教材,上課時跟著老師的進度搭配專屬國外語言學校教材之外,老師也會非常貼心的準備補充的教材,讓同學可以舉一反三的做全方位的學習。而巨匠美語的上課沒有進度性的問題,隨時插課都可以跟上進度喔!
 

_DSC7756.jpg

_DSC7772.jpg

_DSC7672.jpg

_DSC7918.jpg

▎食衣住行育樂。實用生活類會話

在旅遊方面的美語學習,最推薦的是去上巨匠美語的生活會話課程。在生活會話課程中,包含有食衣住行育樂的全方位會活課程,是能實際輕鬆運用到生活層面的英文生活類會話。巨匠美語採取分級的方式,初級學生會由中籍老師以雙語方式教學;若來到中級階段,則會由外籍老師以全英文教學,以英文方式思考與練習對話,加強英文語感。
 

_DSC7697.jpg

_DSC7681.jpg

_DSC7687.jpg

▎複習。練習。應用

巨匠美語著重於以『複習。練習。應用』循環,在課程中會有很多課程活動設計,不只是學習英文,還能把英文用出來、說出來。這也是巨匠美語獨有的WIPPEA教學法,讓學英文不再害怕開口說,而能在潛移默化中提供英語能力。

在巨匠美語的學習,最深刻的是老師都超有耐心的,像這位是Adan老師,過程中著重在同學開口說,若有同學有一點回答不出來,老師便會慢慢地輕鬆的引導同學說出正確答案,大概是我看過最溫柔的老師了!活潑的上課方式也是很重要的一環,除了回答老師的問題之外,在課程中也會與同學互動來共同學習。
 

_DSC7702.jpg

_DSC7706.jpg

_DSC7759.jpg

_DSC7844.jpg

在巨匠美語的學習歷程來說,我覺得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學習空間,可以找尋離自家交通方便的巨匠美語分校來上課,一次次的學習與口說練習,語言就是要長時間不斷的累積,讓語言深植在腦袋瓜裡,當需要應用時自然脫口而出。美好舒適的上課環境、專業的講師與教學資源,都是對學生最好的學習要素,很推薦的好美語教室喔!
 

_DSC7697.jpg


 

_DSC7925.jpg

巨匠美語
美式情境教學。語言分級制度
官網  FB粉絲團


2021年我也開始計劃屬於自己的語言學習時光,想要學習的不僅僅是英文,還有日文的應用口說。謝謝巨匠美語的邀約體驗,接下來,就來好好計劃我的語言學習路程吧!

 

arrow
arrow

    momo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